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蟑螂爬到床上,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

1、把床清理一下,看看有沒有食物殘渣,棉被和床板最好都檢查一遍,看看有沒有蟑螂卵,如果有蟑螂卵要及時清除掉,另外床上用品清洗乾淨,被子都要拿到太陽下暴晒過。

2、使用潔兵殺蟑膠餌(帶防偽碼)來滅除蟑螂。潔-兵是針管式的蟑螂藥,使用時可以直接把藥打到床板縫隙、床四周縫隙、抽屜和櫃子裡的角落和縫隙處,而且藥是膏狀的,放上後會直接粘到上面,這樣使用也非常方便。

擴充套件資料

蟑螂爬到床上原因:

1、房間可能有食物殘渣,或者是帶食物到床上吃有食物掉到床上,蟑螂有可能要爬到床去吃食物的殘渣。

2、房間很乾淨,沒有食物或食物殘渣,蟑螂有可能是到房間去找地方“休息”,像衣櫃和床底這些隱蔽的地方,它們都喜歡去。進入房間後也就可能會爬到床上“玩玩”。

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

2樓:jd超人

可以買個蚊帳啊,不過根源還是要清除蟑螂。

推薦一個比較有效的去蟑螂的方法,買點硼酸(藥店一般有的賣),和到土豆泥或者柔好的麵粉裡,弄成一個個小的丸子,放到蟑螂出沒多的地方,硼酸可以讓蟑螂缺水致死。此外還要注意的是家裡養小動物或者有小孩的要注意,被誤食就不好了。

3樓:南京害蟲藥專賣

現在有蟑螂了,最好先殺,買點蟑螂藥,然後把衛生搞好!破壞蟑螂是生活環境

防止睡覺蟑螂爬上身 怎樣防止蟑螂爬床上

4樓:新法拉雕刻機廠

肥皂,買幾塊檸檬味的肥皂,放床邊四個角,定期用肥皂水拖地。

———— 一個與小強奮鬥多年的人

當然,蚊帳,也很重要。保持室內乾爽吧。

昨晚睡覺蟑螂爬到我床上還爬到我身上,嚇死我了,怎麼防止蟑螂爬到床上啊,求告知

5樓:小糖

掛蚊帳!簡單方便衛生!還擋灰!如果不是宿舍的上下鋪可以買個蒙古包蚊帳!睡覺時全封閉!跑不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蟑螂藥,進行滅剎.

晚上睡覺如何防止蟑螂**

7樓:朱家飛毛腿

床上弄乾淨先。

然後到處都有藥,就你床上能活,它會怎麼選擇呢??

徹底打掃寢室才是王道。

蟑螂是一種成蟲後一次受孕終身產出受精卵的蟲類,只要有一隻雌性(尾部沒有3條短鬚的),不久就會蟑螂成災了。

徹底打掃後在視窗,門口撒播蟑螂藥,室內保持清潔,蟑螂就無處遁形拉。

在普通居民家特別是當有人搬家時,他家的蟑螂就會成為,本來乾淨人家突然出現蟑螂的主要原因

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 10

不懂世故的我 怎麼避免蟑螂爬到床上 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 jd超人 可以買個蚊帳啊,不過根源還是要清除蟑螂。推薦一個比較有效的去蟑螂的方法,買點硼酸 藥店一般有的賣 和到土豆泥或者柔好的麵粉裡,弄成一個個小的丸子,放到蟑螂出沒多的地方,硼酸可以讓蟑螂缺水致死。此外還要注意的是家裡養小動物或者有小...

怎樣防止蟑螂爬到床上來,蟑螂經常會爬到床上來怎麼辦?

jd超人 可以買個蚊帳啊,不過根源還是要清除蟑螂。推薦乙個比較有效的去蟑螂的方法,買點硼酸 藥店一般有的賣 和到土豆泥或者柔好的麵粉裡,弄成乙個個小的丸子,放到蟑螂出沒多的地方,硼酸可以讓蟑螂缺水致死。此外還要注意的是家裡養小動物或者有小孩的要注意,被誤食就不好了。 南京害蟲藥專賣 現在有蟑螂了,最...

學校蟑螂特多,今年畢業了,怎樣防止把學校的蟑螂帶回家

我們寢室也有很多蟑螂,畢業的時候注意下書本和被褥,別的就沒什麼問題了。 火鉿 最簡單和諧的方法 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放在陽光下暴晒,如陽光值夠的話連蟑螂卵都可以晒死。 在學校把所有東西搜視一遍,保持自身整潔 在學校的東西儘量少帶,特別是電腦等發熱電器。蟑螂容易在裡面產卵,去都去不掉。最好就是不帶。 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