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電機選型,怎樣選擇西門子電機型號

時間 2022-12-16 0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電動機容量時,還要考慮到供電變壓器容量的大小,一般來說,直接起動的最大l臺非同步電動機的容量,不宜超過供電變壓器容量的1/3。

2.對短時間執行的電動機,例如,與電動閘門配套的電動機,可以允許在比額定功率偏大的情況下執行,這應該依電動機的轉矩是否能滿足負載轉矩的要求來確定。

3.要想使電動機在使用中效率最高,必須根據負載的不同性質來合理選擇電動機的容量和型號。如電動機容量選擇徃往偏大,不但造成投資的浪費,而且效率和功率因數也都不高,使電能浪費很大。

電動機的容量選得過小,就會難於起動,或者勉強起動起來,工作電流也會超過電動機的額定電流,導致電動機繞組過熱乃至燒毀。

4.對連續執行的電動機,如與水幫浦、風機等配套的電動機,從節能的觀點出發,電動機約在80%左右負載率運轉時,效率最高。對農用電動機,其平均負載率運轉時,效率最高。

所以,對農用電動機,其平均負載為電動機額定容量的70%以上時,即可認為電動機容量的選擇是合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選多大的電機?

西門子電機型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國產化電機bai: 低壓交du

流非同步電動機(1lg0系列);西門子zhi進口電。

dao機:效率增強型(1la7,版1lg4,1lg6系列) 西門子大功率電權機 (1la8,1pq8)高效率:(1la9,1lg6系列); 增安型防爆電機:

(1ma6,1ma7系列); 隔爆型防爆電機:(1mj6,1mj7系列); 菸草專用電機:(1la7,1la9系列); 伺服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復國產化電機: 低壓制交流非同步電動機(1lg0系列bai);西。

門子進口電機du

:效zhi率增強型(1la7,1lg4,1lg6系列) 西門dao子大功率電機 (1la8,1pq8)高效率:(1la9,1lg6系列); 增安型防爆電機:

(1ma6,1ma7系列); 隔爆型防爆電機:(1mj6,1mj7系列); 菸草專用電機:(1la7,1la9系列); 伺服電機:

西門子電機選型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電機型號很長,選起來確實麻煩。

而且弄不好還會選錯。

現在好了,請看這個貼吧,有官方的西門子電機選型軟體,我已經用過了 非常好用!一下就選好了,省去了很多時間和成本。對於初入行業的人非常方便。

貼吧**:

6樓:網友

目前有個「快易優智慧型電機選型」軟體,很不錯,有10幾種品牌電機可以選擇。

7樓:修改一下

剛在貼吧看到的西門子電機選型軟體,**試用了一下,你說的這些規格都可以選。就是有一點不好,可能沒有在360公司裡備案,360會報病毒,後來用防毒和金山毒霸查了下也沒病毒,放心用吧。鏈結tieba.

8樓:江蘇西門子電機

西門子電機選型比減速機選型方便多了,樣本在手,選型不愁!

你可以找**商,我們都會選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當地**商,他們的業務就會幫你選好。

西門子電機型號 手冊 50

10樓:江蘇西門子電機

西門子電機還算比較容易懂,因為它是模組化設計。國產的也就1le0001這個型號,所以其他變頻電機、剎車電機,都是這個型號的各種演變。

西門子電機型號手冊,請看附件。

如何正確選擇西門子電機用變頻器

11樓:伊月孤俠

給電機配置變頻器,注意對比電機的額定電流和相同功率的變頻器的輸出電流,當變頻器輸出電流滿足電機需要的額定電流時,我們就說這個型號的變頻器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電流不夠,尤其是電機過載的情況下,可以把變頻器的功率選擇大電機功率乙個等級。對所有電機都是這樣的規則,不僅限於西門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西門子當地公司諮詢,就知道了。

西門子電機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的話,斜槓後的一般是配件的型號或者安裝位置的表示。具體的還是得有個選型樣本或者電子樣本。要不搞不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6sl3710-1ge37-5aa0-z就是型號吧。

具體也說不好!

15樓:介海可元洲

西門子國產化電機: 低壓交流非同步電動機(1lg0系列);

西門子進口電機:效率增強型(1la7,1lg4,1lg6系列)西門子大功率電機 (1la8,1pq8)

高效率:(1la9,1lg6系列);

增安型防爆電機:(1ma6,1ma7系列);

隔爆型防爆電機:(1mj6,1mj7系列);

菸草專用電機:(1la7,1la9系列);

伺服電機:(1fk7,1ft6,1ph7系列);

變ntent

西門子電機型號各數字表示的含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鑄鐵西門子電機 90kw 4極 臥式裝。

17樓:伐逸子

請問一下,aa是什麼意思啊。

西門子電機怎樣,西門子電機怎樣 20

此處省略69字 西門子的電機還是很好的,我們公司西門子的伺服電機幾乎沒換過,非同步電機很少換。 世界上第一臺發電機是西門子發明的。因此愛迪生的電燈才能照亮世界。中國的三峽電站的電機組都是用的西門子的電機?您覺得好還是不好呢?就電機來說,西門子是所有電機的祖師爺,可謂是世界第一! 畢紅立 西門子是世界...

西門子plc怎樣控制步進電機,西門子s7 200plc控制步進電機速度與正反轉怎麼程式設計

有以下幾種方法 1 最專業的控制方法 也是比較複雜的方法 西門子專用的運動控制模組fm354 當然需要加硬體 不菲 而且程式設計稍微麻煩一點 2 profibus 匯流排控制 前提是你的cpu是帶dp口的 s7 300這樣的cpu很普遍 比如比較常用的313 2dp 訂貨號是6es7 313 6ce...

西門子plc上電不能執行的原因,西門子PLC上電不能執行的原因?

雪兒 原因 1 接線問題。可能變頻器與電源之間的連線線有虛的地方,導致短時間接觸不良掉電,從而使變頻器停止工作 2 變頻器受到電磁干擾。變頻器使用受汙染的電源,導致紊亂。建議在變頻器輸入端加裝變頻器輸入濾波器。3 控制電機在執行中突然停止,檢查一下電源是否正常,電源波動對變頻器影響很大,無報警應該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