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防止蟑螂進屋,怎麼樣能防止蟑螂進入房間

時間 2022-02-13 14: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食物密封好點!廚房的衛生搞好點!常清理房間就差不多了,在農村經常看到用那個「神奇藥筆」來畫線、打圈圈。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老鼠的地方,蟑螂一定會少,所以當你厭惡蟑螂甚於老鼠時,可試圖引進老鼠若干。這是我大學住宿舍偶而發現的有趣生物現象。

本宿舍曾蟑螂橫行,肆無忌憚,直到有一天隔壁老鼠來串門並在床下鞋盒子裡安家,蟑螂急劇減少。大家對老鼠這一難得的正面形象驚訝不已。當然這是兩害取其輕,女生大概會用口水淹死我,所以不推薦。

2.真正的必殺技是---大自然。蟑螂真正怕的是低溫,零度以下,甚至5度以下,從蟑螂奶奶到蟑螂卵全都死光光。

(南方的朋友和在美國住 house的朋友當我沒說)具體步驟如下,寒冬天氣,最好外邊零度以下,選一周五晚上,你和你的家人美美的吃一頓後,將所有的暴露在外邊的吃的東西放在冰箱裡,然後,將所有的窗戶開啟,把被子掛於窗邊的繩子上,將所有衣櫃與衣箱開啟置於窗下(請將貴重東西隨身帶走)。屋裡不要留盛滿水的器具。

滅蟑螂的方法和藥物有粘蟑紙粘捕、燻蒸法殺蟑、粉劑觸殺、毒餌誘殺(餌劑和膠餌),藥物型別和產品有氣霧劑、粉劑、餌劑、噴灑劑、煙燻劑、蟑螂屋等殺蟲劑。

3.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

4.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

5.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

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垃圾及時清理,並將餐具用熱水衝先乾淨,不潔的餐具會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爐灶等處也要定期的清潔。

6.在屋內無人的情況下使用殺蟲劑消滅蟑螂。

其中用氣霧劑、粉劑、噴灑劑、煙燻劑等殺蟑特點是見效較快,缺點是滅蟑時蟑螂四處逃竄躲避,嗆人味大、藥效短、蟑螂回彈快,易產生抗藥性;滅蟑時需關門閉窗,人員疏散,滅蟑後需開窗通風以防止人及寵物中毒,汙染室內居住環境。

怎麼樣能防止蟑螂進入房間?

3樓:悟經

必須全面清理。如果不把整個屋子的蟑螂消滅掉,你是防不勝防的。如果不把整個樓的蟑螂消滅掉,你的整個屋子也是 防不勝防。用藥,只能暫時緩解。

但要全面消滅,那太難了。所以只能緩解。用蟑螂藥吧。

4樓:

去買便宜又好用的蟑螂神筆,在門口處劃條白線就可以了,非常管用的,我弄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繁殖速度快,我也建議速用蟑螂藥。不過,在選擇時要特別注意不能對人體有害。

怎樣防止蟑螂從窗外戶爬進屋?

6樓:我有乙個美麗

1、鮮黃瓜驅蟑螂。把鮮黃瓜放到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繼續散發黃瓜味,也能有效的驅除蟑螂。

2、鮮桃葉驅蟑螂。將新摘下來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3、洋蔥驅蟑螂。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品變味。

4、滅蟑蟻寧毒餌:高效低毒無汙染,適用於蟑螂密度小、活動侷限的家庭。布放於牆角、櫥櫃下等蟑螂活動場所,可多放,為防止受潮可放置在小瓶蓋中。

5、滅蟑膠餌:適用於蟑螂密度小但活動範圍大的家庭、辦公室等。小量、多點塗佈於辦公桌椅、家具等的下面或背面,可收到長期穩定的效果。

請問怎麼樣可以防止暈車,怎麼樣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怎麼樣防止暈車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

喝酒前喝思密達能防醉酒,喝酒前吃糖可以防止醉酒嗎?

喝酒前,可以先喝點牛奶,這樣就不容易醉,還能起到保護胃。喝酒前吃糖可以防止醉酒嗎?喝酒前吃糖是沒有作用的,以下食物有防醉酒的作用 1 維生素c b足量於酒前半小時內服用,vb 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2 奶或酸奶 優質蛋白芬類亦可 適量,於酒前半小時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上形成保護膜,減少酒精...

怎麼樣才能不怕蟑螂,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怕蟑螂

茂良旅詞 用硼酸 藥店有買的 100克.牛奶少許,麵粉小許,白糖,攪拌成麵糰,放在蟑螂出麼的地方,蟑螂會死去的,很靈的,電視台交的 找乙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