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是白色的 有淡淡的香味,請問,這是什麼花,小白色,有淡淡香味

時間 2021-05-10 02: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枝子花,梔子花,百合花,茉莉花,薑花她們都是花大白色有香的常見花卉。可以根據個人愛好再進行篩選。

2樓:

茉莉、梔子,這兩種花都只有白色一種,而且香味很清雅,讓人聞了很舒服。

檸檬花,花蕾的時候在上面有一些淡淡的紫色,開花後就是白色的了,也很香,有一點點像茉莉的味道但還不完全像。而且還會結果子哦!!

月季花顏色很多,其中也有白色的花,而且也很香,不過分很多品種有一些比較香而有一些就沒什麼香氣。

3樓:

我只說一種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花 茉莉花 希望你能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茉莉,百合

梔子味太大,又不好聞

5樓:

梔子花,白蘭花,百合

6樓:枙子味的貓

白玫瑰 百合 白蘭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百合

馬蹄蓮玉簪

茉莉白月季

白牡丹白海棠

8樓:匿名使用者

馬蹄蓮,簡單,雪白,單純

白桔梗,純潔,夢幻,輕鬆

海 芋,夢的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花,小白色,有淡淡香味

9樓:哞哞

沒有看到**資訊,可能是,小葉女貞,海桐,丁香花之類的,就是白色,芳香撲鼻的呢。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有哪些花是白色並且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的?

10樓:墨雪飛痕

只有蘭花才發出淡淡的幽香,養花的人都知道,蘭花的幽香是任何花都無法與之相比的

11樓:叛逆尊

1.百合花 2.茉莉花 3。白牡丹 4.白蘭花 5.白玫瑰 6。水仙花 7。白蓮花 8.鬱金香

這是什麼花?白色的有香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薑花,又名野薑花,是蘘荷科薑花屬的淡水草本植物,高1-2公尺,白色花卉如蝴蝶,所以又稱蝴蝶姜、白蝴蝶花等。原產亞洲熱帶,印度和馬來西亞的熱帶地區,大概在清代傳入我國。薑花花序為穗狀,花萼管狀,葉序互生,葉片長狹,兩端尖,葉面禿,葉背略帶薄毛。

不耐寒,喜冬季溫暖、夏季濕潤環境,抗旱能力差,生長初期宜半陰,生長旺盛期需充足陽光。土壤宜肥沃,保濕力強。薑花有清新的香味,放於室內可作天然的空氣清新器。

另外,薑花是古巴的國花。

這是什麼花 白色 有香味

13樓:愛作劇的摩口

毛茉莉jasminum multiflorum (burm. f.) andr.

中國植物志》 第61卷 >> 木犀科 oleaceae >> 素馨屬 jasminum

攀援灌木,高1-6公尺。小枝細長,彎曲,圓柱形,密被黃褐色絨毛,後漸脫落。葉對生或近對生,單葉,葉片紙質,卵形或心形,長3-8.

5厘公尺,寬1.5-5厘公尺,先端漸尖、銳尖或鈍,基部心形或截形,上面光滑或被短柔毛,下面疏被短柔毛至密被絨毛,葉脈有時在上面凹入,下面凸起,側脈3-6對;葉柄長5-10公釐,近基部有關節,被絨毛。頭狀花序或密集呈圓錐狀聚傘花序,頂生或腋生,密被黃褐色絨毛;花梗短或缺;花芳香;花萼被絨毛,裂片6-9枚,錐形,長2-6公釐;花冠白色,高腳碟狀,花冠管長1-1.

7厘公尺,徑2-3公釐,裂片8枚,長圓形或狹橢圓形,長1-1.4厘公尺,寬4-6公釐。果橢圓形,呈褐色。

花期10月至翌年4月。

原產東南亞及印度。我國及世界各地廣泛栽培。

14樓:萱萱

不像茉莉花啊 茉莉花沒這麼大的花瓣

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是淡淡的憂傷?

青春回木 兩個意思 1.真的有點失落落 2.閒的蛋疼 毛吳巍毛 看情況有些人只是為了裝文藝。什麼是淡淡的憂傷? 1 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 就好比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上面兩句就有淡淡的憂傷 納格蘭 欲說不能!想忘掉卻...

我是女生,但是有淡淡的小鬍子。怎辦

這麼多毛症的症狀,可以考慮用脫毛霜。如果太嚴重最好看看醫生。 格式化 失敗 的,你有毛病啊,你當我們女滴系 啊,張長了你娶敗? 建議去有權威性的美容地方看看 無情公子 最好用點什麼藥,千萬不能刮,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向老天請求把你的鬍子長在我身上, 用大s推薦的sally hansen臉部細毛汗毛漂白...

有清清淡淡的湖面,有什麼什麼的季節。是那首歌的歌詞

j主題曲 荷塘月色 鳳凰傳奇 女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盪漾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 螢火蟲點亮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