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不在乎是否有女朋友?

時間 2023-05-20 08:42:07

1樓:秒速答之

這就要靠自己的演技了,要讓自己裝的很不在意。給你幾個裝的方面供參考。

第一,讓自己時刻都很開心。自己時時刻刻都是樂呼呼的。就不會去想有沒有女朋友這種東西,保持臉上的笑容,這樣看起來你就很不在意有沒女朋友了。

第二,假裝自己表面上很忙。讓自己表面忙起來,也可以不用假裝,就是真正的忙起來,忙的不可開交,總是很多事的樣子,這樣別人看你也會是很忙,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看上去不在乎有沒女朋友。

第三,情人節去街上遊樂園看情侶。既然要讓自己看起來不在乎是有女朋友,那就去多看看情侶秀恩愛,讓自己有一種抗性,帶著開心的看,放鬆自己,放輕心態。這樣不僅自己看起來不在乎有沒女朋友,別人也會這樣覺得。

不知道你是真的想不在乎還是只是想表面裝的不在乎但是心裡還是很在乎的,如果真的想不在乎那就什麼都不要想,如果還是在乎不管怎樣也是很難隱藏這一點愛意的。

2樓:轉校生

好吧,感覺這種做法好作呀,明明就是在乎,為什麼要裝作不在乎呢,沒有人會嘲笑你的,這本來就是特別正常的東西,說出去讓別人知道了,又不會丟人!

你在乎自己沒有女朋友呢?在乎,肯定在乎呀,每天看著別人成雙入對的,心裡真的是特別羨慕,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們要是不能去談戀愛!

原因很簡單,找不到女朋友或者是自己暫時真的有一些事情需要去忙,確實是沒有時間,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之間的事情,還是仍然存在的,大家還是比較羨慕有女朋友的人的!

怎麼裝,這是乙個很嚴肅的話題,你不僅要裝,怎麼還要裝的好,不能讓別人看出問題來,要是你自己裝的不好,被人發現了就尷尬了!

首先,你要壓制住自己內心的衝動,不要總是去幻想自己和女朋友去做什麼事情,多想一些正常的事情,把這種事情收藏起來,不要在用來思考!

其次,你應該對於女性朋友的態度需要注意一些,你不能和她們過於曖昧,正常關係就好了,不要對任何乙個女性,過於關心,這樣會讓大家覺得你對她有意思,想要追求她!

然後,你每天要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給大家一種感覺,你真的是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去顧及這些事情!

你可以裝作自己不在乎有沒有女朋友,但是你一定不能對這類話題失去興趣,和不能在別人討論的時候,你提出一些不同的聲音,說一些什麼戀愛無用,浪費時間的話!

3樓:墨顏說歷史

那麼就不要總是把想找女朋友的話掛在嘴邊,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別人也會以為你忙於事業而不急著找女朋友了。

4樓:

最重要的是心態,你應該在別人問起你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得雲淡風輕一樣,這樣別人才會以為你不在乎。

5樓:現實夳無奈

這個在不在乎,你是讓人看啊。你沒有就沒有了無所謂了,你就一心撲到工作上自然就顯得不在乎了。

怎麼看女朋友在不在乎自己?

6樓:小呂老師答疑解惑

看乙個人在不在乎你,從日常行為就能夠體會到了,關心你,看得出你的情緒,不在乎她會忽視你。

祝您生活愉快

7樓:一渡娛影

不要想那麼多,問你的直覺。

在感情方面,直覺很多時候比各種分析都要靠譜,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正視這種隱隱的直覺。

8樓:歐依雲

1,關注度,是有一搭無一搭,還是很在意你每乙個細微的變化。2,粘合度,多久會不自覺地打個**發個資訊。3,對二人世界的建構,包括是否願意與你獨處,對你的佔有慾是否強烈,有無組建家庭的願景。

4,不講理似的任性。

9樓:正義之旗

有意的冷落一下她,看她是否在意。如不在意,那麼她是不在乎你的。如在意,她是在乎你的。

10樓:別說愛我哈

我覺得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你朋友他沒有多餘的關心會怎麼樣?就沒有去注意你的動向,那麼他就證明在他心裡沒有特別的在意,你如果因為是這樣的,如果乙個人去再也另外乙個人那肯定會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對不對?

雖說如果你去難過的時候是別的怎麼樣的時候。他如果沒有關注過你,你在他的心裡,可能也沒那麼重。

11樓:網友

總是不回你資訊和不找你聊天,不想聽你說話,不再為你吃醋,不再撒嬌任性等。

12樓:網友

找人半攬住你們說你欠錢但你身上沒錢不給錢就給你腿打折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主動聯絡她,她主動聯絡你就可以了。

14樓:美麗不懂你

說一下別的女生 看看她嫉妒不嫉妒。

15樓:博古通今侃侃

從來不會對你撒嬌,或者柔聲細語依偎著你說話(養個貓都會知道依偎著你,發出咕咕咕的聲音)

怎麼樣不在乎自己的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淡定,不怕失去。

17樓:天堂之路之路

愛之深,責之切。此話一點都不假。你應該建立對她的信任,信任最重要,我相信只要你們之間有了信任,愛才會天長地久。

18樓:袁城保

你得先知道她愛不愛你 看的出你還愛她 如果她不愛你 那你也就沒必要堅持了。

19樓:

硪男朋友也是這樣,想不那麼在乎,但他做不到。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更在意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她厲害強知道她心裡想的是什麼。

怎樣看出自己的女朋友到底在不在乎自己?

21樓:新初遊戲

從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對方的表現就能看出來:

1,對方平時會不會主動聯絡,或者主動關心自己;

2,在自己忙碌生病的時候,對方有沒有表現出來擔憂;

3,如果我們做錯事,對方會不會生氣。

女朋友其實就和我們的家人一樣,如果自己內心感覺女友就像家人一樣可靠、嘮叨,那麼女友肯定是真心在乎自己的。

22樓:漁夫捕娛

我的女朋友雖然平時會和我吵架,可是只要我遇到困難挫折,她總是會陪伴在我身邊,給我更多的安慰,這個時候的她也會變得特別溫柔。其實如果想要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在乎你,最重要的就是看她願不願意陪你一起吃苦,是否願意接受最貧窮時候的自己。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無論是男女這句話都適用。

2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個其實挺好判斷的,因為乙個女生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全身心投入,乙個女生如果在乎你的話她就會很在意你的想法,關心你每天的情緒。而且還會關心你的生活,擔心你有沒有照顧好自己,會想要把所有的好東西都與你分享。

24樓:十一維觀影

給女朋友發訊息,她會立刻回覆。玩手機的時候,女朋友喜歡從你手中拿走檢查一番。每天有粘著你問這個問那個的行為。

你生日的時候女朋友會送你禮物。平時很關心你,比較主動。我覺得有這些表現就說明你女朋友是很在乎你的。

25樓:巴山夜雨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說明這個問題,比如說,你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是什麼樣態度,半天也不回,回了也是嗯,或者好的…

這種態度一看就是冷冰冰的,很顯然他並不那麼在乎你………

26樓:筱雅的殤

你是想要看出乙個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那麼你就應該要看他在生活當中到底是怎麼對待你的,會不會比較關心你?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給你買藥給你送溫暖,給你送關懷什麼的?

怎樣能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男人怎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

精神面貌總是影響著我們每個人一天的工作狀態 如果精神飽滿,這一天總會美好的度過。相反,如果總是垂頭喪氣,即使有好運說不准都會被你趕走了。那麼,如何保持一天的良好狀態顯得尤為的重要。首先,早睡早起肯定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精神。雖然我們很多人都知道早睡早起對我們自己有多好,可是卻總是無法抗拒晚睡的 對於...

如何才能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其實,曾經我也跟你已有一樣的想法,有時候很開心的去跟別人說話,如果別人很冷淡的對我,我就會認為我肯定是說錯什麼讓她不高興了,然後就滿腦子胡思亂想,什麼也幹不進去。等到後來我跟我好朋友說起來的時候他們通常是說 哎呀,我當時根本都沒注意。有時候只是我們單純的想多了。換個角度想想,其實在乎別人得想法也不是...

外表看起來淑女是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淑女是什麼意思

汗衫大叔 外表看起來淑女,內心是波瀾壯闊的 秋夜聽雨的女皇 最起碼有教養,有禮貌,不說髒話。 來自木蘭山輝煌的兔子 這只能說是表面現象應該表裡如一 保持沉著 冷靜和鎮定。當你惱火 生氣或沮喪的時候,請盡量避免猛烈抨擊別人。要保持泰然自若,理性而冷靜地處理情況。這將阻止你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做或說一些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