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星月菩提子可以馬上戴在手上嗎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冭子爺丶丶

不要長時間帶,最好先盤一盤。掛了瓷再帶

2樓:四夕

可以 但是盤完的時候注意洗一下手

剛買的星月菩提能直接上手嗎

3樓:

這個期間星月菩提產生薄薄的包漿可以放乙個星期凝固後在盤玩白手套盤玩產生包漿後可以直接可以上手了,當然盤玩值錢洗乾淨手。

為什麼先用白手套盤?新星月還有水分沒有產生包漿所以非常容易盤髒所以必須先用白手套盤玩一邊幹一邊盤磨星月表面光滑為止,有些人買完就上手盤玩結果容易讓星月菩提髒兮兮。

還有有些朋友問為什麼別人玩的顏色基本一致?

很簡單你如果玩108顆,假如我買應該是多買20-30顆一起盤,盤玩2個月~3個月左右就顏色基本定型了,這個時候重新編,顏色不好的清理出去顏色好的組成108顆這就產生極品顏色的星月菩提念珠了。玩極品要付出相等的代價的不可能乙個念珠盤的顏色基本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手也可以,如果想包漿快的話,可以先放布袋裡跟綠豆一起搓個10天,出來基本就掛瓷了,然後再上手盤。用綠豆出了掛瓷快,最主要是可以把星月的質地壓得更瓷實,如果有糠籽也可以及時挑出來。

星月菩提剛買能戴手上麼

5樓:放過不

可以的,不過我推薦你用神器搓一段時間再帶~

星月菩提直接戴在手腕上不經常摘下來,這樣能盤好嗎 100

6樓:pao心

洗手這些時候把摘下來,戴的越久色澤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注意別沾水,別弄汙,是不是用手盤盤!

8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只要不泡水裡就好了,一般老戴著半年就要光澤了

9樓:霸道執著

菩提平常沒事要用手搓,搓出來的才好看,我朋友的乙個搓出來的,特別好看,經常帶著也沒事的,

剛買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可以嗎? 10

10樓:洋赫旁珺

可以,那些說入神器神馬的都是糊弄小白的,星月入神器說白了就是高拋光,但是上手以後還是會慢慢暗淡,最好的就是洗乾淨手直接盤,每天2、3個小時3個月左右就掛瓷了。

11樓:

最好不要,朋友。剛打磨出來的星月菩提在還沒有掛瓷之前最好是不要上手,等它氧化形成一層保護層之後再上手這樣不容易盤花。我專業做星月菩提原創設計的 詳細的可以隨時問我 tong142153

新買的星月菩提怎麼玩直接上手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棉布手套擼幾天,然後可以上手盤了,不要大汗手,汗多還是戴手套盤,主要是用手中溫度和油脂盤。

新買的星月菩提108顆,作為把玩,是否可以戴在脖子上,有人說只有和尚才可以戴,一般人只能戴在手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在手上和脖子上都是可以的,但如果真的很在意這樣的說法,那就將菩提帶進寺廟內以後,不要帶在脖子上,帶在手上。出了淨地,帶在脖子上和手上都是可以的。我就是信佛的,經常會去寺廟。

就是這麼做的。

14樓:放過不

普普通通的裝飾品,沒任何講究。你就是用它做褲腰帶都可以,沒什麼大不了的,星月就是黃藤種子,主要成分就澱粉。根本沒半點神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佛,它就是佛珠。你不信佛,它就是個裝飾品。很權威。

星月菩提子我買來怎麼是白的啊,我買的星月菩提買回來為什麼是黃色的?

星月不會是全白色,上面有黑點也就是星啦,我這串盤過了白色部分也泛黃了。 新品都是白的呀。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盤玩才會出包漿變色。我買的星月菩提買回來為什麼是黃色的? 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下列幾種可能 星月裡有種品種叫金蟬子,就是黃色的 由於在店裡放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慢慢氧化成了深黃色別人盤了...

陰皮星月菩提子怎麼盤,陰皮星月菩提怎麼盤

很多人對陰皮彩雲不清楚到底怎麼玩,玩陰皮最好是北方地區,比較乾燥,容易掛瓷單不容易上色。陰皮彩雲類似於紫檀的盤玩,汗手最好不要直接上手。如果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先看看你購買的珠子是不是值得你花很大的功夫去折騰,一串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覺是再好不過。購買星月呢,最好顆顆正月。星呢,緊密不下陷,這也是看密...

剛拋好光的星月菩提子用什麼繩子串好啊

鑠源文玩 用普通的線繩串就好,因為你後期還需要新增配飾,還要搓,所以普通的就可以。部落格 鑠源文玩回答您的問題 宮小憶 用b號線穿 線的顏色挑黃色或者綠色都可以 星月菩提用什麼繩子好 戰國皮皮 剛開始盤的時候用五色繩,因為沒有彈性,所以適合盤玩,盤的包漿了要當飾品佩戴的時候,換成彈力繩,或者想要更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