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棉機如何有效的消除靜電,如何有效防止梳棉機靜電

時間 2023-02-01 00:50:06

1樓:茹茹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1、紡織梳理機靜電消除問題:梳棉工序中,靜電會使纖維與上、下軋輥緊緊吸附,頻繁纏繞,難以成條,嚴重影響紗布的質量,甚至影響生產的正常進行。解決方案:

在傳送帶上方500mm處安裝靜電消除棒。

2、整經機靜電消除問題:高速執行的紗線帶有很高的靜電,會導致紗線糾纏,排斥,斷裂。解決方案:在整經後的紗線上方安裝一根離子棒靜電消除器進行靜電中和。

3、筒子架靜電消除問題:紗線在加工過程中產生靜電、吸引粉塵,造成紗線條乾不勻,細紗斷頭及紗疵增多的問題。解決方案:

每一層經過卷軸的紗線都要進行靜電中和處理,階梯式安裝離子棒靜電消除器。

4、絡筒機靜電消除問題:靜電使紗線起毛,直至紗線斷裂,使得絲線倍捻加捻無法進行。解決方案:安裝離子棒靜電消除器,消除靜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濕度,如果不能控制濕度,就加裝靜電消除裝置,好亞通防靜電離子風機。

3樓:027龍運機械

可以加濕,比如噴點水。

機器接地,不如打地線。

如何有效防止梳棉機靜電

4樓:

梳棉機靜電的產生可能有兩種情況:

1、紡制、梳理纖維時,纖維產生靜電,通過棉條或機器匯出。

原因:1、環境乾燥,適度不夠;可適當加濕。2、紡化纖時,極易產生靜電,使纖維粘連、纏繞;可加防靜電劑,用噴霧器對原料均勻噴灑,悶一會兒,再紡制即可。

2、由於電路接地不良造成的。

原因:可能是動力電源線直接零線,沒接地線所致;正確接地即可。

如何有效防止梳棉機靜電?

梳棉機棉花有靜電如何解決

5樓:德州老可

消除紡紗靜電解決梳棉加工困難的幾項措施孫學東 李長德 張永海 陳玉娥。

【摘要】:正滌綸纖維導電性能差,生產加工過程中,由於摩擦作用極易產生靜電,對紡紗生產造成較大的困難,尤其是梳棉工序。我廠利用a186型梳棉機將滌和棉分別成條後,再經並條混並的生產工藝,生產t/c 65/35 45~s紗。

在生產過程中,經常遇到滌綸纖維在梳棉工序因靜電嚴重,加工困難的現象,纖維被上、下軋輥緊緊吸附,頻繁纏繞,難以成條,嚴重影響紗布的質量,甚至阻礙生產的正常進行。針對這種情況,我們經過不斷摸索,反覆試驗,總結並採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補救措施,較好地解決了靜電問題,保證了產、質量的穩定。

怎樣消除棉花梳理機的靜電

充棉機地線還有靜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充棉機一般都是用的化纖棉,摩擦產生靜電,這個都學過,可以在機器上接地線解決靜電問題。

怎樣解決a186型梳棉機上下軋輥粘花靜電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靜電消除器,消除上面的靜電,可諮詢北京艾爾利達。

梳棉機上除塵刀可調節的工藝有哪些

8樓:龍運機械

除塵有除塵裝置,你說的除塵刀,是斬刀。

9樓:在心文

除塵刀安裝不當棉花掛花。

10樓:027龍運機械

這個你直接諮詢你買機器的廠家嘛。

如何消除靜電

消除靜電的方法 1 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盡量不穿化纖的衣服。2 可用小金屬器件 如鑰匙 棉抹布等先觸碰大門 門把 水龍頭 椅背 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3 穿全棉的內衣。4 準備下車的時候,用右手握住檔,然後用手指碰著下面鐵的部位,然後開車門,把左手放在車門有鐵的...

消除靜電危害有什麼方法?

怎樣去除靜電危害 去靜電的方法如下 1 靜電接地。接地是消除靜電危害最簡單 最基本的方法。主要用來消除導電體上的靜電,而不宜用來消除絕緣體上的靜電。單純為了消除導體上的靜電,接地電阻1000次即可。靜電接地必須牢靠,並有足夠的機械強度。2 增濕。增濕就是提高空氣的濕度以消除靜電荷的積累。有靜電危險的...

電工常識,消除靜電危害的措施有幾個方法

桃李芬芳 消除靜電危害的措施有以下幾個方法 1 穿防靜電服 2 勤洗手 3 穿純棉衣服 4 如果室內太乾燥,可以使用加溼器 5 適當用手多接觸牆壁,把人體的靜電釋放掉 要完全消除靜電幾乎不可能,但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控制靜電,使其不產生危害。對於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防護物件,有不同的防護方法和措施。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