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問題,額頭長痘

時間 2022-08-11 23:05:10

1樓:惜朝如夢

我以前額頭也經常長痘痘,樓主是油性**嗎,油性**的話頭皮也油,我後來才發現我以前額頭經常長痘痘是因為洗頭不夠的原因,尤其是劉海,油了之後會把油脂刷到額頭上,就容易長痘痘,我後來每天洗頭以後就好多了。

再推薦一些東東,我以前用過軍獻益膚霜還不錯,不過不要用太頻繁,據說會依賴,不過我用的不太勤所以也沒有依賴,油性**的話最好每天洗臉三次,早中晚,都要用洗面奶哦,推薦露得清的、相宜本草竹炭的那個還有資生堂的乙個,這些都是我用過的。

不要用乳液和霜,覺得繃就塗水,洗過臉後用三遍水,就不會幹了。

個人心得,乙個字乙個字敲得哦,分享給樓主了!

2樓:佳佳愛好

你應該直接去醫院看看,因為有時候狀況相似但不完全一樣,到時候有人誤導你結果整個臉都毀了就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的重要原因是:1、內分泌失調

2、雄性激素過盛(千萬別忽視,不論男女,身體都含激素)3、陽光

結合你的年齡,造成你長痘的因素應該是環境、作息、壓力,這些導致你內分泌失調。如果你想成功祛痘的話,應該立刻改善上述問題,如果無法改善,那麼建議你還是要用安全有效的祛痘產品。如果你想用祛痘產品,我建議你用toso勝痘士,它是純植物萃取的產品,現在口碑也很好的

4樓:狁殤

不知您是否有留流海,如果有,可能是頭髮沒有洗乾淨,額頭藏在流海下很容易長痘痘。也有可能是天氣熱的原因。

表面有黑頭,擠壓有黃色油脂粒,主要原因是沒有清潔乾淨。請注意認真洗臉。

額頭上有痘痘也是內分泌問題,如果嚴重那就要吃點藥(中藥比較好,**)最好不要塗抹的,那樣容易留疤。

如果不太嚴重,那就注意清潔,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排毒問題以及生活作息時間。晚上不要熬夜,11點到3點一定要睡覺!

最好不要那首去擠壓痘痘,那樣不但會留疤,還會感染,使情況更嚴重。

看您的情況也不是很嚴重,其實不用著急用什麼產品,也許過一段時間情況就會有所好轉。

如果您像我說得那麼做了,情況沒有好轉,那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5歲 很容易有類似的問題

應該是內分泌不穩定造成的

吃清淡一點(最重要)

最好不要擠,易感染

可以開點中藥

最好不用去痘產品 對**傷害很大

額頭長痘怎麼辦,額頭長痘怎麼辦? 5

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澄愉皖 額頭長痘痘可能是我們身體的內分泌出現問題,或者是 油脂分泌過...

額頭長痘是什麼原因,額頭長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求解答。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那祛痘啊,就成了重中之重,但祛痘,也要對症下藥,看痘痘是生長位置而定,因為不同部位長痘痘,往往是預兆著身體的某些部位出現...

額頭長豆豆,額頭上長痘是什麼原因

額頭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額頭有劉海的話更加顯得不透氣,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溫床。所以長青春痘時,要將劉海向上撥,不要遮住額頭。那個是粉刺哦。你的長粉刺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長粉刺,建議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是mm還是gg呢?mm的話有梳劉海嗎?如果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