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品氧化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下面是幾個建議:

首先應加強保養知識: 大部分消費者都知道銀會變黑,但不知道如何可以不讓它變黑或變黑了該怎麼辦--這才是有些消費者不願購買銀飾的根結所在。所以,傳授如何保養和去除銀飾表面的氧化物,恢復銀飾亮澤的方法是消費者購買信心的保證。

主要要做到以下幾點:

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②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③每天戴完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肥皂來洗 也可以用蠟來防止氧化

銀飾品被氧化了,應該怎麼辦啊,銀飾氧化怎麼辦

1 用牙膏洗 2 用酒精洗 3 用口紅擦 珠寶店有專門的清洗服務! 介羽霍采綠 先用洗銀水清洗下,在用擦銀布擦拭,基本上就能恢復了 這兩東西一般金銀首飾店都有 的 銀飾氧化怎麼辦 我是一個麻瓜啊 銀飾氧化後的處理方法 1 擦銀布 使用擦銀布擦拭表面,如果氧化比較嚴重要用力才能擦掉,之後用洗潔精清洗掉...

包包五金氧化了怎麼辦,包包五金氧化了怎麼辦?

方法一 用白醋修復 用棉籤蘸一點醋塗抹在氧化的五金件上,然後再用牙刷輕輕刷,五金件上輕微的氧化痕跡都能很好的清除掉。使用白醋的時候,只需要用一點即可,用多了,白醋散開會造成其他部位的腐蝕。方法二 用牙膏修復 塗抹一點牙膏在包包氧化的五金件位置,再用牙刷刷,這個方法和白醋的方法一樣。如果效果不是很好,...

銀飾氧化後,怎麼修復,請問銀首飾氧化了該怎麼恢復原樣

老登高 顏色變黃是因為銀飾氧化造成的,提供以下幾個處理方法以供參考。1.您可以嘗試用繪圖橡皮擦拭銀飾表面輕微的黑色氧化物。2.您可以嘗試在銀飾表面塗少許牙膏,再用牙刷蘸溫水擦洗,最後用全毛軟呢絨擦乾。3.當銀飾表面受了輕度腐蝕出現輕微的變色,可以用洗滌劑或較熱的中型肥皂輕輕地擦拭,先用軟毛刷刷洗,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