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的地方怎麼交女朋友啊,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怎樣找女朋友啊?

時間 2021-09-16 03:22:54

1樓:軟綿綿的花糖

要結婚的那種推薦還是經人介紹的比較好,至少人品背景可靠一些。網上找比較容易,但是個人認為不怎麼可靠,需要很長時間瞭解。

2樓:祭擲憂穗

隨緣羅!當你想要認真找一個人過下半輩子時才發現身邊這樣的女友少之又少啊~~~,不如隨緣吧,記得遇到好的要努力爭取!

3樓:

如果是單純的要找女朋友,那麼最好是讓別人介紹,這樣大家目的比較明確,如果合適,發展起來也比較快。不贊成去美女大多的地方跟人家搭訕,人家漂亮是人家的,和你沒什麼關係,這樣成功的機率太低,而且遭遇拒絕會打擊自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自己打扮的帥點.然後,去美女常去的地方,比如女人街、有意思店之內,找機會和女生搭訕.婚介 電臺交友大部分不是你想要的型別.網上交友也不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個擊破,先去找一個比較外向的朋友.再通過他\她認識更多的人,圈子起來老還怕沒老婆嗎?

6樓:小可愛賈宜欣

1,婚介

2,電臺的交友節目

3,網路上的交友**

7樓:長毛叭吡

參加一些交友的活動吧,另外可以讓單位的人幫你介紹一下。

目前就只能有這些方面的機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難度

結婚可不能隨便啊

所以 以你現在這種情況 只能隨緣了 或者從交朋友做起吧 得慢慢來了 加油吧!

9樓:u果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啊,qq75545352,咱兩聊聊

10樓:魔方小將

如果單位沒有的話 就上網自己聊一個吧

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怎樣找女朋友啊?

11樓:陳俊宴

1、書店、網咖多去

2、下雨天出門多帶把傘

3、節假日車站幫mm扛東西

注意事項:看準mm身後無男生,否則捱揍

哈哈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朋友或同事介紹,是可以的;自己大膽地去追求;qq交友等等都是結交女朋友的方式。

13樓:醉時容

問你女朋友嘛,在路上也可以問路人啊。

在陌生的城市怎樣找一個女朋友

14樓:公主的寶石

有心去來

愛用心找

源。愛情到底在**?光坐bai著等可不du行。大多數人zhi都是努力去找才dao找到的。

在乙個陌生的地方,迷路了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沒有緊急的事情需要處理,那麼放輕鬆,看一看新的風景吧!想起兩件事來 幾歲不記得了,只記得跟媽媽趕集辦年貨,人很多,媽媽手上的東西也多,只記得自己抓了只氫氣球,跟著跟著就沒了媽媽的蹤影。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乙個膽小的孩子,在乙個完全陌生喧鬧的地方,突然失去了唯一的聯絡。那種恐懼和惶惑的心情,...

怎麼樣才能在乙個陌生的地方立足

看起來我比你大,因為我已經畢業幾年了,當初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惑,時間過去了這麼久,把我的體味跟你分享一下吧。初到乙個新環境,你感覺陌生,同樣的他們別的人也跟你是一樣的感受,所以,不要怕他們看不起你之類的,你們是在乙個起跑線上,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比誰早來多少天,你們是一樣的,這一點你要相信。還有,為...

在什麼地方查詢乙個公司在哪交的保險

看保單,看是哪個保險公司的就在 查,可以打 報身份證號查詢。怎麼查某個公司養老保險交在哪個區的 你是要查詢保險公司收到的錢去 了嗎?用於大型投資去了哈,比如三峽工程,銀行大額存款 上億的存,利息很高 如果查你怎麼交保費,直接存在你辦保險時的那個你自己名字的銀行卡就可以了,自動轉賬。全國都可以,不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