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些古錢值多少錢,誰能幫我鑑定這些古錢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8-29 07:50:05

1樓:dt遊俠

你給的第一圖和你後面說的第三排的第一個和第五個都是康熙通寶寶泉局普品,**也就是3-5元,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羅漢錢 10元 聖祖康熙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記局,分滿文,滿漢文二種,滿文錢仿順治四式,背寶泉、寶源二局,滿漢文錢仿順治五式,穿左為滿文寶,穿右為漢文記局名;同福臨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寧廣浙,臺桂陝雲漳。尚有鞏西二字,徑2.5--2.

7釐米,重3.8--5.6克。

另有少數背星、月紋及合背錢,記地支錢。當十大錢徑4.7釐米,傳世以背鞏,西,當十大錢罕見,背大字廣,南,面文雙點通背東者亦少見。

記地支錢更罕。.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局 3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小“臺” 4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臺” 15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西” 3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鞏” 2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漳”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2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南” 3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廣” 1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清” 8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南”星月 4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子”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醜”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寅”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巳” 25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干支“福” 2500元

2樓:暈的嘍

這些康熙錢並不值錢,而且品相很一般,那些背面有漢字的是早期發行的,比背面是滿文記名的稍微貴那麼一點點,但也就是幾快到幾十快的樣子.如果喜歡的話有何必在乎多少錢呢?只要喜歡就收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祖康熙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記局,分“滿文”“滿漢文”二種,滿文錢仿順治四式。背寶泉、寶源二局,滿漢文錢仿順治五式,穿左為滿文“寶”,穿右為漢文記局名。“同福臨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寧廣浙,臺桂陝雲漳”。

尚有鞏西二字,徑2.5--2.7釐米,重3.

8--5.6克。另有少數背星、月紋及合背錢,記地支錢。

當十大錢徑4.7釐米,傳世以背鞏,西,當十大錢罕見,背大字廣,南,面文雙點通背東者亦少見。記地支錢更罕。

背"鞏","西","廣","臺","漳",比較值錢。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滿文 2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羅漢錢 20元

十四種監局背同臨東宣原蘇薊昌河寧廣浙陝雲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十四種監局 4-10元

背特殊少見版別: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背“江” 10元

康熙通寶 楷書小平 背小“臺” 8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大“臺” 4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西” 30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鞏” 20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漳” 25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桂” 3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南” 4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廣” 10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大清” 8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南”星月 4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子” 25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醜” 25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寅” 25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巳” 2500元

康熙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干支“福” 2500元

康熙通寶共有24種版式,分別是24個鑄錢局鑄造的。從正面文字看,並沒有多大區別,皆為楷書康熙通寶。可背文卻各不相同,除戶部寶泉局和寶源局為滿文外,其它22種錢幣均為滿漢兩種文字並存,左邊是滿文,右邊是漢文,這22個滿漢對照的字代表22個鑄錢局。

局名收集齊全俗稱“詩文幣”。它們是:同福寧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臨廣浙,臺桂陝雲漳。

此外還有“鞏”(甘肅鞏昌局)、“西”(山西省局)局,但它們鑄量極少。“臺”、“廣”、“南”亦少見。

許多泉友試圖將康熙通寶的24個局名錢收齊,可很難如願以償

4樓:吳小量

sa316006,我1000賣你幾個要不要?

樓主,鑑賞可不是隨便玩的。說了你別不愛聽,你的這些康熙,屬普品。不值多少錢。收藏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3000.00元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專家啊~我只知道**臺的《鑑寶》節目你寄**去,他們會幫你估價的

誰能幫我鑑定這些古錢能值多少錢

7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1全部清代小平銅錢,普品行用錢,按等級十級(共+級)康熙通寶品相不錯,估價100元,其它十至三十元一枚左右。供參考。

誰知道這些古錢值多少錢,家裡還有很多,如果要換錢要去**換?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錢, 幾塊子錢一個還要看品像,要找幾個特色的出來

9樓:寂寞的探索者

你可以聯絡世家鑑藏網看看

10樓:山

建議:去本地古玩市場、舊貨市場、集市**,那裡有錢幣商販、古錢幣收藏等您出現。

請問這些古錢和銅印章誰能知道值多少錢

11樓:

銅錢10-20元一個。銅印是廟裡用的,上面是彌勒尊佛四個字。字清晰的能值2000左右。這種品相也就500-600吧

誰知道這張紙巾現在值多少錢,這張人民幣值多少錢?

小淵家道 您這是第三套人民幣,1962版一角錢,實話實說,現在您這一毛線,也就是值1塊錢,這錢存世量極大,而且現在全新的第三套人民幣,尾數同號,全套精裝,一套才3000塊錢,您說您這一張能值多少錢呢?收藏人民幣,要求是票面要新,幣種要全,最好連號,這樣成套收藏才會有價值,否則,您這東西沒人會要的 有...

林肯誰知道當年值多少錢,林肯 誰知道當年值多少錢

具體要看車子的成色,主要是發動機效能,老款95年左右的5萬多,98年一下價位一下要小些,2000年的28萬左右,建議你不要買,這種車保養維修費太高!前面是林肯1988年的,一分的值多少錢 你好!美國1988年的1美分硬幣 現在仍在流通 按照匯率 1美元 6.3015人民幣元 1美分 0.063015...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這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

諾力電動叉車 知道,這是現代仿銅錢大泉五十的合金屬工藝品,值1元錢. 這個單看 是王莽時期鑄造的,大泉五十 但是因為這個幣樣子太多,所以很難通過這麼一張 確定真假。而且因為這個錢是鐵錢,傳世量又很大,就算是真的也不值幾個錢 飛天之天馬行空 大泉五十 錢是新莽貨幣中較為普通的一種,泉 是 錢 的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