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怎麼跟androidstudio結合起來

時間 2022-11-30 02:10:0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開android studio的介面中之後,選中選單中的「file」》「settings」的選項,點選進入。

進入到選項的設定介面中之後,project settings中可以點選為」tasks「》「servers」的選項。

在右邊框中位置中,點選「+」彈出的下拉的選單中可以看到為「github」的選項,點選進入。

在general的框中,需要進行輸入repository owner為github的暱稱,repository name為已在github建立的倉庫名。如果沒有存放**倉庫,需要到github的官網進行建立**倉庫。

如果不知道api token的是多少,可以點選「create api token」按鈕進行建立。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的需要進行登入github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之後,點選login進行登入。

對**倉庫建立分之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和確認密碼即可,點選「set passowrd」完成設定。

可以看到是api token新增成功了。

進行點選「test」,提示connection is successful,github配置成功了。

2樓:黑紫色的葡萄

開啟android studio的介面中之後,選中。

1進入到選項的設定介面中之後,project ..

2在右邊框中位置中,點選「+」彈出的。

3在general的框中,需要進行輸入reposit.

怎麼把前端框架和自己開發的頁面結合起來

3樓:尚學堂科技****

把前端框架和自己開發的頁面結合起來,以下方法供參考。

3、需要哪個頁面裡面的內容把它複製到你自己的。jsp頁面裡,根據個人需要調整,注意修改路徑:

android怎麼引用靜態庫,android 怎麼引用乙個靜態庫

由於工作需要,需要在framework中增加自己的動態庫,並且動態庫需要使用合作方提供的第三方靜態庫。但是在引入靜態庫編譯動態庫時總是提示失敗。具體如下 1.檔案列表 2.可以通過命令 mn s third lib.a來檢視靜態庫的大致情況 3.可以看出,靜態庫的原始檔也叫test,它提供了兩個函式...

github私有庫許可權怎麼設定,如何管理Github的私有庫

七彩虹科技 首先在github上建立乙個名字為root的專案,確保本機上安裝了openssl和tar。在本機上建立乙個資料夾,假設叫some dir吧,把githubhub裡面的那個github.sh 給複製進來。開啟終端,執行 github.sh init 這個命令會在當前資料夾中建立加密用的金鑰...

than後面怎麼跟跟主格還是賓格

小q解憂專答 實際上,賓格和主格都可以 比較起來,賓格更常用,更加口語化例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i.極少用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me.更常用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i do.以上幾種結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