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奈良鹿沒有被當地的市民吃掉

時間 2021-05-10 02:56:16

1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因為在日本奈良鹿是吉祥如意,神聖的象徵,這就像燕子,喜鵲在中國,人們都會自覺保護,是沒有人會去吃的一樣。

2樓:暨英慧

為什麼那條路沒有被當地的市民吃掉呢?因為它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吧,你保護動物是不可以吃的呀。

3樓:常奇致

當地的人保護奈良鹿,所以當地的人一般都不會吃它的

4樓:以陽德

你好朋友,因為當地的路是非常的善良的,而且是受保護的

5樓:上海小妖

因為當地把鹿當作幸運、吉祥的象徵。更是因為當地居民的善良不忍心傷害鹿。

6樓:至道行天

對於保護動物進行了立法,就無人動奈良鹿,誰動了處罰重,就保護了。

7樓:巴黎十號

你可真是個人才,問出這種問題

8樓:

春日神的坐騎是一頭白鹿,因為白鹿神使的存在,鹿在奈良被認定為吉祥的動物。

2023年,日本指定“奈良鹿”為“國家天然紀念物”,受到法律的保護。

遊客大減,奈良鹿啃禿居民盆栽,日本人難道不餵食奈良鹿嗎?

9樓:嘭

我覺得奈良鹿已經餓到去啃食居民的盆栽了,從這就可以看出來日本人不喂奈良鹿。我覺得日本人不喂奈良鹿的原因有以下幾個,首先是怕私自餵食把奈良鹿喂壞了,其次是奈良鹿有專門的的人喂,然後是奈良鹿在當地很常見。

1.怕私自餵食把奈良鹿喂壞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奈良鹿是很可愛的小動物,但是大多數的市民都不會清楚奈良鹿的習性,所以擅自餵食的話肯定會喂得不好,甚至傷害到奈良鹿。奈良市肯定也有相應的規定。就像在我國的動物園裡,也會有禁止私自餵食的牌子,這也是對動物的一種保護。

長期生活在奈良市的市民肯定已經和奈良鹿保持了一種奇妙的平衡,所以奈良市民是很知道怎麼照顧奈良鹿的,不需要我們擔心啦。

2.奈良鹿有專門的的人喂

奈良鹿應該也是專門有人喂的,而且吃的東西也是專門讓奈良鹿吃的。有遊客去的時候遊客也只能買鹿仙貝來喂奈良鹿,不會有別的東西賣個遊客。就像是喂海豚喂得就是魚,喂兔子的就是蘿蔔。

在沒有遊客的時候就會有專門的人去餵養它們,怎麼都會讓它們生活下去不至於讓它們餓死。至於有的新聞說奈良鹿吃草吃植物什麼的,我只想說它們是有覓食能力的,知道自己能吃啥不能吃啥,不用我們瞎操心。

3.奈良鹿在當地很常見

奈良鹿在奈良市是很常見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奈良市的日本人會比較少的去有奈良鹿的公園,就像是當地人不會去當地的景點一樣。我覺得奈良鹿的遭遇也是挺可憐的,但是還有點好笑,本來是大家的寵兒,結果卻因為疫情沒人來參觀變成到處啃草的小可憐了。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日本人不餵食奈良鹿,因為如果正常餵養的話,不可能出現亂咬人的,日本人認為遊客肯定會餵它們,這樣能夠減少開支。

11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日本人他們餵食奈良鹿其實也是非常小氣的,所以喂的東西很少,奈良鹿吃不飽

12樓:戀綸vs布草

日本人喂鹿很佛系。想起來就喂,想不起來就算了,可是鹿又餓得快,就只能吃盆栽了。

奈良鹿為什麼愛咬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奈良鹿是日本奈良市獨特的風景,深受日本國內外遊客的喜愛。然而看似可愛的奈良鹿,實則脾氣不小,近些年來攻擊遊客的事情也頻繁發生。從奈良公園公佈的資料看,去年4月至今年1月就有200多起奈良鹿咬人事件,其中受害者大多為外國遊客,而中國人佔絕對多數。

這是怎麼回事?

奈良鹿是日本奈良市獨特的風景,深受日本國內外遊客的喜愛。然而看似可愛的奈良鹿,實則脾氣不小,近些年來攻擊遊客的事情也頻繁發生。從奈良公園公佈的資料看,去年4月至今年1月就有200多起奈良鹿咬人事件。

資料顯示,在受害者中,超過8成為外國人,其中又以中國遊客為最多。受傷者大多為輕傷,其中有8人因被鹿撞骨折送醫。鹿不會突然變得凶暴,原因基本上就是,拿著餵食鹿的“鹿仙貝”戲弄它不給它吃,結果被鹿撞傷。

或者把“鹿仙貝”撕碎餵食結果不幸手一併被咬了之類的,都是遊客喂鹿的方法不當導致的。

日本奈良公園“鞠躬”鹿看似可愛又禮貌,真相卻令人咋舌,這是為何?

14樓:樹動風知

這種鞠躬的動作並不是在進行問候的,這種動作在鹿族中其實是示威的意思。

15樓:半杯酒微醺

在日本,鹿曾經遭受過大量的捕殺,所以“鞠躬”鹿是在提醒人們,要保護野生動物。

1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那不是單純理解的禮貌,而是在時刻準備著攻擊,跟山羊差不多。

17樓:

其實鞠躬並不是所謂的“表達感謝”,而是在威脅人給它食物。

18樓:皮卡丘

小鹿鞠躬不是表達感謝,而是表示對人的威脅。

19樓:二孃呀

野生鹿在日本遭到大肆的捕殺,公園的鞠躬鹿是為了提醒人們保護野生動物。

20樓:吃雞王者

可能在我國鞠躬是一種禮貌,但是在日本鹿鞠躬是在求饒。

21樓:

小鹿鞠躬的動作並不是在示好,這種動作其實是示威的意思。

奈良鹿生長在什麼地方

22樓:語弦

奈良的鹿就生長在奈良當地的公園。

公園的管理員工會將懷孕的母鹿保護起來。

但是也有個別的母鹿在奈良的春日奧山的林中生小鹿。

奈良並沒有對奈良的鹿實施“絕育”。

奈良的母鹿生完小鹿後,就帶著小鹿在奈良公園裡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遊人最好不要靠近小鹿,因為母鹿會非常警覺而弄傷遊人。

奈良公園有賣“鹿餅乾”,遊人可以買路餅乾喂公園裡的成年鹿。

好想去奈良看鹿啊~廣州有沒有去日本奈良的旅行社?

23樓:匿名使用者

奈良的鹿一點都不怕人、一定要去看。

你打**去國際旅行社問問。

為什麼日本奈良野生鹿總是咬傷中國遊客

24樓:匿名使用者

奈良我去過幾次。野生鹿每年也有傷日本遊客的事件,沒啥可奇怪的,不是所有人都熟悉如何與它們打交道,至於說中國遊客是否是過分了,你自己判斷吧。

日本奈良鹿咬傷遊客事件為何又破紀錄?

25樓:丫梨說

有多少人衝著小鹿去日本奈良?而經調查,自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共發生171起遊客被鹿咬傷事件,打破往年記錄。其中,超過60%都是中國人。

日本**的報道稱,根據去年7月調查結果,奈良公園及鹿苑共有1498只鹿,而被鹿咬的人士約8成都是外國遊客,其中中國人高達116人。被咬傷部位主要為腹部或手部。

報道稱,日本奈良及鹿苑工作人員現已在公園設立高1.7米、寬0.9米的綠色標示牌,寫明瞭與鹿接觸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動物保護組織“奈良公園鹿的相談室”也為遊客提供簡單**服務,該保護組織負責人吉村明指出,鹿將於6月迎來分娩高峰期。他提醒遊客無比格外小心,因為帶著幼鹿的母鹿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因此儘量不要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