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防止蟑螂

時間 2022-11-30 02:20:06

1樓:亨瑞

第一種:家裡打掃乾淨。如果家裡出現蟑螂的情況下,說明家裡的衛生不乾淨所滋生出來的,而且家裡也是會有著陰暗潮濕的環境和部位,這樣很容易出現蟑螂的。

因此,為了減少或者徹底消滅蟑螂,關鍵還是要將家裡的衛生打掃乾淨,這樣的話,就會讓蟑螂自己消滅的,因為蟑螂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是很難生存下來的,把握好其中的要點和打掃衛生的而細節之後,帶來的消滅效果上也是很不錯的,這在其打掃的細節上也是要去注意的,這才能夠對室內的蟑螂帶來了災難性的生存時刻。

第二種:水龍頭部位擦乾。

蟑螂是比較喜歡潮濕的部位,因此在家裡的時候,對水龍頭或者衛生間裡面一定要保持乾燥一點一點,千萬不要讓水龍頭滴水,不然就會給蟑螂帶來了很適宜的生存環境。因此,這在其處理的技巧上來說,都是要把握好其中的關鍵要點。對於室內的大部分部位上都是要保持乾燥,如果出現有水分的地方還是要用抹布擦乾淨,這樣就不會出現生蟲的現象。

乾燥的環境,對於蟑螂來說是不能生存下去的,就會自動的在家裡看到很多的死蟑螂,不適宜的情況下,就會面臨著死亡的現象。

2樓:風音

有很多種蟑螂藥,超市都有。自己家(如果是樓房的話)一定把各種進入的途徑都堵死。比如地漏,要防反味的。

我比較主張多管齊下,用硼酸和土豆泥混合在一起。硼酸具有滅蟑螂的功效,硼酸在商店裡就可以買到。據那位觀眾說,這個辦法是非常有效的。

另外大家還要注意就是要集體一起滅,比如樓上和一片之內幾戶人家一起來滅,否則你滅掉以後,別家的還會跑到你家來。

取罐頭瓶1~2個, 放3匙食糖水, 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 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 蟑螂聞到香甜味後, 就會爬入容器「陷井」裡。

有時間來交流,蟑螂的事情也讓我都疼得要死,現在好多了~~

我們要消滅蟑螂,

如何防止蟑螂爬到床上,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

1 把床清理一下,看看有沒有食物殘渣,棉被和床板最好都檢查一遍,看看有沒有蟑螂卵,如果有蟑螂卵要及時清除掉,另外床上用品清洗乾淨,被子都要拿到太陽下暴晒過。2 使用潔兵殺蟑膠餌 帶防偽碼 來滅除蟑螂。潔 兵是針管式的蟑螂藥,使用時可以直接把藥打到床板縫隙 床四周縫隙 抽屜和櫃子裡的角落和縫隙處,而且...

什麼東西防止大公尺進蟑螂?怎樣能有效防止大公尺生蟲子?

大公尺裡進蟑螂,小強真的是防不勝防,只能考慮大公尺如何貯存了。若是家庭裡的,可以把大公尺用塑料瓶都裝起來密封儲存,放在陰涼通風處,即不會生蟲,也不會進蟑螂。若是大的糧食倉庫,那就需要專業人員了。最好的方法是要採取封閉性的容器來裝大公尺,這樣蟑螂就不會進到裡面去了。1 蟑螂生存能力強,普通細菌病毒並不...

家裡如何防止蟑螂入侵

首先在家裡備好蟑螂藥。蟑螂藥是每個家庭必不可少的,即使再乾淨,總會有漏掉的地方,因此買點藥,在每個角落撒一點,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見到蟑螂的屍體,然後家裡會變得越來越乾淨,再也不會有蟑螂入侵了。然後要經常做好衛生,家裡的每乙個角落都不要放過,因為蟑螂就喜歡陰暗潮濕 髒亂的地方,所以如果每天都堅持打掃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