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開關插座真假識別,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時間 2021-11-04 14:36:27

1樓:健康女性之路

真假西門子開關的鑑別方法

(圖) 真西門子配套的螺絲較長,螺絲粗細一致。假西門子配套螺絲較短,螺絲尖端較細。

面板光澤度:真西門子面板光澤度好,假的表面不光滑、暗,而且做工粗糙,西門子有線電視插座。

西門子有線電視插座的背面線路板部分,這次換個位置,左邊是仿貨,右邊為**,同樣的一目瞭然,左邊的線路板和焊點十分粗糙,右邊整齊光滑。

仿貨的壓片和固定卡箍是普通的合金,**的是全銅,整潔光亮。另外,面板上的生產日期假貨往往是2023年左右的,**應該至少是2023年底以後的。

來張**的特寫,模組旁邊空白的地方都有清晰的商標和編號接下來是**插座的比較,從正面看區別不大,主要看各個開孔的光潔度,仿貨往往有許多小毛刺。另外,仿貨的顏色相比**是略微發黃的,可以推上去拉下來的這個**插口保護片手感不是很順,用太大勁甚至會縮到裡面去。大家看出是哪個了嗎?

背面,左真右假,這批仿貨的生產日期標註都是2005***x,仿貨的模組顏色明顯偏黃

**背面,模組兩邊空白處和閉路插座一樣有清晰的數字記號,模組正上方有清晰的made in china,下面是siemens的商標logo。

仿貨的背面,沒有編號沒有產地標識,最要命的是大家可以看到右上方安裝孔上面,那個模具澆口形成的的巨大圓形毛邊。

另一個仿貨,生產日期的標註都是20050811,這個也是,甚至連卡線塞上面那麼大的毛邊都沒處理掉。

另一個仿貨,**線接線示意的貼紙都歪的,拜託,仿也要仿出些水平來,這個負責貼紙的連點起碼的職業道德也沒有,好歹你做的也是啊,我要是這家廠的boss就直接把這個工人fire了接下來是2+3孔的插座,單三的10a和16a空調插或者其他帶開關的插座倒沒有遇到假貨,當然,本人這次沒碰到不代表市面上沒有仿的。

正面照,看起來左邊是真的,其實是仿貨,不要被3c旁邊的那串字元編號矇蔽了,這方面**表現很奇怪,有幾個有編號有幾個沒有,仿貨反倒個個都有,比如這次圖上右邊那個就是沒有編號的(開關也是這樣),但是,它就是真的。外觀區別:仿貨的芯子材料還是略微地顯黃。

仿貨的兩眼插口表面略現毛糙,不如**的光滑。

背面,左假右真。兩者的材料區別很明顯,仿貨的整個黑色芯子材料就象劣質塑料,表面毛糙,有很強的顆粒感覺,看起來很脆,讓人有種好象稍用點勁就可以坳斷的感覺。**光滑,色澤自然。

另外,請注意上面的編號,完全不同的字型和印刷,**比較淡,但字型清晰。還有很明顯的一點就是固定附帶的安裝螺絲的位置,**拿掉m4的安裝螺絲後可以看到這個位置上有很多小顆粒,而且還有數字編號,仿貨則很光滑,無任何字元。請注意看右邊這個**插座的最右下角,這個面板有個仿貨的背面特寫,siemens的字略顯的有點粗。

面蓋正面,仿貨和**比還是顯的發黃,正下方的西門子商標浮雕字型突出比**顯得略微要淺,仿貨表面光澤度不如**。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電工小木頭

西門子開關插座假貨多,買到心裡憋屈,怎麼來鑑別真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開關插座質量和做工沒得說。**高有高的道理。裡面觸點都是銀的。德州有個總**應該是在解放中大道,五中路口向南50米路北。郵政局斜對過可以過去看看

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4樓:情感生活助手

一,logo字母排列

**西門子logo只有7個字母,正確排序是siemens。要認準了!

假的西門子logo是這樣siemeivs、semiens、***iemieis等不同的排列組合。

二,看產地

**西門子開關及插座製造商是“西門子(中國)****”只有“西門子”3個字。不同系列的生產基地也不同,遠景系列的產地為“廣東”、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產地過去為“上海”,現在西門子中國已將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生產基地搬遷至“山東淄博”。

假冒產品上大都標的是惠州西門子、佛山西門子、福州中山西門子、上海西門子、德國西門子香港電氣等等新增有字首字尾的。

三,看開關及插座的面板

**西門子面板光澤度佳,表面光滑無雜質。

假冒產品的面板表面光澤度差,明顯偏灰暗,邊緣處還會有毛刺,個別的仿冒產品面板中甚至夾雜有小塊雜質。

四,看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

**西門子開關、插座的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是人工加蓋的藍色圖章。

假貨產品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則是印製的,顯然是大規模的一次性印刷品。

防偽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一):

從外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現在都是雙防偽,如果你買到單防偽基本定義是假的,但雙防偽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貨表面沒有光澤,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貨基本是用abs料。

3、西門子正宗的開關很難看,結構是仿tcl97年開發的4.0系列的,外觀基本也是4.0系列演變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如果你買來覺得很漂亮的西門子也基本是買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門子**後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貨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聞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銅片區別,正宗是用磷銅,用刀子劃下裡外的顏色是一樣的.假貨的銅片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購買雙認證的開關插座(殼體和外包裝都有防偽)。這個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

鑑別西門子開關方法(二):

從包裝以及細節上辨真偽:

1、西門子的開關插座分為兩個小包裝連線在一起,包裝袋很有質感,不易撕破。

2、西門子的插座都有保護門,可以防止小孩觸電。

3、遠景系列,單聯單控開關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下方(單控開關按鍵上有一紅點,以紅點朝上為正面)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ta0201-1cc1,上方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上方正當中還有西門子英文鋼印般的凸起標記。遠景系列,五眼插座外邊框下方正當中有黑色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左邊為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0 106-1cc1,右邊有國家強制性認證標準3c標誌及出廠日期。而靈動系列則有所不同,如五孔插座,外邊框左下方有鋼印般凸起的西門子英文品牌標識,功能鍵背面的上方有電腦噴墨列印型號5ubo 727-1nc1及出廠日期,包裝袋的封口上熱印有出廠日期。

同時西門子每一個功能鍵包裝裡均含有產品質保說明書。

6樓:來自天子山歡歡喜喜的于吉

我是西門子上海**商 萬雲 很高心為解答

1、西門子現在都是雙防偽,如果你買到單防偽基本定義是假的,但雙防偽也有可能是假的①。

2、假貨表面沒有光澤,正宗的是用pc材料而仿貨基本是用abs料。

3、西門子正宗的開關很難看,結構是仿tcl97年開發的4.0系列的,外觀基本也是4.0系列演變的,而山寨版的大多都很漂亮,如果你買來覺得很漂亮的西門子也基本是買到了山寨版的了。

4、西門子**後座是黑色的,山寨的是透明的,仿貨也是黑色的,但用鼻子聞下有股刺鼻的臭味。

5、插座銅片區別,正宗是用磷銅,用刀子劃下裡外的顏色是一樣的.假貨的銅片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購買雙認證的開關插座(殼體和外包裝都有防偽)。這個基本上是很靠得住的了。

7樓:紫水晶

這個就真的不好鑑別了,還是隻能憑藉經驗,一般看看質量什麼的應該能看出來,特別的標誌什麼的,應該是沒有,所以沒辦法。

8樓:北極雪

首先關注產地

因為西門子開關有不同的系列,所以,我們要了解不同系列的產地是不同的。例如,目前遠景系列的生產是在廣東,生產商是廣東聯塑電氣****。而靈動系列、靈致系列、品宜系列的生產商是西門子(山東)開關插座****。

不過,無論是什麼系列,總經銷都是西門子(中國)****。一旦,您發現所購買的不是這兩個生產廠家的西門子電氣產品,而是常見的香港西門子、深圳西門子等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貨。

西門子的開關插座怎樣分辨真假?

9樓:書中某頁

1.真假外包裝不同

先來對比外包裝,**的外包裝上有清晰的噴碼,並且很集中的。假冒插座外包裝上的噴碼一個模糊。這點有對比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的。

2.插孔

其實,通過細小的插孔也是可以看出真假的區別的。比如說,真的西門子插座插孔內側可以看見一條短的橫槓,是兩側都可見的。而仿品就完全沒有內側的短橫槓了。

3.支架出塑口

細節決定成敗。在插座的外殼出塑口方面也有不同。**出塑口在背面的左下角,且比較平整規範。而兩個仿品的出塑口都在背面的上部,或左或右上角,而且都不是平整的狀態。

4.外殼邊框

之後再來對比外殼的邊框。真的西門子插座邊框出塑口同樣很平整。而假的邊框出塑口不平整,有明顯的類似刀片切割過的痕跡。

5.背面的標識字

像插座這類電氣產品都需要標註額定電壓和電流的。**插座背面的字型比較小,而且凸起明顯。假的此處字型就明顯較大,凸起也不多。

6.如何查詢真偽

西門子中國的官方**提供了專門的防偽查詢系統,登陸後在查詢框內輸入如下圖所示的20位防偽碼就可以查詢真假了。不過,還要提醒大家,一般假冒插座上的防偽碼都是抄襲**的防偽碼,所以,有些假冒產品的防偽碼在驗證時也會顯示正常,建議還是以上面提供的辨別方法和防偽碼結合起來比較把握。

10樓:電工小木頭

西門子開關插座假貨多,買到心裡憋屈,怎麼來鑑別真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起見,你就到西門子的專賣店(就是隻賣西門子的品牌,其他品牌都不賣的),或西門子的特約門市部去買。

你問的區分真假,要有一定的水平的,否則難區分,如看開關和插座的製造材料,看外殼的製造工藝水平,看裡面的零件的光潔度和材料的成份,等等。

12樓:易翰採

最好到正規的地方買,再一個是看價錢。

如何鑑別真假西門子開關

13樓:15176523822啊

看產地目前,國內市場上在售的假冒西門子開關品種相當多,很多自稱“德國西門子”、“香港西門子”等等的假冒產品充斥其中 ,要知道**西門子開關及插座製造商應該是“西門子(中國)****”。西門子開關及插座不同系列的生產基地也不同,遠景系列的產地為“廣東”、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產地過去為“上海”,現在西門子中國已將靈動系列和靈致系列的生產基地搬遷至“山東淄博”。

看開關外框兩側噴碼

在卸下開關外框後,開關裡面的兩側都有電腦噴碼,**的西門子開關噴碼的每個字元都明顯由連續的點構成,比如“---”。而假冒開關此處的噴碼字元是連續的,沒有明顯的點狀,比如“-”。

看開關及插座的面板

**西門子面板光澤度佳,表面光滑無雜質。而假冒產品的面板表面光澤度差,明顯偏灰暗,邊緣處還會有毛刺,個別的仿冒產品面板中甚至夾雜有小塊雜質。

看開關以及插座內部的銅腳

**西門子插座中的銅腳為黃色較暗的磷銅,用刀子劃一下里外的顏色是一致的,插片也都有u型彎角。假冒插座的銅腳是用黃銅鍍磷銅的,裡外顏色不一致,且重量輕,插片也沒有u型彎角。

看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

**西門子開關、插座的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是人工加蓋的藍色圖章,而假冒產品質保說明書中的生產日期則是印製的,顯然是大規模的一次性印刷品。

西門子五孔開關插座怎麼接線,西門子兩開五孔開關怎麼接線

1 一開單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線柱中並固定 火線接入插座部分 l 接線柱中並固定 零線接入插座部分 n 接線柱中並固定 將插座部分 l 與開關部分 l 用導線連線 將燈的燈線接入開關部分 l1 接線柱中並固定。2 一開雙控五孔插座 開關控制燈 將地線接入插座部分 e 接...

關於西門子真假,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屬於山寨西門子。西門子在國內零售市場上目前就是銷售品宜,遠景,靈動,靈致系列,每款均有20位防偽碼。您所購買的所謂德國西門子 香港 電器 屬於山寨品牌,基本上都是浙江溫州龍灣區的小工廠生產,開關插座這類產品本身技術含量不是很高,容易仿造,但是材料上面和 的西門子相比肯定會有差距的,如果臨時性用用是無...

開關插座 西門子 西蒙 施耐德 羅格朗 松下 abb 哪個好

維護高手 有錢買羅格朗,沒錢買西門子。東西一樣,品牌關係。有的還不如國內正泰,飛雕。大都數是代工的。有錢的虛榮,好像買了進口產品顯示自己身價。 廈門真的很美 松下和abb 這些都不是他們公司的強項,施耐德是專注空氣開關,西蒙是國外註冊公司就說產自西班牙,其實就是個水貨,我建議你選用羅格朗或西門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