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衡量男人的價值,如何去衡量乙個男人的價值?

時間 2021-09-16 03: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是為了分,但是我想說:"樓主,別疑惑,每個人的價值是通過別人對你的評價來衡量的,只要認真對待周圍的事物關愛身邊的人(尤其是愛你的人),就是個好男人.畢竟人都是有點缺點的,別太在意,是個好男人一定會有人肯定你,雖然第1次肯定也許來的很晚,但是是男人就不能放棄!!!!

"最後,祝你開開心心的過好每1天 ! p(^-^)q首先不論男女,來這個世上走一遭就要「不虛此行」。要不負人不負我,要愛護身邊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不依依說了吧,呵呵~~~~

作為男人來說,當然也要這樣。有人說,男人代表著責任,象徵著堅強,在我看來,乙個真正的男人首先要擔負起養家餬口的責任,體貼妻兒,孝敬父母,要讓一大家人生活的舒服,那麼,這個男人就一定得事業成功。不論電視裡還是書籍中,那些事業有成的男人一定是乙個有魅力有魄力,堅強的人。

他們能承受打擊,永遠不會輕易服輸。不過呢,老實如「郭靖」一樣是個好男人,安全可靠,為別人著想,寬巨集大度。綜合來說呢,乙個男人的價值要看他身邊的人來說了,身邊的愛人親人朋友都認可他了,他就是成功的,他的價值就體現出來了。

2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衡量乙個男人?「借錢」 來衡量乙個男人 (女人必看)

如何衡量乙個人的價值

3樓:那生活要拼搏

羅曼.羅蘭說:乙個人的價值與其為社會做出貢獻和創造財富的大小成正比。

樓主提的問題很有現實意義。的確,在商品社會中,人的價值也逐漸在商品化,在這個「實現個人價值」越來越被推崇的社會環境中,「身價」無疑是很多人力求的價值標桿。然而,身價越高,社會價值就越大嗎?

怎樣去衡量乙個人的人生價值?

4樓:熊貓00015寂

古往今來人都沒有停止過對人生價值,人生意義的探求的腳步! 乙個人應當怎樣活著?乙個人活著怎樣才算有價值?

乙個人的價值到底應如何估量?乙個弱小的人生存於乙個這麼若大的世界上,怎樣才算活出一種意義?我也曾一次次地想,一次次地問。

一項重大科研成果可以惠及全人類,那是乙個科學家的價值;乙個有重大突破的醫學成就可以拯救無數病痛中的人們,那是乙個醫學家的價值;一部偉大的文學作品可以影響一代人的成長,那是乙個文學家的價值,乙個優秀的企業可以振興國家和地方經濟,那是企業家的價值,那……,相對應的,社會同樣給了他們至高的榮譽。但世間終究是多數人不能脫離平凡,平凡的你我,價值幾何? 平平凡凡的我們,在這個時代,又如何去衡量個人價值?

更如何去實現個人價值? 人是存在慾望的,每個人都是如此,區別僅在於慾望的大或小、高或低。著名的馬斯洛需求理論實際上是對人的慾望的另一種解讀。

馬斯洛將人的需求分為五個層次。他認為,乙個人最基本的需求是生存的需要,即衣、食、住、行的需要,這是乙個人維持生命的基礎。這一需求對任何人都一樣,具有普遍性。

然後就是心理的需求,職位安全、保障和滿足感。最後就是諸如成就感、價值認同、歸屬感等更高層次的需求。 這也說明「個人價值的實現」是人到了一定階段在滿足了一些基本需求之後的自然需求。

人生價值觀包含著對人的內在價值和外在價值的觀點,包含著怎樣做人、怎樣實現個人價值的看法。人不是孤立的存在,每個人都處在一定的社會關係中,也與一定的自然環境發生聯絡。怎樣做人,實質上就是怎樣對待自己,以及怎樣對待與自己構成相互作用的其他三組基本關係。

這三組關係是:與他人的關係、與民族和國家的關係、與自然環境的關係。乙個人的人生價值正是通過對待自我、他人、民族和國家以及自然的關係而實現的。

而我認為個人價值與乙個人所處的社會階層、家庭背景、教育程度、並無必然聯絡。 記得前不久有這樣一則新聞,河南民工李學生在溫州市捨身救兒童,表現了一種怎樣的無私、怎樣的真情、怎樣的崇高!面對滾滾而來的列車,面對兩個死亡線上的兒童,我、你、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出李學生那樣的壯舉嗎?

都能有那種捨身忘死的境界嗎? 收入不高,生活清貧的民工李學生生前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可他最終為社會貢獻了整個生命!這樣的付出是用價值能衡量的嗎?

他用他三十七歲的生命,為我們建立了一座不朽的精神豐碑,供人瞻仰,讓人思索。他的精神是無價的,是永恆的! 因此乙個人的個人價值,在於他的存在,可以給到更多人幫助更多快樂更多鼓勵!

如何衡量我們的個人價值,我認為全在於我們如何衡量自己,怎樣看待自己?。 有這樣乙個故事::有乙個出家**跑去請教一位很有智慧型的**,他跟在**的身邊,天天問同樣的問題:

「**啊,什麼是人生真正的價值?」問得**煩透了。有一天,**從房間拿出一塊石頭,對他說:

「你把這塊石頭,拿到市場去賣,但不要真的賣掉,只要有人出價就好了,看看市場的人,出多少錢買這塊石頭?」**就帶著石頭到市場,有的人說這塊石頭很大,很好看,就出價兩塊錢;有人說這塊石頭,可以做稱鉈,出價十塊錢;結果大家七嘴八舌,最高也只出到十塊錢。**很開心的回去,告訴**:

「這塊沒用的石頭,還可以賣到十塊錢,真該把它賣了。」**說:「先不要賣,再把它拿去**市場賣賣看,也不要真的賣掉。

」**就把這石頭,拿去**市場賣,一開始就有人出價一千塊,第二個人出一萬塊,最後被出到十萬元。**興沖沖跑回去,向**報告這不可思議的結果。**對他說:

「把石頭拿去最貴、最高端的珠寶商場去估價。」**就去了。第乙個人開價就是十萬,但他不賣,於是二十萬,三十萬,一直加到後來對方生氣了,要他自己出價。

他對買家說,**不許他賣,就把石頭帶了回去,對**說:「這塊石頭居然被出價到數十萬。」**說:

「是呀!我現在不能教你人生的價值,因為你一直在用市場的眼光在看待你的人生。人生的價值,應該是乙個人心中,先有了最好的珠寶商的眼光,才可以看到自己真正的人生價值。

」 我們的價值,不在於外面的評價,而是在我們給自己的定價。我們每乙個人的價值,都是絕對的。堅持自己崇高的價值,接納自己,磨勵自己。

5樓:顧定宓蕙

看看自身的生長環境,結合生長環境,再去看看自己到底該定個什麼樣的標準。然後再努力去實現。

效用用什麼去衡量

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1.基數效用論和序數效用論 1 基數效用論是研究消費者行為的一種理論.其基本觀點是 效用是可以計量並加總求和的,因此,效用的大小可以用基數 1,2,3 來表示.所謂效用可以計量,就是指消費者消費某一物品所得到的滿足程度可以用效用單位來進行衡量.所謂效用可加總求和是指消費者...

如何衡量自己的長相

美醜是沒辦法衡量的,也不是絕對的.有自信就是美麗的.美和醜真的是沒辦法衡量的.而且每個人的感觀也不一樣 自己滿意就行,老婆那是愛你啊!如果她笑著對你說,那她是跟你開玩笑,故意氣你的,那下次她說的時候你也可以對她說她變醜了,以後或許她就不再說你了 如果她嚴肅的對你說 或許她不愛你了 不過也沒關係,沒了...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 托爾斯泰

7461嗨 1 我們在思考問題的時候,不能只拘泥於皮毛,要善於挖掘內在含義,而人思想深度的變化,才是價值的體現。2 學習時應該學會舉一反三,要深入理解問題,不拘於皮毛。選我的!絕對正確啊! 維生西 第一條名言強調了人生的價值,不在於做了多久,而在於做了多少。關鍵在 為 而不在 忙 上,為指的是要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