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穿著剛買的皮鞋,腳後跟會被磨傷,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11-27 05:50:04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因為這雙鞋的尺碼是非常不合適的,和自己腳是不一樣的,所以腳後跟會被磨傷。

2樓:繁花盛開

處理磨腳的鞋子有幾種常見的方法,這裡挑幾個簡單好用的跟大家分享下。 一、循序漸進法 很多新皮鞋磨腳是因為皮質較硬的原因造成的,這也是皮質材料的普遍特性。

人穿皮鞋為什麼會經常磨損腳後跟部分

3樓:寒巨集義方逸

不是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有些人走路重心會落在腳後跟的,這樣鞋子的磨損當然就厲害啦,你走路的時候盡量把腳抬高一點,就可以減少腳後跟的磨損。

新買的皮鞋,剛穿了兩天就把腳後跟磨破了,我該怎麼辦?

4樓:菸煙若水

當然不屬於了!!!當然不能退了。

難道你從來沒買過鞋嗎?

新鞋磨腳很正常的。

你貼個創可貼 磨兩天就好了。

5樓:木紫木紫

新皮鞋一般都會磨腳。你在磨的地方貼個創可貼就不疼了,穿幾天習慣了就好了。

前兩天穿新皮鞋,腳後跟磨破了,該怎麼處理

穿新皮鞋腳後跟皮怎麼老磨破

6樓:ss欺詐師

腳後跟貼邦迪,等新鞋子的皮穿軟了就好了。

穿皮鞋腳後跟老磨怎麼辦

7樓:

應該是因為磨腳的地方皮革太硬了。

剛在電視上看了個小竅門,是專門解決這個問題的,找塊布或手絹,蘸滿酒精或高度白酒,用鑷子等工具固定在磨腳處,一晚上後,皮革變軟就不磨了,因為酒精中的乙醇具有軟化皮革的作用。

8樓:

樓上那位,真佩服你,12年鞋不會糟的?買雙好鞋是很重要,現在幾百塊的鞋一般都挺舒服的,不過前提是一定穿襪子。

9樓:m貓

我在南韓見過專門是穿皮鞋的時候的貼,不過不知道中國那裡有。

我的辦法就是把止血貼貼在皮鞋上,不要貼在腳上,那樣走兩部就很容易掉的。

10樓:知道益友

皮鞋磨腳,用白酒塗抹磨腳處就會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狂暈,穿12年,想找個換鞋的介面都難。

12樓:

買三百元以上的皮鞋,尊貴牌不錯,我買過,穿了十二年。

為什麼我穿皮鞋腳後跟老磨得慌?

13樓:下一秒是我

可能是腳比較肥。新皮鞋就是這樣的。穿幾次就不會磨了。

14樓:尋洺

在鞋裡磨腳的地方抹上酒精、幹了之後就不磨了。

15樓:愛華帥男

你穿多大的。

尺碼和你腳不符吧!

為什麼有的人腳臭有的人腳不臭

深海古人 近日,新聞中的不文明乘車行為引發了人們的熱議。面對一系列不文明現象,不少人互相批評 批評。文明是兩個字,它反映了人的修養。在那不文明現象中,出現了一隻腳跨人群的現象,讓人感到不自在。一是空間無緣無故被別人佔據,二是腳上散發出的令人窒息的氣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與其討論這種行為的 之處,讓我...

請教剛買回的皮鞋擠腳咋辦,剛買的鞋子擠腳且很硬怎麼辦?

特立專業答疑 新鞋子擠腳的解決方法 1 酒浸法 將白酒 25克左右 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2 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

有的人喜歡穿著睡衣上街,這個如何看待

你說有的人喜歡穿著睡衣上街。不會吧,一般人不可能穿睡衣上街,有的那個韓服讓人看著比較像睡衣,但是後面的是錯的,有的是那個休閒衣服,也比較感覺甚至感覺像睡衣似的,但是也不一定是睡衣。 夏錢麗 穿睡衣上街,的確也是不少人的行為。有些人姑且是認作偷懶的行為。而有些人可能是其它原因。不管怎樣,我個人認為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