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長痘離開了我,大白天看見我的臉太嚇人了

時間 2021-05-06 05: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跟身體的健康有關係的,建議你去醫i院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只因為你長痘痘就離開你了,這能說明什麼?說明她不愛你,不是嗎?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希望你能正視生活,重新振作起來,去重新追尋應該屬於你的幸福,不要在這個路口繼續停留,浪費時光,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不值得你繼續想。雖然我也是外貌協會的吧,但是我感覺自己不會這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御痘秘方,效果多好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吧 長了這麼多?

為什麼我女朋友臉上長痘痘?

6樓:一季渃椛

以下可能是誘發或加重痘痘的主要因素:

原因1 藥物刺激 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

2 **不潔 **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乙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3 食物刺激 經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之八:

衛生壞習慣 有些人衛生習慣不是很好,經常將手和臉進行接觸,把手上的細菌就這樣無意間帶到了臉上,從而促使臉上長痘痘。

4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5 內分泌失調 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

6 遺傳因素 由這樣的原因引起的長痘痘實際上只站很小一部分。天生的膚質一般是很難改變的。易生痘痘的油性**,出油量原本就多,毛孔也比別人粗大,角質層也更厚重。

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一到夏天,臉上就會不斷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塗,臉上長出一堆痘痘!

7 皮脂分泌過於旺盛 **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

早睡覺,在十二點之前必須睡,使血液能夠回肝解毒。

忌食辛辣油膩之物,多吃綠色的食物,像蔬菜、水果,還要多喝水,有利於解毒。

保持良好的情緒,學會自我放鬆,緩解壓力。

7樓:

藥不能亂用,青春痘很正常的,過來年齡自己就沒有了,你要可以抹除,反而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治好的,一般長了痘了的是油性**,你女朋友一定要有忍住痛,去美容院讓美容師擠掉在擦上暗瘡膏,弄上大概三四次就可以好了,不過這一定要下手狠把它擠掉,如果沒有留一點在**內的話會越嚴重,擦了暗瘡膏雖然有點難看,但沒有關係,為了以後漂亮不要用手去摸,而且不能再塗上別的東西,不然都有影響的,願你女朋友早早治好。

9樓:搖尾巴的羊

不要亂用藥物和化妝品,只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溫水一天洗兩三次,不要用力洗,溫和的洗,不要刺激**,不要用手去擠,隨它去,忍一忍,不然你現在擠了痛快了,可是以後會留下煩人的豆坑豆印。另外還要注意忌口,不要吃辛辣的,太油膩太甜的還有油炸的食物,另外內分泌要正常,排便要正常,平時多鍛鍊鍛鍊,沒事的。也可以買幾盒柏齡祛痘,效果非常好,沒有任何的毒***的。

這個是我用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個好醫院——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掛皮科。我外甥21歲,痘痘情況和你說的一模一樣,也是正交朋友的時候,他很苦惱。後來經一位有過這種苦惱的並已**的女同事介紹 ,就去了這個醫院。

也就是花了四五十元錢,就去兩次,徹底好了。至今未犯。你也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桃仁粥:山楂、桃仁各9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先將前三味煮湯,去渣後入粳公尺煮成粥。每日1劑,連用30日。適用於痰淤凝結者所致的痤瘡。

◆海帶綠豆湯: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

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粉刺。其實茶也能祛痘而且是天然無***的,諮詢一下◣麗.

塔祛痘寳◢吧!

23歲,我臉上經常長痘,女朋友經常說我長的很醜,我醜,但是我離開你的時候我會毫不留情。 20

12樓:俺是路人乙懂不

你如果想分開的話,現在就可以分開啦,你在等待什麼?你喜歡你女朋友嗎?我想你應該喜歡他,但是你們兩個這樣的話,就是不和,現在是不是又想擁有?又想失去這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讓你的身份下來,你需不需要這個女朋友,不需要的話?趁早分開。

女朋友因為臉長痘痘不見我,說過幾天好了再見我,我能接受嗎?我該怎麼理解?

13樓:bd收藏

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個人覺得必須見面,像個男人樣硬起來! 這樣的話,那就不僅僅是因為長痘了吧!一定還有其他的原因!你惹她生氣了,她心情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因為對自己不夠自信,太在意你對她的看法才會這樣的。你們應該剛在一起沒多久吧。一般熟絡之後就不會那麼顧忌這些東西的了,放心吧。嘿嘿。望採納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真假之分。

真的就是她喜歡你但是不自信

假的就是她有鬼

其實前者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有鬼的話你早晚會看出來的。

16樓:冷笑漠然

可能是她太喜歡你了,不希望你看到她不美好的一面.可能是你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外表.這樣不太好,你應該告訴她你喜歡的是她的人而不是她的表面.你打**和她說說吧!祝你幸福!

為什麼別人看見我長青春痘就說「要找女朋友了」什麼意思?

17樓:卻涆

找了女朋友、雄性激素中和了一些。當然就沒有那麼多給你長豆豆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另外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開玩笑意思是下面憋的受不了跑到上面了哈哈?

20樓:aom無痕

長青春痘說明你大了,所以別人說要找女朋友

臉**了許多痘痘,我跟同學說我想死,結果他把我罵了一頓,可是我看見自己的臉又覺得像我這樣的臉以後女

21樓:金聖圭

你那個朋友真好,是真愛阿…痘痘的話有許多方法消除的,不會看不上你,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貴在日久生情,也許別人不會對你一見鐘情,但你只要做好自己,一定會有人發現你的好

23樓:love鹿少爺

做人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貌。只要你內心是善良的就好。

24樓:真善美的天使

可以想辦法拍毒,把痘痘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雷射祛痘效果很好,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並且雷射祛痘快速、安全、無***。雷射祛痘見效快、療程短。

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雷射祛痘**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療效立竿見影。雷射祛痘**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過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雷射祛痘應用獨特的**技術。

26樓:囍遇見你

男生?你還是男人嘛?

27樓:崔小穎

臉上長痘痘會影響找物件這個倒是真的

我女朋友因為我臉上起痘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分手好了,這種女人不值得留戀

女朋友有時說了一句話,可能是覺得說的不好, 事後會問我怎麼不開心了;還有她臉上長痘了,見了我的第一

29樓:我叫_木子李

說明即使她說話不好聽,但是她會意識到這一點,會回頭問問你,她之所以在乎自己臉上的痘痘,也是因為他在乎你的想法,看法,你給她乙個肯定的眼神和安全感看就可以了,

30樓:白天黑夜

她很在乎在你那的形象還有在你那的感覺,其實就是在乎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不自信,愛你怕你離開她

女朋友面板突然長痘

去正規的醫院看!長痘不會是過敏。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這要通過抽血,進行激素六項檢查才知道的,這檢查挺貴的 還有可能是上火,便秘也會長痘。看你女朋友是屬於哪一種。建議你女朋友多吃蔬菜,麥片。臉平時要徹底洗乾淨 不要過度 一定要多補水 可以多喝水和敷補水 我以前偶爾也會長痘,擦了痘痘霜也還是長,後來我索...

女朋友臉上長痘神回覆,女朋友臉起痘痘了,我怎麼安慰她

荷爾蒙分泌過旺,你只能多辛苦了,這樣痘子就能很快下去了。女朋友臉起痘痘了,我怎麼安慰她 不管怎樣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公主。青春美麗疙瘩痘!慢慢會下去的!我羨慕長痘的人,因為長痘的不會長斑。如果你不長痘就會長斑。而長痘能消掉,長斑消不掉。女朋友臉上開始長痘痘,我該怎麼辦?請說得詳細一點。謝謝 怎麼安慰女...

女朋友說我長的醜,女朋友老說我長的醜,她是什麼心理啊 是不是真的嫌棄我了

車芊力文曜 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就夠了,擔心這點有什麼用?我估計這也是女朋友對你過於親切 隨便才會這樣說的,不然,你真的他所說般難看,而她又真的在乎,那她早就離開你了。再說好看難看是爹媽給的,又不能自我控制。 悲劇,你和她多溝通下,平安夜和她一起時,她說我太黑,說她家人都很白,除非想換個品種,擦,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