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她,她不理睬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7-26 09:10:06

1樓:小巫極樂

你有病。如果那個女的能連續原諒你六次,還仍然堅持和你在一起。她喜歡你,不用再懷疑了、至於你,我除了同情你的女朋友以外,沒有其他的話好說了,我要是你女朋友,我會罵你有病,然後讓你離我遠點。

老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你才多大年紀,什麼叫初戀,你又理解多少。何必執著你不明白的事情。

珍惜眼前人就對啦。

2樓:布茜提

孩子就是孩子,過家家呢?勸你還是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吧!愛都沒有結果幹嗎要愛?早戀不是好現象及傷害你也傷害她!小弟,適可而止吧!姐告訴你北京的名牌大學都是美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可靠的,還是甩了吧,找個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道歉,以後不要懷疑她

5樓:w不懂愛情

你真的不是個男人說句不好聽的你只有去死,這樣對待乙個女孩.

6樓:永遠愛你珠清

有什麼可懷疑的! 誰多會有過去! 重要的是要眼看當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有病,問了幾百遍了,哆嗦,欠罵

破了女友處甩了一年後想復合怎麼辦她不理睬我加都加不上我離開有原因的

既然離開前沒解釋好,那就別忙活了 那看你的原因能不能讓你的女友接受,不過個人覺得你不管什麼原因都不好挽回這段感情 你傷了她的心,如果真想和她好那就想辦法把原因真相告訴她,也許她了解後你還有機會 原因就是 有了別人。錯過的就放棄吧!如果她沒有 新的男友的話,可以約了,然後硬上,上過後,一般會和好,最主...

摸了她,她不理我了,怎麼辦,摸了女生的頭後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暈啊做不來 這種事情還是說清楚比較好,僵著的話以後更難辦,你直接告個白到個謙,誠懇點的話,應該沒問題,女的一般都比較不好意思,祝你好運了 酒醉心明 我還沒看見哪個人喝醉了能把不相信的男人吻的天花亂墜的女人! 來自橫沙島沉魚落雁的海桐 告白,但是不要道歉。道歉她會更生氣的。要真誠,好好的愛她。 澹臺秋...

她不理我了我該怎么辦,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你幹嘛管這麼多啊,不理就不理好了!你也別理就行了啊 再說,人也沒不理你,是你自己想太多,而且你認為的那種理根本不屬於朋友之間!人是互相尊重的,你應該尊重別人的想法,別強加給別人東西,有太多的東西你根本給不起,就算你給得起,別人也要不起,或者根本就不想要!你應該認真想想,人始終是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