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門子真假,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山寨西門子。

西門子在國內零售市場上目前就是銷售品宜,遠景,靈動,靈致系列,每款均有20位防偽碼。

您所購買的所謂德國西門子(香港)電器****屬於山寨品牌,基本上都是浙江溫州龍灣區的小工廠生產,開關插座這類產品本身技術含量不是很高,容易仿造,但是材料上面和**的西門子相比肯定會有差距的,如果臨時性用用是無所謂,長期用的話建議還是換掉吧。我本身就是開關插座的賣家,希望的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告訴你購買的西門子開關是冒牌西門子開關是假貨。我是西門子開關的 ,樓上你買的開關不用查就是冒牌的,大家都知道西門子是德國品牌,市場上什麼香港西門子 上海西門子 廣東西門子都是西門子logo,都是冒充德國西門子的。當然也不能說它們不是西門子,只是它們之前都增加離乙個稱呼(例 香港 上海 廣東之類的)不用看標誌在** 。

3樓:西牛電工

惠州環宇西門子都是假的,質量非常差的

4樓:

德國西門子早年間已經撤出中國市場.目前廣東為西門子高仿生產基地.貼牌偽造.

用於網路小型銷售地區.市場百分之九十為貼牌偽造產品.看**就知道了.

那麼便宜根本不可能是真的了.目前得到德國科研室認可的合資電子產品開關裝置是「西頓」。

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5樓:情感生活助手

一,logo字母排列

**西門子logo只有7個字母,正確排序是siemens。要認準了!

假的西門子logo是這樣siemeivs、semiens、***iemieis等不同的排列組合。

二,看產地

**西門子開關及插座製造商是「西門子(中國)****」只有「西門子」3個字。不同系列的生產基地也不同,遠景系列的產地為「廣東」、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產地過去為「上海」,現在西門子中國已將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生產基地搬遷至「山東淄博」。

假冒產品上大都標的是惠州西門子、佛山西門子、福州中山西門子、上海西門子、德國西門子香港電氣等等新增有字首字尾的。

三,看開關及插座的面板

**西門子面板光澤度佳,表面光滑無雜質。

假冒產品的面板表面光澤度差,明顯偏灰暗,邊緣處還會有毛刺,個別的仿冒產品面板中甚至夾雜有小塊雜質。

四,看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

**西門子開關、插座的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是人工加蓋的藍色圖章。

假貨產品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則是印製的,顯然是大規模的一次性印刷品。

防偽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一):

從外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現在都是雙防偽,如果你買到單防偽基本定義是假的,但雙防偽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貨表面沒有光澤,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貨基本是用abs料。

3、西門子正宗的開關很難看,結構是仿tcl97年開發的4.0系列的,外觀基本也是4.0系列演變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如果你買來覺得很漂亮的西門子也基本是買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門子**後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貨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聞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銅片區別,正宗是用磷銅,用刀子劃下裡外的顏色是一樣的.假貨的銅片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購買雙認證的開關插座(殼體和外包裝都有防偽)。這個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二):

從包裝以及細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的開關插座分為兩個小包裝連線在一起,包裝袋很有質感,不易撕破。

2、西門子的插座都有保護門,可以防止小孩觸電。

3、遠景系列,單聯單控開關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下方(單控開關按鍵上有一紅點,以紅點朝上為正面)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ta0201-1cc1,上方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上方正當中還有西門子英文鋼印般的凸起標記。遠景系列,五眼插座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左邊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0 106-1cc1,右邊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而靈動系列則有所不同,如五孔插座,外邊框左下方有鋼印般凸起的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背面的上方有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o 727-1nc1及出廠日期,包裝袋的封口上熱印有出廠日期。

同時西門子每乙個功能鍵包裝裡均含有產品質保說明書。

7樓:來自天子山歡歡喜喜的於吉

我是西門子上海**商 萬雲 很高心為解答

1、西門子現在都是雙防偽,如果你買到單防偽基本定義是假的,但雙防偽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貨表面沒有光澤,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貨基本是用abs料。

3、西門子正宗的開關很難看,結構是仿tcl97年開發的4.0系列的,外觀基本也是4.0系列演變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如果你買來覺得很漂亮的西門子也基本是買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門子**後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貨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聞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銅片區別,正宗是用磷銅,用刀子劃下裡外的顏色是一樣的.假貨的銅片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購買雙認證的開關插座(殼體和外包裝都有防偽)。這個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

8樓:紫水晶

這個就真的不好鑑別了,還是只能憑藉經驗,一般看看質量什麼的應該能看出來,特別的標誌什麼的,應該是沒有,所以沒辦法。

9樓:北極雪

首先關注產地

因為西門子開關有不同的系列,所以,我們要了解不同系列的產地是不同的。例如,目前遠景系列的生產是在廣東,生產商是廣東聯塑電氣****。而靈動系列、靈致系列、品宜系列的生產商是西門子(山東)開關插座****。

不過,無論是什麼系列,總經銷都是西門子(中國)****。一旦,您發現所購買的不是這兩個生產廠家的西門子電氣產品,而是常見的香港西門子、深圳西門子等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貨。

西門子開關教你如何辨別開關真偽

1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的東西什麼都有真假之分,我們能否分辨出來就需要一些技巧來了來了,就如西門子這個牌子的產品有很多種,對於我們普通消費者來說,生活中接觸最多的應該是西門子開關以及家用電器了。所以我們對分辨西門子插座真偽也是比較迷糊的。市場上假冒的西門子插座模仿的十分逼真。

消費者們很難當場看的出真假的。今天我們來分辨下西門子插座真偽!

1.看產地

目前,國內市場上在售的假冒西門子開關品種相當多,很多自稱「德國西門子」、「香港西門子」等等的假冒產品充斥其中 ,要知道**西門子開關及插座製造商應該是「西門子(中國)****」。西門子開關及插座不同系列的生產基地也不同,遠景系列的產地為「廣東」、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產地過去為「上海」,現在西門子中國已將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生產基地搬遷至「山東淄博」。

2..看開關外框兩側噴碼

在卸下開關外框後,開關裡面的兩側都有電腦噴碼,**的西門子開關噴碼的每個字元都明顯由連續的點構成,比如「---」。而假冒開關此處的噴碼字元是連續的,沒有明顯的點狀,比如「-」。

3.看開關及插座的面板

**西門子面板光澤度佳,表面光滑無雜質。而假冒產品的面板表面光澤度差,明顯偏灰暗,邊緣處還會有毛刺,個別的仿冒產品面板中甚至夾雜有小塊雜質。

4..看開關以及插座內部的銅腳

**西門子插座中的銅腳為黃色較暗的磷銅,用刀子劃一下裡外的顏色是一致的,插片也都有u型彎角。假冒插座的銅腳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致,且重量輕,插片也沒有u型彎角。

5.看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

**西門子開關、插座的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是人工加蓋的藍色圖章,而假冒產品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則是印製的,顯然是大規模的一次性印刷品。

注意事項

一些產品的細節可能會隨時間有所調整,建議選擇正規大型商場或是正規授權商購買,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選用注意

1.電源插座應採用經國家有關產品質量監督部門檢驗合格的產品。

2.住宅內電源插座應採用安全型插座,衛生間等潮濕場所應採用防濺型插座;

3.電源插座的額定電流應大於已知使用裝置額定電流的1.25倍。一般單相電源插座額定電流為10a,專用電源插座為16a,特殊大功率家用電器其配電迴路及連線電源方式應按實際容量選擇;

4.為了插接方便,其組合插座個數最好為兩個,最多(包括開關)不超過三個;

5.對於插接電源有觸電危險的家用電器應採用帶開關斷開電源的插座。

6,在比較潮濕的場所,安裝插座應該同時安裝防水盒。

安裝注意

1.插座的安裝高度,當設計有規定時應按設計要求安裝;當設計不明確時,一般應符合:帶有安全門的插座不低於0.

3m;不帶安全門的插座不低與1.8m。建議盡可能購買帶有安全門的插座,因為兩者**相差不大。

2.在衛生間或其他潮濕場所應採用密封良好的防水、防濺插座。(注:

帶有安全門的插座是在一般插座的基礎上增加了插孔金屬簧片前的塑料擋板(安全門)。三孔插座,當插頭插入時接地樁頭(略長)先插入孔內,插座內機構動作方開啟另兩個孔門,兩孔插座必須同時插入插座樁頭,安全門方可開啟,以防幼童誤將金屬物插入引發安全事故。)

3.插座安裝時其面板應端正並緊貼牆面。而且接線(相位)應符合:

單相兩孔插座,面對插座的右孔或上孔接相線(火線),左孔或下孔接零線;單相三孔插座,面對插座的右孔接相線(l、火線),左孔接零線(n),上孔接地線(pe)。

分辨西門子插座真偽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的是你要分辨的來,避免受到利益上的欺騙。現在市場上的假貨越來越多。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學習幾點分辨真假本領呢!

分辨西門子插座真偽是比較重要的了。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分辨其他的產品。西門子插座使用很廣泛,質量***,**比較適中。

所以是很多人選擇的產品。

11樓:痴人說夢丶蟶磚

西門子開關華東地區總**朱振中經理,並總結出了辨別西門子開關真偽的各種方法,以供網友在選擇電工產品時作為參考。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一):

從外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現在都是雙防偽,如果你買到單防偽基本定義是假的,但雙防偽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貨表面沒有光澤,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貨基本是用abs料。

3.西門子正宗的開關很難看,結構是仿tcl97年開發的4.0系列的,外觀基本也是4.0系列演變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如果你買來覺得很漂亮的西門子也基本是買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門子**後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貨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聞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銅片區別,正宗是用磷銅,用刀子劃下裡外的顏色是一樣的.假貨的銅片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購買雙認證的開關插座(殼體和外包裝都有防偽)。這個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二):

從包裝以及細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的開關插座分為兩個小包裝連線在一起,包裝袋很有質感,不易撕破。

2.西門子的插座都有保護門,可以防止小孩觸電。

3.遠景系列,單聯單控開關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下方(單控開關按鍵上有一紅點,以紅點朝上為正面)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ta0201-1cc1,上方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上方正當中還有西門子英文鋼印般的凸起標記。遠景系列,五眼插座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左邊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0 106-1cc1,右邊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

而靈動系列則有所不同,如五孔插座,外邊框左下方有鋼印般凸起的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背面的上方有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o 727-1nc1及出廠日期,包裝袋的封口上熱印有出廠日期。同時西門子每乙個功能鍵包裝裡均含有產品質保說明書。

4.售後質保:所有西門子開關插座12年質保承諾,每件產品均提供廠家質保卡。

如今是乙個追時尚的時代,電工用品雖然不是一種大眾日用消費品,但和手機一樣,精美絕倫的款式、風格各異的設計,獨具匠心的創意均是為了生活更安全、更舒適。

其實,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我認為家庭選購應選用一些名優品牌開關插座產品,這些開關插座產品不僅品質優良,款式新穎,規格多樣,更重要的是安全可靠。願您在溫馨之家的裝修中,挑選到稱心合意的開關插座產品。

西門子開關插座真假識別,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健康女性之路 真假西門子開關的鑑別方法 圖 真西門子配套的螺絲較長,螺絲粗細一致。假西門子配套螺絲較短,螺絲尖端較細。面板光澤度 真西門子面板光澤度好,假的表面不光滑 暗,而且做工粗糙,西門子有線電視插座。西門子有線電視插座的背面線路板部分,這次換個位置,左邊是仿貨,右邊為 同樣的一目瞭然,左邊的線...

關於西門子PLC的問題,關於西門子PLC的3個問題

流星 1.如果多條線需要接公共端,可以用串接的方式,比如1接到2,2接到3 這樣埠只需要接2條線。2.sm0.0的stl是 ld sm0.0,其含義是往棧點壓入一個為1的訊號,因為後面的程式是否執行,完全要看棧頂是否為1.3.s7 200的應該是scr,我感覺既然無輸出,掃描無意義。scr是在整個程...

西門子和羅格朗開關哪個好,西門子和公牛開關哪個好?

品質都不錯,各有千秋。每個品牌旗下都有多種型號規格,要比較就拿出具體的型號規格來比較,不要拿品牌說哪個好。 知匯居家 兩個品牌的開關都是不錯的,但是主要還是得看所選品牌中的哪個型號及款式,這樣才能更好的達到質量的保證。 篙讟邾諍 西門子開關不錯,就是 貴,家裝的話不實惠,而且近幾年主推還是遠景 睿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