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到哈爾濱的機票多少錢,威海到哈爾濱的飛機票有沒有打折的

時間 2022-11-30 02:05:04

1樓:喬曼華黎琴

11月5日遊一般直飛的,最便宜,資訊如下:

南方航空。cz3788

空客320(中)

太平機場威海機場。

82%12分鐘。

南方航空官網。

直接訂折¥524訂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艙和商務艙吧,**主要看提前什麼時候預定,每天每班的**都不一樣,日期定下來後盡快打**給票務公司諮詢即可,送票上門的。

給我查一下2023年1月份威海到哈爾濱往返機票多少錢

3樓:芒果旅遊網

2023年1月7日威海至哈爾濱的機票經濟艙**從820至1010不等;

1月12日從哈爾濱至威海的機票經濟艙**從620至820不等;你可以根據你的出行需求上芒果網提前預訂機票!

威海到哈爾濱的飛機票有沒有打折的

4樓:面朝大海路途

您好,樓主平時只要不是在十一**假期或一些節假日預訂機票,平時購買機票的話還是挺便宜的,建議樓主多看幾家**之後綜合比較之後再去預訂下單。

5樓:名字被佔很不爽

去訂票**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緊急求助 您好麻煩問一下 威海到哈爾濱的機票最便宜的要多少錢啊 我上網看了一下 好像每天的機票都不一...

6樓:阿凡提的機會

威海到哈爾濱 **機票。

12-07 650元。

12-09 598元。

12-11 605元。

12-12 598元。

12-14 618元。

12-15 598元。

建議你經常到攜程或藝龍或各航空公司的**搜尋,經常會有**票出來,但持續時間不長。另注意假**。

7樓:匿名使用者

越提前買越便宜,還要看是那個公司的,目前知道春秋航空的機票是最便宜的,當然,一分錢一份質量。

可以去往查詢一下。

哈爾濱到威海飛機票多少錢

農村人吃肉 機票的費用,會受到較多因素的影響,如,航空公司 節假日 出發地 旅遊季,訂票日期等等。以下舉例南航 訂票日為2020年2月6日,出發日為2月6日 至威海的機票費用在 640元起至1630元起之間 關於航班飛機票的費用,會受到較多的因素影響,如 航空公司 節假日 出發地 旅遊季,訂票日期等...

上海到威海多少公里,煙台到威海多少公里

從上海市到山東省威海市的全程高速駕駛距離大約是公里。從上海市到山東省威海市不走高速的開車距離大約是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上海市。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2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威海路。3 沿威海路行駛200公尺,右前方...

威海到青島多少公里,威海開車到青島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從威海市 到青島市 全程共271.7公里 好像是280km。這兩站之間沒有火車,只有汽車。 走威青高速差不多有200多公里吧 雲飄渺 來回走可以拼車,不貴。跟火車 差不多。時間還隨意。看我名字就行了 威海開車到青島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青島離威海多少公里 化珈藍穎 青島距離威海大約28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