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離家出走聯絡不上我怎麼辦,我女朋友離家出走了!現在聯絡不上!我怎麼才可以找到她!!

時間 2021-08-31 02:23:04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離家出走的24小時之後不回來的可以報警。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去報案,然後他們會立案,你把具體情況跟他們說清楚,然後籤一下字。接到報案後公安機關認為構成犯罪的就會立案偵查。

2樓:百小度

聯絡他所有的朋友

最好和他家人說明

以後注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而離家出走,而且連你都不能取得聯絡,那估計你們的關係懸了~

4樓:miku冰祈

盡力去找吧,女孩子一個人挺不安全的

5樓:天小龍丶

你女朋友在我家裡,給我卡里打100萬不然我上了她!

6樓:消炎雞蛋

找能和她聯絡上的人問問

7樓:呆呆貼花

全力以赴,因為心中愛的力量。

8樓:隨風王子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當他想念一個人時,都會有很心痛的感覺,對於男人來說,更是如此,因為女人一般想念就會說出來,而男人往往覺得“丟人,”反而不太會表達,只好藏在心裡。

其實,真正愛你,真正想念你的那個人,他不會一直聯絡你,一直給你發資訊,他會覺得這對你是種打擾,他害怕這樣下去,你會很討厭他,最後和他斷了聯絡。

對於他來說,愛是隱忍的,也是剋制的,哪怕他再想你,也不會一直頻繁聯絡你,他會用他的方式來想念你。

男人真心想念你,才會有這些“反應”,很明顯!

一、只要你找他,他會立刻出現

如果你想念一個人時,最希望的是什麼?一定是那個人立刻出現在你身邊。

雖然他一直不敢聯絡你,但他又時刻關注你的動態,時常會刷刷你的朋友圈,甚至點開你的對話方塊,以免錯過你的最新訊息。

所以只要你找他,他會立刻出現,似乎他一直在等你找他的這一刻,而如今終於等到了,如何能不高興呢?

想念一個人時,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得到她的訊息,更希望她能主動聯絡自己,這個時候,不管你有什麼事找他,他都會感覺很開心,他都會覺得是很幸福的。

這種反應很真實,也很能體現什麼是真正的想念,當你找他,他立刻出現時,你就該明白,他其實一直在想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罷了。

二、他會很想見到你,又不敢見你

當他很想念你時,自然就會想立刻見到你,只是這種想法只停留在腦海裡,沒去實現,因為他不敢去見你,害怕你會因此笑話他,覺得他太傻了。

但他又忍不住想見你,所以才會悄悄地去你家樓下等你,希望來個偶遇,又或者期待你能從窗邊看到他,這一點小小的期盼就是他全部的動力了。

三、他會在朋友圈,偷偷看你的訊息

這一點想必就不用多說了,想念你的第一時間,自然是會重新整理你的各種社交狀態,這個時候也只有在朋友圈這些地方能找到一些對方的存在感了。

哪怕你沒有更新,他也會翻看以前的記錄,每看一條,都會覺得很開心,哪怕就是看看你的****,也會覺得滿足了,看到沒有點贊過的,還會重新點贊一次。

當他不想頻繁地打擾你,不想一直和你聊天時,他就會用這種方式排遣思念,只要是和你有關的事情,他就會特別留意,只要是你發的內容,他都會認真看上很多遍,想念一個人就是如此。

想念一個人,很痛,但又很美好,但要記住一點,你的想念一定是雙向的,也就是當你想念對方時,對方也會同時想著你,要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其實,這說的也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的狀態,想念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然就只能成為哀愁了,那樣的想念不如趁早放下,好好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女朋友離家出走了!現在聯絡不上!我怎麼才可以找到她!!

9樓:wu寧靜

如果bai是你們吵架了的話,那麼她

du是故意讓你找不zhi到dao她的,所以你先別急回

,但是還是答要找的,她這時說不定在某個角落在看著你找她,故意讓你急得。你這時要做的要有兩件事,第一,想一切辦法去找她,通過朋友、親人等人去聯絡;第二,在她回來之前你要做一件讓她非常感動的事情,這樣她回來不至於還是很生氣,說不定氣一下子就消了,女人的心最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人是處理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的朋友還有她的父母,通過各種途徑找。

12樓:藤原木一日

等!為什麼啊,現在先等不要急著找,等她想通了就會聯絡你的到時候你不用找也知道了,怎麼回事啊走了說也不說一聲!

13樓:天空之城單旋

只要你想找的話 就一定能夠找到的!我看啦,你是沒有用心去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得魅力能吸引她,她不會走,所以男人當自強,更看重事業

15樓:江劍星

兄弟,我們同病相憐啊

老公離家出走都一個月了,至今一直都聯絡不上他我該怎麼辦

16樓:糖曉篼

公婆知道嗎。同學不錯的查詢。

17樓:smile曹子晴

千萬不要著急上火,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回不來。我也經歷過這種感受,很難過當時,但是後來挺過來了,他要走,不回來,你哭死都沒用,自己振作起來。他都不管你傷不傷心,你還管他。沒必要想他

我老婆她離家出走了一年了,聯絡不上怎麼辦

捧角中 你老婆因為什麼離家出走了 既然聯絡不上 肯定是就是不想跟你過了 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也許是他想要更好的生活 是你給不了噠 那你可以 選擇放棄 不能因為你老婆離家出走 你就一直等他 這樣會對你今後的生活造成更大的傷害 你老婆離家出走一年都聯絡不上,我認為她應該是不想著回這個家了吧?應該是想著離...

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想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

你可以在居民區找乙個看起來善良的老人,告訴他你是出來自助旅遊的,錢被人偷走了,你可以幫她幹活,讓他留你吃頓飯,但要保護好自己,或者可以去稍微正規一點的飯館,幫人家打幾個小時工,就可以了 消失在森林的貓 你好可愛,讓我想起以前跟父母吵架時,也有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還是沒出走成功,外面的世界會比你想象的要...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孩子叛逆離家出走怎麼辦?

柳城羽 孩子的心理是做父母的永遠也琢磨不透的,雖然父母在方方面面都為孩子著想,但是孩子到一定年齡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很多孩子都是出現問題無法解決,最後選擇了離家出走 而父母卻沒有一個好的辦法去處理。下面心理學家給我們介紹瞭如果出來孩子離家出走的方法 1 父母要做孩子的知心朋友,不受傳統觀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