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化完頭髮之後,頭髮怎麼變形了,軟化完頭髮之後,頭髮怎麼變形了

時間 2022-07-26 0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描述一下怎麼變形的麼 是睡覺起來覺得變形了?

軟化頭髮以後頭髮會變得很軟有彈力 而且比較貼臉 一般是你要燙頭髮或剪短的時候做軟化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 或者就是藥水本身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個樣啊,我也是啊

軟化完頭髮之後,頭髮怎麼變形了

3樓:

維持的時間和對頭髮的影響就你的髮質,生長的快慢用的東西的好壞等等來定,每個人不一樣。軟化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做離子燙的過程中高溫拉直頭髮前的那一步,如果說它對頭髮一點兒傷害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畢竟那些藥品是化學試劑,是藥三分毒總聽說過吧?它所謂的不傷害頭髮,只是說相對於離子燙來說傷害的少得多,而且也自然得多。

所以建議你,如果要做軟化,就舍次本,用好的軟化劑,去比較專業的理髮店,注意保養:1,在飲食上要注意多吃芝麻,核桃之類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品;2,一周至少去理髮店做一次營養焗油;3,平時洗頭髮時,要注意用指頭肚按摩頭皮,不要用指甲去撓,洗完頭髮後,不要用毛巾使勁搓揉頭髮梢部,最好用吸水性強的毛巾,像按摩頭部一樣,把頭髮沾幹,不滴水就行,讓後讓頭髮自然風乾,試試吧,很有效

頭髮軟化後洗頭後頭髮變形了

4樓:華彬告淳美

你這個是因為你軟化之後沒有用夾板夾,也沒有上定型水,會**時必然的,趕緊回理髮店去找他。讓他給你解決好

頭髮軟化後洗過就有點變形、怎麼辦

5樓:橘說娛樂

頭髮軟化後洗完直,幹了就彎,這個是髮質受損,細軟的結果,建議做好頭髮的日常護理,讓頭髮慢慢恢復健康粗硬即可。

日常護理方法:

1.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2.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3.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4.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5.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6.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7.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8.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短髮就得每次都做,要不不好看。除非燙了、 (只是建議,本人也不是內行的,只是愛好而已)

7樓:full_滿滿

好好用護髮素,或是髮膜,吹風機沿著臉的弧線往下吹,就很服帖了

頭髮軟化後幾天洗了,發現變的很彎,怎樣能再恢復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非常簡單。首先軟化不是拉直,絕不會像拉直一樣順滑,幾天洗後頭髮變型那是肯定的,因為當時你軟化完的時候美髮師應該將你的頭髮吹直或者拉直了,但是並沒有定型。這就是軟化的效果,軟化一般適合將捲髮想弄直的人群,不知道你做軟化是不是想將原來的卷弄直了,如果不是,那麼你根本不應該做軟化。

第二,頭髮上有白點,一拉就斷,說明當時你軟化的時候,助理給你操作不當,軟化時間過時,導致頭髮裡的毛鱗片全部損壞,頭髮易斷的情況。解決方法:說實在的,我不想騙你,現在根本沒有太好的辦法,但是洗頭的時候發中一下到發燒都要打上護髮素,沖洗到8成乾即可,護髮素正確方法就是我所說的,發中以下,沖洗8成乾。

如果可以的話,你盡量做做營養護理,使頭髮增加所需的營養,一般半個月做一次,需要做3個月。還有什麼問題請繼續追加。

9樓:匿名使用者

再變直除非你去拉直 你這種情況是因為你軟化的時候使用的藥水不好 容易傷害髮質 建議你近期不要再做拉直或者燙髮 先把頭髮保養一段時間 用髮膜或者做營養

頭髮軟化後剪髮,頭髮會變彎嗎?

10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首先軟化不是拉直,絕不會像拉直一樣順滑,幾天洗後頭髮變型那是肯定的,因為當時你軟化完的時候美髮師應該將你的頭髮吹直或者拉直了,但是並沒有定型。

11樓:孤獨芭蕾夢

我也經常會去軟化頭髮,剪完頭髮後也會有一點翹,但是洗過一些時間後又變回柔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軟化是軟化,燙髮是燙髮,營養是營養。放心吧~~~記得軟化完了頭髮沒有變彎回來給我採納啊。

13樓:爽爽心情

這跟剪髮沒啥關係.大部分留長髮的人頭髮都很軟.頭髮彎不彎完全看你洗頭了怎麼用吹風機和髮膜處理..

14樓:冷瞳

看做的效果····長度 關係不 是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髮膠定型!或者,每天用吹風機吹乾定型!

16樓:雪中紅梅

箭頭不用軟化,軟化為了燙頭有彎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髮質有關係 長度的話有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我自己試過,反正我的沒有

燙完頭髮睡覺後頭發被枕頭壓變形了怎麼辦

遠巨集 洗頭髮就可以了。燙髮時,物理性的將頭髮卷在不同直徑與形,在燙髮水第一劑的作用下,大約有45 的二流化鍵被切斷,而變成單硫鍵。這些單硫鍵在卷芯直徑與形狀的影響下,產生擠壓而移位,並留下許多空隙。燙髮水第二劑中的氧化劑進入發體後,在這些空隙中膨脹變大,使原來的單硫鍵無法回到原位,而與其他一個與之...

拉直之後,頭髮很乾燥,怎麼辦,拉直之後,頭髮很乾燥,怎麼辦

使用適合你的護髮素,在沖洗的時候將靠近髮根的衝乾淨 頭皮上殘留過多容易頭皮發氧產生頭屑 髮稍處可適量讓護髮素留在上面,這樣在乾燥季節讓頭髮多了一層保護,還香香的類 每次洗完頭後用護髮素,效果應該不錯的。做幾次倒膜,效果會好一點 多食富含油脂的食物。使用護髮素,很好的 每次洗頭可以先用護髮素洗一遍,然...

染完頭髮後頭皮很癢怎麼辦,頭髮燙後頭皮很癢

染頭髮後頭皮很癢,應該先了解一下造成染髮後頭皮癢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一 頭髮太髒引起頭皮癢 長期不洗頭,頭皮分泌的油脂沉積在頭皮上,就會為細菌提供乙個天然的營養培養皿,使得細菌 真菌大量滋生,引起頭皮發癢。解決辦法 1 清洗頭髮 用溫水清洗頭髮,切記用冷水,或者超過40 c的水溫洗頭髮。且洗頭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