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的選購,哪種茶樹精油最好?

時間 2022-11-30 02:15:06

1樓:牢綺陸凝冬

1、看顏色:一般情況下茶樹精油是淡黃色的,但實際上不是如此,如洋甘菊為藍色或綠色等,並不是所有的精油都是淡黃色。

2、聞味道:純精油的味道應是清新而不刺鼻的,且如果聞過純精油的氣味,就很容易分辨哪些是化學合成的。

3、看評價:精油品質都有其使用者的評價,購買前可以詢問使用過的人。

哪種茶樹精油最好?

2樓:三春白雪歸吳家

主要是看其中的天然程度了,更加親潤肌膚,牌子選著花園小鋪精油,天然度90%以上,自己也是使用的這個。

3樓:網友

不用茶樹精油最好,這只是乙個概念炒作,沒有任何專業文獻記載它有用。

4樓:鄺豐茹穎然

目前單茶樹精油。

提純技術高美樂家。

達t40-c3純度。

我買了一瓶單方茶樹精油不知道拿來怎麼用它?

精油哪個牌子好?

5樓:多棋木里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型別的精油,要知道精油分好多種呀!我目前最喜歡也最常用的是一款護髮精油,是日本的loretta玫瑰護髮精油,這款精油也是我入坑了別的精油後,慢慢嘗試覺得還不錯的精油。

1、相對而言不油膩

我頭髮比較長又多,而且頭髮經歷過燙染很脆弱,髮尾像草一樣乾燥,強迫症的我實在無法忍受,所以精油對我來說必不可少。之前我用過大島椿和愛茉莉的護髮精油,使用感也還可以,用完也挺順滑,但是用完真的太油了,雖然頭髮順滑但是總覺自己頂個大油頭,對我來說感覺不適合,後來又嘗試loretta的護髮精油,感覺還挺清爽的,雖然依舊會油,但是比之前用的感覺好很多。

2、包裝走心,用後頭髮很順滑

它的包裝也真的很走心,外觀設計很精美(花哨),不過是我的風格哈哈。我通常會在洗完頭後,頭髮處於自然半乾的時候用,不建議用吹風機吹頭髮,很容易乾燥,不過冬天或者趕時間的話那就沒辦法了,用的時候把精油倒在手心,兩三滴就可以不然還是會油膩。先著重護理髮尾,最後手上殘存的精油在抹在髮尾上方的位置,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開頭皮。

待頭髮幹之後你就會發現,頭髮真的非常順滑,堅持使用頭髮乾燥情況確實有改善。

loretta精油的質地和其他的精油比還是比較稀的,有時候甚至懷疑是不是精油,不過好在效果還是可以的。味道的話是玫瑰味,但是感覺有點濃烈了,可能是我對香味比較敏感吧!

6樓:古贊麗

精油這種護膚品其實是屬於奢侈品,**的高低也是取決於它的成分是否是純植物油,一般**低一些的就是新增劑多一點,但也並不是說它不好,因為純植物油不能直接塗在**上,需要專業人士指導,而相反這種稀釋過的倒是可以直接塗的很好,我這幾年**不是很好,經常出油而且很鬆弛,各種五花八門的護膚品都有用過,後來朋友推薦可以試試精油,這種純度比較高,修復效果比較好,然後就開始嘗試各種各樣的精油,根據我的情況給你推薦幾款吧。

1、camenae嘉媚樂茶樹精油 10ml/180rmb

這款可以說是夏天非常必備的一款產品,它可以用來護膚,護髮,調節氣氛等等,我主要用來護膚,因為我夏天**油脂比較多,所以用量非常少,我每次都是洗完臉在**上滴一滴,可以有效的修復油性肌膚,抑制痘痘的形成,也沒有出現過敏或者悶痘的情況,相反之前的痘印也有所緩解了,夏天用也沒有特別厚重,滋潤度也不錯,**也非常合適,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氣味不是我喜歡的,效果上還是值得推薦的。

2、澳洲jurlique玫瑰按摩油 100ml/190rmb

這款按摩油容量非常大,所以相對**來說也很實惠了,它的味道也很有特點,非常好聞,但是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瓶身是採用棕色,瓶口設計的剛剛好,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每次用量也不用太多,洗澡後可以和潤膚露塗在身上,之後也不會覺得**乾燥,反而會感覺很舒適,會很助於睡覺,還會繼續購買。

3、阿芙甜橙精油 10ml/99rmb

這款精油其實不算是阿芙裡面的明星產品,因為我用過它家其他的茶樹、薰衣草,但是覺得用在臉上效果不好,而這款甜橙精油對我也沒有用在肌膚的,我是直接用於香薰,因為精油也可以舒緩神經,而甜橙的味道也非常好聞,一般我晚上睡覺之前都會用香薰裝置,睡眠質量感覺明顯變好了。

精油純度很高,只要合理使用對對身體的好處是很多的,可以抵禦各種細菌,保持身體健康,還是值得嘗試的。

7樓:未成年女漢子

精油的種類有好多,自己用的是阿芙的,一直就很信賴阿芙家的產品,哈哈,趁著活動時候買的,也不貴,包裝看起來非常好。

我用了一段時間,感覺的很不錯的,感覺的**很潤,臉上的痘印也明顯淡了很多,我每天洗澡的時候也會用,感覺身上很香,哈哈,**細膩了很多,早上起來洗漱完之後。還回把精油弄在護膚水裡,粉底液裡,這些都是可以的,特別是在身體按摩的時候,效果很好,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迴圈,效果棒棒噠,我會堅持使用阿芙精油的,帶給我很不一樣的體驗,嘻嘻嘻,在使用的時候,女孩子切忌在經期時候的時候使用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的精油是澳洲的乙個牌子,叫healtree慧凝精油是澳洲乙個姐姐推薦給我的專。用過他家的兩款他們家屬產品,乙個是他們家的茶樹精油,還有乙個是他們家的橙花純露。說一下我自己用過的這兩款產品的感受。

茶樹精油我是當時吃了一頓火鍋,第二天就長了兩三個痘痘,然後就 洗完臉點塗在痘痘上,第二天痘痘就平掉了,還是很有效果的。

橙花純露我是用來當爽膚水用的,這個噴完以後覺得**嫩嫩的,滑滑的摸上去很舒服,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我有些時候也會用它做水膜,不過需要加水稀釋一下,因為他們家可以說是很良心了,純露精油濃度都挺高的,會容易過敏,我一般用薏仁水稀釋純露在做水膜。

總的來說,還是非常推薦這款的。

茶樹精油。橙花純露。

9樓:a4腰的豬豬

加拿大baisaje精油。

走珠,用的不錯。推du薦大家一款緩zhi解頭痛的dao,偏頭痛的薄專荷精油,peppermint halo。使用起來很方屬便,擦在太陽穴,耳朵位置即可。

也用過阿芙的精油也不錯,它們家最主要的服務好,在它們家購買精油,免費提供理療服務。

10樓:卡卡的小世界啊

精油有好多品牌,靜芙我覺得還不錯,買過她家的一款面部使用的玫瑰精油,補內水效果還不錯的,容開啟瓶子有淡淡的香味,不是很濃郁,作為基礎護膚,使用後臉部潤潤的,但是也不會油膩,一周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啦,還可以配合刮痧板使用,在臉部輕輕的刮一下,也是美美的享受。

11樓:小農額

由於工作壓力大、bai休息不du好、睡眠不足連**都跟著zhi受罪,用1-2滴薰衣草dao精油滴在枕邊,回伴著它的香味入答眠,身心得到安撫,第二天就會感覺精神倍好,這個就是阿芙得薰衣草精油,大家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精油的品牌。我個人覺得阿芙的精油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12樓:儒雅的蜜蜂張

精油可以分為好多品種,一般咱們說的精油的話香水級別的比較多一點,男士一般用的古龍水也是精油的一種,古龍水的話,愛馬仕比較高階一點,**也比較貴,不過每款精油的氣味是不同的,還是要根據個人愛好選擇的。

13樓:錦錦錦歡

我感覺一般的精油都可以吧?都差不多。

14樓:走在風中漫步

精油有很多種牌子,也有很多種用途,有祛痘的,有護髮的,也有護膚的,我一直在用護髮精油,歐萊雅護髮精油,用後頭髮清爽了很多,頭髮也不顯的枯燥,有光澤柔順了很多,頭髮的髮尖也很少有分叉,幹濕兩用都可以。洗完頭後有種淡淡的清香。

茶樹精油 在 藥店 買的到嗎

15樓:雨落小號

你好,藥店是沒有賣精油的。精油一般情況下,只有在專櫃和美容院賣的有, 假如你需要購買茶樹精油的話,可以直接聯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的,最好在網上拍拍有賣的。比較對**好的是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希望你能滿意我的答案,ye~~

植物工坊的茶樹精油如何辨真偽?

17樓:權威裝修博士

首先是氣味辨別法:純天然的植物精油,聞起來氣味芳香馥郁,而人工合成的香味就明顯不夠細緻。不過,其中差異一下只有專家才能夠判別的出。

精油中的芳香成分可以輕易而均勻的擴散在酒精中,即使只是極少量的精油,或是用化學合成方式製造,都有可能以假亂真。因此選擇信譽度高的品牌或銷售商格外重要。

肌膚反應發:精油的品質愈是精純,滲透力就愈強。購買精油時,可以將精油擦在手背或手腕內側,再用指尖按摩幾下,品質好的精油在瞬間就會被吸收,而且不會在**上留下油脂成分。

看包裝標示:精油外包裝標示的標籤,直接功效到精油品質好壞與真偽,所以必須仔細檢查。

容器:用小容量如5ml、10ml、10ml、15ml、30ml的深色玻璃瓶包裝,精油品質較為保障,任何以塑膠化學成分製造的瓶子包裝,完全不必考慮選購。

18樓:世家一指

茶樹精油的作用是用來消炎殺菌的,特別是在長痘痘的時候,挑痘痘的時候可以用來消毒的,它可以直接使用,一般是點塗!

如果你要加在其他的**和膏體是話,大概在1到3滴!像你做**先調好**再加2滴就可以了,就別先加在水裡!

茶樹在你洗內衣褲的時候也可以滴點進去,比威露士還好,天然!

茶樹精油用法,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

茶樹是非常有用的精油,有時被拼成tea tree,但不是山茶花的 茶 花園小鋪茶樹精油氣味為新鮮的氣味,清中帶辣,明顯的消毒氣味,因分子極輕,故氣味受環境影響流動性強勁,其中的主成分 胺樹酚 能溶解黏液,幫助茶樹的消毒滲透力,對呼吸道的感染更具效力,但也是刺鼻氣味的原因之一。一 護膚品調配法 將1 ...

茶樹精油怎麼用,單方茶樹精油怎麼用

理儒尉遲雲臻 直接滴在有痘痘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那個茶樹精油滲透力超強,會留下黑印的,我對那個東西很熟悉。 梅嗣縱祖 茶樹精油可以對抗細菌 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感染.一 痘痘 根據我的經驗茶樹精油對付那種生理期時長的痘痘比較有效,將一滴茶樹精油直接塗於痘痘上,第一天痘痘就會消得差不多...

茶樹精油怎麼用,單方茶樹精油怎麼用

獅子的愛貓 茶樹精油不用稀釋,也不用棉籤。不然都讓棉籤吸收了 茶樹精油 強效顯著的去痘作用,單獨使用單方茶樹精油塗痘痘部位,一天三四次,第二天痘痘就明顯乾癟下去,去痘不留痕跡。方法1 將茶樹精油1 2滴加於洗臉水中洗臉。方法2 將茶樹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 5毫升葡萄籽油,做臉部排毒按摩,然後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