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雪地靴,刷了以後皮鞋返滷了,我該怎麼辦,謝了,急

時間 2022-07-25 0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翻毛皮或者磨砂皮,平常髒了可以拿乾淨的擦鞋布擦一下上面的浮土即可。髒了之後可購買乙個刷翻毛皮的專用刷子,**10元,一瓶翻毛皮護理劑,您的鞋是藍色的,買無色的噴劑即可,**25元。《**僅供參考》。

護理時先用刷子把浮土刷下去盡量單方向的刷,把毛色刷順,噴上鞋噴就像新的一樣了!《鞋噴上都有使用說明》。

這種皮面千萬不能打鞋油,而且這種皮面怕磨損,吃飯或者和飲料時不能滴上油漬和飲料,不然很難清理下去。

千萬別用水刷。

2樓:手機使用者

能要大點。但雪地靴跟運動鞋應該是乙個碼的。建議你只要買38的就可以了。

離婚了!以後該怎麼辦,我離婚了該怎麼辦

家庭離婚在21世紀的人們來說已經不是很新鮮事務了,分分合合,家庭離婚原因多種多樣,但是既然決定要離婚,那必須考慮的事情以後我該怎麼生活。不要因為這場所謂不幸的婚姻在你心目中留下什麼抹不去的傷疤,即便你對他還保留一絲情感,但你也必須要改頭換面的從頭在來,你的一絲情感對於對方來說是體會不到的,要不然也不...

我買了一雙阿迪達斯運動鞋7天開膠了怎麼辦

乾兒狼吖 在三包範圍內的可以找商家進行退換處理的 如果我沒記錯,阿迪正規專櫃都有 3天包退,15天包換,180天保修 樓主如果小票沒丟,在這個時間段內是應該提供售後的,只要確定是質量問題就行。我自己也是過來人,之前淘的一雙阿迪穿了2個星期,左腳出現了輕微開膠,還好遇到比較良心的店主,願意承擔責任。具...

她說以後我們只是同事了我該怎麼辦

欲擒故縱,才是最佳辦法 似這般風風火火地追追追,必然把好事辦砸了。朋友,做人關鍵得學會放下,凡事拿得起放得下,心胸開闊,坦坦蕩蕩,不存私心的男子漢,還有什麼辦不成的呢! 滅美平日鏟臺 做為男人不能太賤,不要把女人看重了.只有這樣你才能不被傷害. 春英慧 這女人比較愛面子,所以你就想想讓她怎麼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