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模特的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2-11-30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乙個商品代言模特啊,如果實在是很想知道是誰,就問店家知道不,或者讓店家幫你問下就知道了。

【**】問一下這個模特是誰?很經常看到,但是不知道是誰。

2樓:邊界有你

微博名:夏惠葉子。

本名:範智喬 ,貼吧名:夏惠葉子吧,你可以去逛逛。

3樓:小飛燕

南韓人吧,也可能是混血兒模特。

求問這個模特是誰 10

4樓:花名冊

乙個十八線的平面模特而已,想出名就去參加類似非誠勿擾的綜藝節目,已增加**率。

5樓:網友

雖然我不認識這個模特是誰,但是這個模特非常的漂亮,說明你的眼光不錯,這個模特我感覺沒有身價百萬以上是不可能撩到的,既然你看上這個美麗的小姐姐模特,說明你非常是乙個社會的精英,要不然是普通人的話,可能連想都不敢想吧。

6樓:iyou風

你的眼光可以啊,這女的長相出眾,渾身上下透露著一股撩人的**,這樣成熟魅力的女人是最吸引男人的,看見這種女人幾乎沒有什麼抵抗力,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看女人的第一眼就是先看臉,而且她有一雙很迷人的眼睛**也好,身材也是一流,天生就是做模特的料!

7樓:今生迷戀著她

開啟手機,然後通過ar識別一下試試。

8樓:mae妞她媽

看著好像不是中國人呢!不認識的。

想問一下在杜嘉班納走秀的這個模特的名字

這鞋子在哪能買到,誰知道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v號 這款有的 上朋友圈看圖問價 專業批 誰知道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在 可以買得到?5 第一張 粉色白花的那雙鞋子我們有,去年穿的 這鞋子在哪能買到? 呀很多呢,看你要真要假的,真的建議在官網看看 用桖晴 拼多多,在大上面你就可以搜到的,款式可多了,建議去,拼多多購買 茉莉花茶之茉 把 截圖!然後貼...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包,謝謝,問一下有知道楊冪身上背的這個包是什麼牌子嗎??謝謝

這個應該是tory burch貝殼包 你看下是這個嗎?希望可以幫到你!問一下有知道楊冪身上背的這個包是什麼牌子嗎?謝謝 是楊冪在紐約時裝周,在michael kors為她辦的生日派對上,品牌送給她的2016年11月限量發售的michael michael kors紅色相機包,還送了個拍立得給她。 冼...

問一下這個植物是什麼,問一下這個植物是什麼?

留一段清香 半夏,又名地文 守田等,屬天南星目 天南星科 半夏屬植物。藥用植物,具有燥濕化痰,降逆止嘔,生用消癤腫作用,獸醫用以治鎖喉癀。半夏,生於夏至日前後。此時,一陰生,天地間不再是純陽之氣,夏天也過半,故名半夏。 ge只是個傳說 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植物。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