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是真翡翠手鐲嗎,幫忙看看是真翡翠手鐲嗎? 40

時間 2021-10-19 20:02:51

1樓:史海尋蹤

美女你這兩張圖相差也太大了。

第一張是極品,第二張很一般

是翡翠的,圖二那些白色是棉。

至於值不值得,看個人喜好和具體價效比了。

2樓:白羊奧美拉唑

是不是翡翠,**上看不太好的,要敲打發出聲音才能聽出來,我也是聽一個懂行的人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帶綠,是品相相當高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

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別灰心,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5樓:eric丶幸福

翡翠的品種繁多,劃分方法不一,在這裡對常見的32個翡翠品種的檔次、特徵、鑑別方法一一介紹,希望能使翠友對翡翠的品種有

一個基本瞭解。

【老坑種翡翠】

特點為質地細膩、純淨無瑕,鑑別時若僅憑肉眼則極難見到“翠性”。其顏色為純正、明亮、濃郁、均勻的翠綠色,透明度非常好,一般具有玻璃光澤,在光的照射下呈半透明到透明狀。若透明度較高,可稱“老坑玻璃種”,是翡翠中最高檔的品種。

老坑種綠水翠墜

【玻璃種翡翠】

玻璃種是最好的翡翠品種,給人冰清玉潔、瓏玲剔透、翠水欲滴之感,是山川大地億萬年之精華。其特點為:結構細膩、粒度均勻一致,晶粒最小粒徑達到0.

01毫米,1.2毫米的面積上可能分佈有10000個礦物顆粒,完全透明,光澤極佳。其組成成分單一,無雜質或其他包裹物,如玻璃一樣均勻,即使是厚1釐米的“種”也通透晶瑩,如水晶一般。

玻璃種韌性很強,敲擊時音質清脆,頗符合古人“金聲玉振”的美譽。玻璃種翡翠的質地和老坑種翡翠相近,但也有不同之處。老坑種有色,玻璃種一般無色或“飄藍花”,行話稱“白玻璃”。

因為無色,玻璃種透明度稍好。較好的玻璃種在光照下“熒光”閃爍,行話稱“起熒”或“起槓”,即表面帶有一種隱隱的藍色調浮光遊動。天然翡翠通常無任何熒光,凡起熒的玻璃種,均是上品中的極品,極具收藏價值。

玻璃種帶翠色的翡翠很罕見,如果帶色,則濃豔奪目,色正不邪,色陽悅目,色調均勻,業內稱為“色玻璃”或“老坡滿綠玻璃種”,是翡翠中的極品,即便在收藏者眼中也屬極其罕見。

公眾。翡翠賭石專家

色玻璃種手鐲

【冰種翡翠】

冰種屬第二好的翡翠,也稱“籽兒翠”,水頭特佳,“有種無色”。其質地與玻璃種翡翠相似,透明度略低。冰種翡翠外層光澤很好,呈半透明至亞透明;而玻璃種則質地更加細膩,有“剛性”,表面光澤更強。

玻璃種能發出“熒光”,冰種卻不能或不明顯,且常含點狀或小塊狀“白棉”。與玻璃種不同之處還有,冰種只有三分溫潤,卻有七分冰冷,恰如其名。質量最好、透明度最高的冰種,被稱為“高冰種”(即是冰種中最好的,但又未達到玻璃種的程度)。

雖然冰種不如玻璃種珍貴,但在市場交易中,除有人故意濫稱“冰種”外,真正的冰種其實很少。行內讚美冰種翡翠:手錫洗盡浮華盡顯沉靜,是成熟女性的絕佳首飾;吊牌一掃浮躁,只留沉穩厚重,是成功男士的最好選擇。

冰種翡翠因顏色不同,價值千差萬別,由低到高依次為:無色、清青、藍水、飄藍花[含冰種淡綠、冰種黃(紅)翡〕、翠綠等。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

6樓:珏恆翡翠

從**上看這個手鐲的種水不錯,但是從**上很難看出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你可以告訴我你買的什麼**,如果**小千買的從**

上看的這個種水,那是b貨無疑,只有買錯的,不會賣錯的,如果你想鑑定建議還是去鑑定機構檢測下,**也很便宜,**上能確定是不是a貨的,基本不能保證100%

7樓:只愛真玉

看**這是一款很不錯的翡翠手鐲,屬於翡翠中的糯冰種了,水頭很好。看**是翡翠a貨無疑,但還是必須要證書。

8樓:無名神魔暴君

這個很大可能是被酸洗過的,晶體間縫隙大,建議去檢測!

9樓:瑩翠珠寶

有點問題,多少錢買的?

10樓:寶貝

實話說。我瞅著也不像a。打光照照看吧!

請大家看看這翡翠手鐲是真的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是bc貨哈。

主要理由在於,我們可以看到手鐲是有黑色部分,按理翡翠有黑色的時候,肯定都會有夾雜著其他雜質的,不會像圖裡這樣界限分明,特別是除了黑色就剩下綠色了,太過於完整,這在翡翠裡面幾乎都是不存在的。

造成這樣界限分明的原因就是這個進行酸洗過,翡翠裡面就黑色,白色,綠色,紫色酸洗不了的,其他都可以洗了,所以你看到這個手鐲只有綠色和黑色。所以我對這個手鐲還是覺得是假的哦。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幾個翡翠手鐲真假和**怎麼樣?

12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幾款翡翠a貨手鐲都很好,屬較好的材質,電商價位在4千~7千元之間,高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13樓:老俞_翡翠

目測大概率都是真的。

看**多少有一些仙,看到的應該比實物好,種水差不多都糯冰,沒紋裂實物如圖的話你說的**還不算離譜。

第二個應該也不會比第一個貴,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都不錯啊,顏色種水都不錯,第三個顏色差一點,前兩個**都可以萬數,第三個千數。

15樓:瑩翠珠寶

應該真的,但**仙,沒那麼水潤,打個折會實在一點。

剛買個翡翠手鐲請幫我看一下是真的嗎

16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假的不會做的這麼差。

種水很差,差不多磚頭料了,沒什麼價值。

建議提高下審美,這種不如不帶。

我四千多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回來後越看越不知道真假,值不值?能幫我看看嗎?

17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也就三位數的貨,看到一個較嚴重裂紋,多說小幾百塊錢。

18樓:瑩翠珠寶

這手鐲,幾百元可以考慮

大神幫忙看看翡翠手鐲哪個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怎麼說呢?這些也就是帶著翡翠的名稱的石頭而已,如果便宜,你就買回家上上手,練習練習,至於你說那個好看呢?個人感覺,沒什麼好看不好看,很普通的東西!

2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個人覺得春帶彩的那款好看一些。

21樓:風格的

左側1萬,右側3000?

請問專家,幫忙看下這隻翡翠手鐲是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你這個手鐲手鐲從翠色翠質和翠翠脆裡面的戲來看的話應該是一個軟糯種的翡翠手鐲,這個手鐲的話是史上價值。應該在2000左右就能夠幫專。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 我是買上真的翡翠鐲子嗎? 只花了600塊錢 雖然有鑑定書 掃碼也能查到

23樓:老俞_翡翠

非常假的東西,證書也是假的。

染色的,對身體有害。

能退趕緊退了吧。

24樓:瀝泉天

東西能退退了吧,感覺東西不對,很明顯是二上色的,有兩種可能,一是證書是假的,二就是手鐲之後調包了,也就是所謂的陰陽合同一個道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5樓:餵飽我的心情

600塊,這種顏色再加兩個零也買不到

26樓:你門口和

第77回 俏丫鬟抱屈夭風流 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第78回 老學士閒徵姽嫿詞 痴公子杜撰芙蓉誄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幫忙看看,是真的嗎?多少錢

熄風雕碧樹 翡翠是一種當今收藏市場上最為常見的收藏品之一,深受收藏者們的追捧。翡翠主要是由硬玉礦物或含硬玉分子較高的其它鈉質輝石構成的集合體,同時還伴生少量的其它輝石,閃石,鈉長石等礦物。翡翠是達到寶石級的硬玉的商業名稱,是玉石中最為珍貴,價值最高的玉種,素稱 玉中之王 世界上產硬玉的國家不少,如俄...

可以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嗎2株,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唐文的時間 圖一,是蕙蘭沒有問題的。不是什麼品種草,應該是下山普草。圖二,看葉子應該是送春。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兩株是月季還是刺玫還是薔薇,是什麼品種,具體叫什麼名字呢?有 上面的是藤本月季 下面的是薔薇花。我們院裡都有,特別下面的薔薇花全部是圍牆花。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釋跡花緣 麒麟花鴿是信鴿中的一個...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否命硬,請大師幫忙看看是否命硬

zsp悟通大和尚 男命 甲子 己巳 戊申 丙辰 木水 土火 土金 火土 五行全.日元太旺,喜用木,水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囚水 2休木 2旺火 5相土 2死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1囚水 1休木 2旺火 3相土 1死金 五行力量 水84 19.8 木41 9.7 火132 31.1 土148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