誰知道這些老郵票,糧票,老錢,哪個值錢

時間 2022-04-10 20: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裡最值錢的是那兩枚老郵票和三版紙幣10元,郵票都是t12醫療衛生科學新成就這套票裡的,一枚是4-2,一枚是4-3,尤其是4-2,,是這套郵票的筋票,t12全套新上品票**為220-240元,4-2約為180元,4-3約15元左右;10元券算中上品吧,全新挺版的市價約300多元,但一旦使用舊了,相差較大,這每約30元左右;5元的太久了,只能當5元花了;糧票5斤的每枚最多1角錢,4兩的約0.5-1元。那兩枚郵票前提必須是新上品,你貼的圖只能看出是新票,無法看清品相,若品相不太好,**也要低得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元品相不好加2元,其他的五毛一張

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3樓:電影達人

第二張、第三張、和第四張圖相對來說是最值錢的,因為有很多90年以前的生肖票和特種郵票,發行數量少,消耗量大,已所剩無幾,其他幾幅圖絕大部分是編年的信銷散票(即92年以後的票),發行量都是相對較多的,而且品相比較一般,價值不是很大。

看看我的這些老錢和糧票現在值不值錢?如果值錢那值多少? 70

4樓:

你這個有幾張?1張的就算了。自己收著吧。而且成色都不新了。要值錢的都得是嶄新的

發現幾個老郵票,有懂得知道什麼值錢嗎?這是第五套

5樓:問題問不停

品相都很一般,西廂記缺筋票,整體價值不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成套,大部分為信銷,即使新票品相也一般……

7樓:qq永不退縮

西廂記,質量月,二七,大招手。收藏著吧。

到底老郵票值不值錢?

8樓:瀟湘野鶴

老郵票得看是不是稀有,特殊紀念日,特定歷史時期,特殊用途,還得看儲存的好壞,成套與否,等等來具體估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郵票的珍稀程度,再說到底有多老?

10樓:最愛北北

肯定值錢啊,儲存好啊

11樓:總想知情

要有整套的多放幾年才值錢

12樓:你是光

值錢啦?很多人收藏的

聽說以前的舊幣現在很值錢,我想問真的假的?值多少? 我家裡有很多老錢一分的都有,還有糧票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聽說沒根據啊,你的舊幣如果是20——30年以內的就不值錢了,這舊幣有很多人有,物以稀為貴你手上的糧票不值錢,當然如果這東西如果能儲存到你孫子的孫子那一代的話,兩個字「值錢」

14樓:鐘於一生的愛

的分年限的 一般在那個年份出現過大的事件 之類的 都還蠻值錢的 我記得2023年得紙幣就有10元換了500rmb

這個以前的老錢,值錢嗎?

15樓:scyb西門

紙幣分兩種,一是有阿拉伯數字號碼的,屬於第二套人民幣的品種,另一種是沒有阿拉伯數字號碼,只有羅馬數字的,是第三套人民幣的品種,要是前者,**比較高(希望幫到你,謝謝採納)

16樓:吃瓜少女小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值錢,但是要看是什麼品種,品相的好壞。您可以到你當地的古玩市場,古玩店諮詢下。還可以用數位相機拍照上傳,讓大家為您鑑定!祝您發財!

提問**為什麼發不過去

回答可以的呀親,你可以點右邊的➕加號

點選**傳送

提問老是傳送失敗

回答有可能是網路原因或者涉及敏感問題就會傳送失敗您的錢幣是成套的嗎還是只有幾個

提問有乙個

回答您可以到古董店去對錢幣進行評級,品相不好會影響到價錢如果是成套的話**會比較高

更多9條

現在哪些老錢比較值錢?

17樓:衷賢遲醜

人民幣要分版本的

5版4版

3版2版

1版越往前越值錢,至於**。因為市場隨時都在變動,**波動也比較大,建議去古玩市場垂詢@!

18樓:吃瓜少女小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值錢,但是要看是什麼品種,品相的好壞。您可以到你當地的古玩市場,古玩店諮詢下。還可以用數位相機拍照上傳,讓大家為您鑑定!祝您發財!

提問**為什麼發不過去

回答可以的呀親,你可以點右邊的➕加號

點選**傳送

提問老是傳送失敗

回答有可能是網路原因或者涉及敏感問題就會傳送失敗您的錢幣是成套的嗎還是只有幾個

提問有乙個

回答您可以到古董店去對錢幣進行評級,品相不好會影響到價錢如果是成套的話**會比較高

更多9條

老郵票都有哪些值錢的 這幾張有乙個就發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發行量少,存世量少的郵票,比如說:2023年的生肖猴郵票。

2、計畫發行,不過由於某些原因未正式發行的郵票,比如說:2023年的全國山河一片紅、2023年的錦鯉。

20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都值錢,想發財沒這麼容易。

誰知道這些古錢值多少錢,誰能幫我鑑定這些古錢能值多少錢

你給的第一圖和你後面說的第三排的第一個和第五個都是康熙通寶寶泉局普品,也就是3 5元,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康熙通寶楷書小平羅漢錢 10元 聖祖康熙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記局,分滿文,滿漢文二種,滿文錢仿順治四式,背寶泉 寶源二局,滿漢文錢仿順治五式,穿左為滿文寶,穿右為漢文記局名 同福臨東江,宣原...

我想知道鄉巴老滷肉的做法,有誰知道

我還想知道 可口可樂的秘方呢?誰告訴我啊?汗人家就靠這賺錢的 都知道了,人家還賺什麼?原料 生抽250克,水500克,公尺酒50克,冰糖100克,味精5克,麻油少許,花生油50克。香料 陳皮 八角 桂皮 草果 丁香 沙薑各5克,羅漢果半個 若缺,則以甘草2.5克代 製作過程 1 將油放在鑊中燒熱,加...

誰知道老與新指的是,誰知道老三篇與新三篇指的是

寵易小魚兒 為人民服務,紀念白求恩,愚公移山. 勞清涵 新三篇與老三篇就是六篇文章,不同時期的產物。 善冰嵐 我來回答 老三篇是指巜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和 愚公移山 新三篇是指巜矛盾論 實踐論 和 人的正確思想是從哪來的? 老三篇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愚公移山 新三篇 為資本家服務 紀念胡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