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5千分十二期要多少利息

時間 2021-12-21 02:47:02

1樓:衝浪**優化

每個月利息=5000*7.2%=36元。

招商銀行分期付款的利率:

一、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3期2.6%,6期4.2%,12期7.2%(每個月收取);

二、信用卡在還款日後一般還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最低還款額,則需要日利息按0.05%計算;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或者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視為逾期,日利息按0.05%,從記賬日開始計算利息,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收取滯納金,按月計收。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期是利息是33元,0.66%十二期利息是396元

招商銀行信用卡消費5000元,分12期還,每個月需要還多少?利息又是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每月0.5%算,大部分在這個左右,一般有兩種方式:

第乙個月:5000/12+5000*0.5%*12=716。也就是每個月的分期款+總的利息從第二個月開始每月還5000/12=416,直到還清。

從第乙個月開始每月都還5000*(1+0.5%*12)/12=441,也就是每個月都還(利息+消費額)的1/12。

擴充套件資料

產生因素

1、延遲消費

當放款人把金錢借出,就等於延遲了對消費品的消費。根據時間偏好原則,消費者會偏好現時的商品多於未來的商品,因此在自由市場會出現正利率。

2、預期的通脹

大部分經濟會出現通貨膨脹,代表乙個數量的金錢,在未來可購買的商品會比現在較少。因此,借款人需向放款人補償此段期間的損失。

3、代替性投資

放款人有選擇把金錢放在其他投資上。由於機會成本,放款人把金錢借出,等於放棄了其他投資的可能回報。借款人需與其他投資競爭這筆資金。

4樓:男生時尚

每期本金: 416.67元

每期手續費: 33元

每期還款總額: 449.67元

手續費總額396元

5樓:

招商銀行信用卡刷5000手續費多少?

6樓:殊途未必同歸

月還款449.67元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

招商銀行信用卡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問題

您好,1 招行信用卡年費為,普通卡 100元 年,金卡 300元 年。年費每年收取一次,若同時申請2張或申請附屬卡,則第二張卡或附屬卡的年費為第一張卡的1 2。年費從您卡片核發日 信用卡卡號下面的有效期,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日 開始計算,非自然年。若您成功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首年年費由招商銀行信用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