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創業一千元以下的,有哪些啊

時間 2021-09-16 03:22:54

1樓:雅潔居軟裝清洗

針對題主的情況,手裡不是很充裕,簡單分析下。

這個行業的優勢就在於:起始投入非常少,5000起就可以做。跟擺地攤的投入也基本上差不多了。

但是這裡著重說一點,就是必須得有車,因為去客戶清洗得過程中,需要用車拉清洗裝置。

把軟裝清洗當成副業,需要投入多少精力呢? 其實也要利用上平時空閒時間,比如下班在家可以少刷點抖音,利用這些時間在本地各個業主群打打小廣告,朋友幫忙介紹介紹,當然,雅潔居也會有線上扶持,線上派單。

打個比方說,我利用業餘時間推廣,以各星期接到2各客戶,那麼我週末一天,上午下午就可以全部做完。也不算太耽誤平時的工作。(當然,全職也不需要考慮這些)

軟裝清洗類似於家政服務,完工結賬,也不存在賒欠,也就是幹多少活拿多少現錢。

說完針對性的3點,我們再來說說軟裝清洗其他的一些特點。

需要門店的話,投入就太大了,今年的大環境,我想所有人都會特別特別慎重。 軟裝清洗,無需門店也可以。1-2人一車一裝置即可。運營成本很低。

先說家裝市場,上面也分析過,現在的人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高,加上此次疫情給我們的警醒,人們對居家環境的衛生會越來越重視。還有一點就是家裝清洗窗簾、沙發、地毯等是非常的不方便,也達不到清潔的效果。

當然可以洗,至少我們家以前窗簾一年必須洗一次,洗衣機洗,現在想想,每每年底洗窗簾真是個苦力活,最重要的是機洗會傷布料材質。再比如家裡的沙發,以前我是想不到有什麼好辦法去清洗,有布套的還好,皮質沙發只能找專業的人來清洗保養。再比如床墊,孩子的奶漬、尿漬等等。

牆布上孩子的筆汙漬等等。

你可以想象一下,家裡的這些物件,是不是從買回來已經很久沒洗了,亦或者有的從來都沒洗過,那殘留在上面的汙漬、細菌、蟎蟲等等對家人的傷害有多大。

再來說說雅潔居軟裝清洗,採用香港進口中性清洗劑,窗簾免拆裝掛洗,無縮水現象,不傷材質。 沙發,羊毛打磨,高壓水迴圈抽洗。床墊除塵除蟎。

地毯高泡打磨清洗等等。相對於傳統清洗,更高效,去汙率更高。

家裝沙發除塵除蟎

床墊除塵除蟎抽洗

軟裝館 窗簾掛洗

槓精肯定還是會說,傻子才花錢洗這些。其實軟裝清洗跟家政行業一樣,家政行業的所有服務,我們自己不能做嗎?那為什麼還有市場?

仔細想想,其實一樣,市場需求在那裡,而雅潔居軟裝清洗比家政更好做,競爭小,市場大,投入低。說到底,市場剛需性,中高階客戶剛需,使用者粘性高,只要服務做好,客戶都是迴圈的。

我們上面介紹到現在說的基本都是家裝客戶,其實只是一點。酒店,賓館,ktv,辦公樓,學校,電影院等等,這些有軟裝的地方都是你的市場。酒店窗簾地毯椅子,賓館地毯窗簾,公共區域地毯,電影院的椅子等等。

除了必要的清洗裝置,唯一的耗材就是清洗劑和人工成本,工薪兼職或者小夫妻做,人工先放一邊。那淨利潤是營業額的90%。

說了這麼多的專案特點和市場前景,最後再說說最重要的利潤。

先說家裝客戶。

還是以工薪層兼職來說。假如,乙個月接4單客戶,以三居室為例。

一位居家客戶的利潤有1000左右。清洗耗料成本僅在10-30元之間。乙個月4000收入左右,刨除耗料成本等等,純利3000左右。

再說說工裝。

這裡以我們長期合作的本地紅星美凱龍 顧家家居分析。

清洗專案:8張床墊 2張6平方地毯

利潤:收費8*150=1200 2*250=500 收費1700元 人工成本2人300+藥劑30

淨利潤 1300元左右  (半天可以完工)

著重說一點,本地的家居市場,比如紅星美凱龍 居然之家等等 都可以發展成長期合作夥伴。

總體的分析,雅潔居軟裝清洗行業,大方向屬於環保健康行業。不管是市場規模、前景還是投入和利潤,都值得去做。

有興趣可以交流,我會把我了解的經驗全部分享給你們。183-5620-5373(v)

更多詳情 雅潔居官網

2樓:向陽天

想創業的話,還是希望要好好考慮。可以先工作一段時間,積累一下經驗和最初啟動資金。創業還是不能靠最初的熱血。另外還是要根據市場環境來確定要創業的專案。

幾千元的創業資金的話,建議從技術入手。可以考慮清洗行業。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想要創業並且能長遠的,還是要有一技之長。清洗行業還是很考驗技術的,學到手裡也是一門技術活,技多不壓身。可以先在這個行業學習一下,起碼可以了解了解行業現狀。

比如:地暖清洗。馬上要到10月份了,馬上要進入地暖清洗行業的旺季。

地暖管路常年積水,水裡有微生物,在一定的條件下會產生大量的生物粘泥,覆蓋在地暖管路內壁,地暖發生溫度變化,就是這生物粘泥覆蓋在管壁內壁所造成的。同時也生存了大量的細菌,對使用者的健康也造成了危害使用者家裡現在的室內溫度明顯比以前的室內溫度有所降低:這是因為地熱管內壁產生了大量的生物粘泥,據有關資料統計,在採暖過程中,地熱管內壁每增加1mm水垢,就會使環境溫度降低6℃,這不僅影響了正常的溫度,而且也造成了能源的浪費。

所以地暖清洗是當下很火熱的。幾千元投資一台裝置,就可以清洗地暖了。

論清洗效果可以從射彈海綿清洗機來。可以少走彎路,少交智商稅。

現在的市場**是:清洗一回路大概在50左右,80平的普通小房子大概在500~600之間。速度快的話一天可以清洗4~5家。

其次是要積累一下經驗。既然要創業,還是要知道怎麼經營,不論是做什麼,都要學會經營。

最後,還是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多看些資料。加油!

3樓:悅讀俱樂部

擺地攤是可以的,但你要有好的位置和好的貨源。

其實,大家都能看到,擺攤的話手機貼膜我估計是個不錯的生意,1000塊不到就可以開始了。地鐵站,菜市場,超市附近**能擺個桌子就可以開始了,桌椅一套也很便宜,摺疊桌方便攜帶,電動車不算成本的話買個自行車就行了嘛!對了還要有個led燈!

貼膜順帶賣手機殼,這些進貨網路都不貴,包郵到家。

還有,你可以考慮賣小吃,1000塊可能不含裝置的成本,像烤玉公尺烤地瓜也可以幹啊,你1000塊可以買好多了。當然要分批進貨不然賣不掉也只能自己吃。

網上也可以做做,開pdd是不夠的,因為押金都要2000塊,像某平台二手買賣,你需要有特別熟悉的產品,你不是內行做搬磚的生意也是很難的。

4樓:

可以做小吃。學習用不了多少錢,買點兒鍋碗瓢盆兒也用不了多少錢。投資1000元夠了!

也可以開個家政公司。請幾個工人幫別人擦擦玻璃。清理清理裝修好的房子。

做一些雜活兒。投資少,見效快。

5樓:思緒

太多了,不知道你的學歷。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擺地攤。也可以燒烤店。網上創業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入,比如快手。這些都不需要學歷,還有一些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

有哪些適合窮人的小本創業專案?

6樓:勵志簡語

適合窮人小本創業的專案有**書、2元超市,或者學乙個製作燒雞的手藝,這些都不需要花費太多,並且就能夠取得不錯的收益。

首先製作**書是乙個不錯的專案,那就是將別人的**製成書冊,類似於影集。這樣就能夠幫助別人留住美好的回憶,並且不需要投入太多資金,就可以運轉起來。並且在創業的過程中,也能夠找到很多樂趣,畢竟這些**,都是顧客最寶貴的東西,我們在製作的時候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除了**書需要的紙張和機器,剩下的花銷也比較少。

當然還可以開乙個兩元超市,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兩元店。在這個店鋪裡都是兩元的東西,我們向商家進行採購,然後擺放在自己的店鋪進行售賣。這是乙個薄利多銷的創業專案,加上租金以及成本費用,大概需要2萬元的資金,幾乎可以說是一本萬利。

退一步講,即便創業失敗,我們也不會虧損,因為這些玩具還能夠進行二次**。

且兩元店裡的東西,都是生活化和大眾化的,人們購買的時候,也不會考慮太多,畢竟東西比較便宜,符合自己的心情就好。我朋友35歲,創業之前身無分文,向親戚和朋友借了2萬塊錢,隨後開了一家兩元店。現在年收益能達到8萬到10萬左右,其實這已經是乙個較高的收入。

並且通過這次創業,將自己的債務還清,同時還存了很多錢,在我看來這就是成功的創業。

其實在創業初期,我們應該考慮成本,如果投入太多,那麼沒有回報,心裡可能會接受不了。所以我們創業的時候,應該懂得這件事,即便我們中途失敗,也仍然無怨無悔。而且兩元超市,是乙個不錯的專案,它能夠立馬見到收益,並且屬於低投入高回報的專案。

但是我們購買的東西,應該符合潮流以及大眾的喜歡,這樣才能夠賺取相應的利益。

當然開乙個熟食店,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投入較少,收益也能夠達到自己的預期。找乙個比較靠譜的師傅,然後求教燒雞的製作方法,當我們學成之後,就可以在小區旁開乙個熟食店。我們的賺錢秘訣在於燒雞的美味,這個東西是無法複製的,因為裡邊有許多調料,這也是我們的賺錢之道。

顧客喜歡燒雞的味道,而我們也實現自己的價值,並且這個創業專案還是相當穩定的,消費群的基數比較大。或者是直接租乙個10平左右的小店,然後弄乙個視窗,直接進行兜售,省去了顧客進店的時間。畢竟我們只兜售燒雞,顧客選擇的時候不會眼花繚亂,這些都是我們的優勢。

7樓:沉夜孤星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很多衣服都需要乾洗店幫忙,相比其他行業,乾洗店的運營簡單,只要有好的乾洗技術,周到的服務,就能得到顧客的認可,那麼顧客也不會流失,生意也就好做。

8樓:6529滅韓彌坊

你可以開乙個外貿店,就是那種國際名牌,但是商品是計畫外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生活品質。穿衣服,穿鞋子都是要買牌子的。

這種外貿店的衣服,鞋子和**的差距都是很大的。所以這種外貿店很適合創業。

9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滷菜熟食就是非常大眾化的創業專案,首先滷菜市場龐大,家庭、食堂、飯店、酒店等無處不在的消費市場,數千座城市可開發數萬家門店的市場空間。其二是選址容易,凡是菜市場檔口『小區門口、超市專櫃或門面,十字交叉路口或**量大的工業園區都是滷菜店的最佳開店位置。最後說說滷菜店投資小,中小縣級城市總投資3-5萬左右即可,在大城市開一家標準級別的滷菜店也只要投資5-10萬左右。』

10樓:思我柳威

手機兼職,乙個月收入四五千,這個不限制時間地點,有沒有任務限制,不耽誤帶上班帶孩子做家務,做一單給一單的錢,自己做3年多,安全可靠,一部手機,簡單操作,可兼職可全職

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推薦?

申屠初綦爰 追求大屏我推薦你昂達vi40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昂達v971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多加50有一款酷比魔方u30gt雙核豌豆 16gb,10.1寸ips屏 如果不怎麼介意螢幕大小,可以看看艾諾novo7烈焰 強烈推薦 昂達v712雙核版。 隆蓉城曉君 推薦1 ...

一千元以下的有哪些價效比不錯的耳機?

k420作為akg旗下知名度最高的頭戴式耳機,售價200元出頭的它扎扎實實的撐起了akg入門級耳機的門面,多年銷量經久不衰,這仰賴於它自身過硬的聲音素質與akg標誌性的調音,而從k420的引數方面來說 阻抗為32歐姆 靈敏度高達125db的它也絕對是一款極為易推動的耳機,對前端近乎無要求,不論連線到...

價格一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

這個價位推薦買vivo z5,價效比很高,拍照也不錯,4800萬超廣角ai三攝,超級夜景2.0 超級逆光,3200萬前置超清 103個面部特徵識別,還有驍龍712的處理器,玩遊戲不用擔心。電信手機一千元左右的哪款價效比高 兮顏 魅族手機其實不錯的,希望能解決問題 海曼林陶瓷 現在一般的都是用移動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