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摸臉上好多痘痘照鏡子缺看不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4 03:50:07

1樓:lv哼哼

脂肪粒,沒事,用去角質的洗下就行了

2樓:活著

用去痘消炎水效果不錯 我自己也用咯 快一療程

臉上長特別小的痘痘,手摸很平滑可是照鏡子就能看見好多小痘痘求解決方法

為什麼痘痘在照鏡子時不多,拍照時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1、注意內分泌平衡: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 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2、正確使用化妝品: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濃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去掉痘,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睡眠不好內分泌失調都會引起長痘,油性**也容易長痘,所以說調理身體和護膚都要做好!

為什麼用照相機照臉上特別多痘痘 照鏡子臉上又很光滑痘印也不明顯呢?

5樓:滿婷招商露露

好像都是這樣的,感覺只要一用手機照相前提不用美顏,就感覺一臉的肌膚問題,又是痘痘又是痘坑的,估計是因為我們肉眼看到的有限,而手機的鏡頭就好比放大鏡,把我們的臉上的一些毛孔和肌膚問題給放大了,所以看著跟鏡子裡面的始終不一樣

照鏡子時感覺臉上沒有很多痘痘,手機照相時為什麼看有很多痘痘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薑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雷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7樓:**家的悲哀

手機畫素照的清晰一些。

你如果把照明燈對著鏡子開大,你也可以看到很多痘痘望採納

8樓:獨飲毒

都是閉合性粉刺,你多大了?

為什麼照鏡子臉上沒有很多痘痘,拍照就好多

9樓:學易弘易

照鏡子臉上沒有很多痘痘,拍照就好多,應該是光線造成的。

10樓:小兵闖天涯

1、手機拍照的時候,背景較亮將臉部映襯的比較光滑;

2、手機拍照自帶美拍功能,成相的是已經經過美圖修改過的**。

臉上長了點痘,晚上看不明顯,但中午照鏡子就特別明顯,是怎麼回事,求解決

11樓:膚美達_抗過敏

**損傷了,保護屏障被破壞,**無法正常代謝造成的,可以通過修復來解決

男生臉上好多痘痘怎麼辦,男生臉上有好多疙瘩,怎麼辦?

男生肌膚愛出油,油脂分泌旺盛就容易起痘痘,要早點 不然會越來越重,引起大面積痘痘會留下痘印和痘坑,平時要注意休息別熬夜,洗臉要徹底,洗面奶要用泡沫祛油的,去醫院檢查什麼原因引起的,用點藥,要注意飲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多飲水。千萬不要撓破或擠破,可以用碘酒輕輕擦洗,每日三次,一日見效,兩日見好,三日...

最近臉上好多痘痘 有沒有一種最快速的祛痘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膠囊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中藥祛痘水,中藥祛痘 內外雙管齊下,運用配...

臉上長了好多的痘 高分求解決,臉上長了好多有白尖的痘痘怎麼回事

說那些都沒用 你的分太少 我知道怎麼辦,但是你分太少了 我先告訴你是什麼引起的吧。其實很簡單 這個病的 的 名字叫 脂溢性皮炎 怎麼解決 先不說 提高分數吧 盡量素食,不吃垃圾食品如牛奶 可樂 薯片 炸雞 各種零食 嘗試生吃蔬菜,那會激發你身體的活力,肌膚美白光潔更不在話下!可以參考西木博士的生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