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面板突然長痘

時間 2022-05-29 11:55:08

1樓:青春豆芽

去正規的醫院看!

長痘不會是過敏。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這要通過抽血,進行激素六項檢查才知道的,這檢查挺貴的)

還有可能是上火,便秘也會長痘。看你女朋友是屬於哪一種。

建議你女朋友多吃蔬菜,麥片。臉平時要徹底洗乾淨(不要過度),一定要多補水(可以多喝水和敷補水**)。

我以前偶爾也會長痘,擦了痘痘霜也還是長,後來我索性只補水,痘痘就再也沒長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她最近滴生活工作環境以及飲食有關,好好回憶下長痘之前有沒什麼與以前不同滴地方,不妨再看家好些滴醫院,好好回憶,給醫生多些參考,更有可能確定**...

3樓:武林低手

先不要用激素類藥物先,這樣只會把**基礎破壞掉。

不要吃辛辣火鍋,保持**濕潤,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以及涼茶。換季的時候**比較容易出問題,淡定對待,保持心情舒暢,自然就好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宜清淡忌油膩,鯉魚燉赤小豆 祛痘最有效,持續吃幾次就有效果了。

面板問題,額頭長痘

我以前額頭也經常長痘痘,樓主是油性 嗎,油性 的話頭皮也油,我後來才發現我以前額頭經常長痘痘是因為洗頭不夠的原因,尤其是劉海,油了之後會把油脂刷到額頭上,就容易長痘痘,我後來每天洗頭以後就好多了。再推薦一些東東,我以前用過軍獻益膚霜還不錯,不過不要用太頻繁,據說會依賴,不過我用的不太勤所以也沒有依賴...

面板愛長痘,到底怎麼辦呢,乾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沒辦法啊,體內的濕毒過重,你要多吃水果,少吃辛辣的東西,不要喝酒 均衡的飲食對痘痘有直接的影響。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 辛辣 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痘的地方,盡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

女朋友臉上長痘神回覆,女朋友臉起痘痘了,我怎麼安慰她

荷爾蒙分泌過旺,你只能多辛苦了,這樣痘子就能很快下去了。女朋友臉起痘痘了,我怎麼安慰她 不管怎樣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公主。青春美麗疙瘩痘!慢慢會下去的!我羨慕長痘的人,因為長痘的不會長斑。如果你不長痘就會長斑。而長痘能消掉,長斑消不掉。女朋友臉上開始長痘痘,我該怎麼辦?請說得詳細一點。謝謝 怎麼安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