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好多豆豆,還有蝴蝶斑,吃什麼中藥可以去掉

時間 2022-03-14 17:20:15

1樓:

可能是內分泌紊亂了,可以吃調節內分泌的藥,試試茯苓和葛根粉,也可以試試白朮,白芷,白牡丹混合的三白散。養顏又美白祛斑。同時要注意調節心情,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我臉上,長了蝴蝶斑,好多年了,應該吃什麼中藥

2樓:

其實方法有時候很多,關鍵看你怎麼去選擇

現在去班的方法中,很流行中·yao的

美太瑩子就收到很多人的歡迎,相信你也會成功的

3樓:黃山一樵

吃活血補肝解毒利濕的。

4樓:風行天下

和諧的性生活會去掉斑的

5樓:摩氧祛斑品牌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臉上長蝴蝶斑吃什麼藥**

6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每次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入1-2湯匙的食醋,長期使用,可以讓色斑色素變輕。

吃什麼中藥可以祛斑,臉上的斑怎樣去除?

7樓:摩卡小姐不加糖

臉上有好多斑這樣做會比較好:

1、常吃含蛋白質和鐵質較高的食物。如蛋、乳、瘦肉、豆製品等。含鐵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核桃、葡萄乾、豆類等。

2、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物質基礎,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所以可適當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3、常吃富含

維生素a的食物。例如菠菜、胡蘿蔔、禽蛋、奶製品,同時食用富含有菸酸的食物如花生、豆類、肝等,有助於淡化色素沉著。

4、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過氧化脂質的增加與色素沉著的發生有關,長期食用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食物,如大豆、青色捲心菜、鮮萵苣、麥芽、蛋黃、芝麻等食品,有益於色素減退。

5、多食桔柑、西紅柿、嫩辣椒、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c可抑制**內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6、常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含維生素c較豐富的食物有柑桔類水果、西紅柿、辣椒、小蘿蔔、瓜類、鮮綠葉菜、棗、獼猴桃、刺梨等。它們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減少面部色素的沉澱。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臉上長痘痘,好像還有淺淺的黃褐斑,中醫要看什麼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也是長豆豆,去看醫生,我先是掛中醫科的,我讓中醫科醫生給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豆豆,那個中醫醫生說要知道什麼原因引起的豆豆先去看**科,看看到底的座瘡還是豆豆還是其他的什麼。知道什麼原因引起以後,**科的醫生可能會給你配點中層藥,我就吃過,吃了上廁所的次數就多了,如果你不是很嚴重可能就好的快了。如果還沒效果的話你就去配純中藥吃吃看。

11樓:無上大天尊

可看中醫內科,外科,**科都可以。

12樓:七月夏末

可以的。

苦瓜能夠滋潤白皙**。如果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引起的黑色素沉著,敷苦瓜汁去除黑色素、淡斑美白的同時還能夠幫助解除**的煩躁,鎮靜保濕**。

1、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

2、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3、保持愉快心情,解除疲勞。

4、多攝取含量高美白食物及水果。

5、妊娠前後作合適的保養及護理。

6、多食含鈣較高的食物。

7、充足的睡眠。

8、對紫外線,務必做好防護、遮瑕之工作,選擇防曬,並還原美白肌膚,健全彈性組織之防護保養品。

9、避免長時間暴曬在日光下。

10、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飲料。

11、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3.西紅柿:

臉上有蝴蝶斑,吃什麼,用什麼,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朋友一直有蝴蝶斑,她現在好多了,用中藥在臉上敷.來的效果快.還有飲食放麵要注意,沒天一次大便要暢通.

14樓:

可以用這樣幾種辦法去除斑點:

枸杞生地散祛斑

取出枸杞子大約100克,配合生地30克。首先將杞子和生地焙乾,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每次飲用的時候,可以取出大約10克的分量,建議每日3次即可,用溫開水或者是用白酒沖服都可以,連續1月效果最佳。

功效:可補肝,去黑斑。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把各種食材加水煎沸40分鐘之後,放入大公尺煮成粥就可以了。

把粥分成2份,早晚分食用一次,連續1個月。

功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豬腎消斑粥祛斑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公尺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公尺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

功效:可補腎健脾,祛淤化斑。

吃什麼中藥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是肺火,胃火還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洛神花6g 玫瑰花6g 茉莉花8g 枸杞5g 人參6g

我也是我長琴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個食療治痘痘的古方:

綠豆9g、赤小豆9g、黑豆9g、甘草3g

不過顯然量還是很小,小孩子吃還差不多,所以16歲以上的可改成:

綠豆20g、赤小豆20g、黑豆20g、甘草6g當糖水煮就好。不用放糖都甜的。大的超市裡都有這些賣!

注意:胃寒的不要吃!

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吃什麼中藥好?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中藥可以調理?

臉上好多豆豆的男生會醜嗎

堅持真理小兵 臉上有痘痘肯定會醜一點,長得淡,估計就不會醜多少,多一點估計就不行了,不過你還是要有自信心的,畢竟自信使人變美。沒關係的。注意保養,別太在意了。 無言 太多了會很醜,要好好保養了,要注意臉部衛生 不會的,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 多吃新鮮的水果蔬...

臉上起好多豆豆怎麼回事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男生臉上好多痘痘怎麼辦,男生臉上有好多疙瘩,怎麼辦?

男生肌膚愛出油,油脂分泌旺盛就容易起痘痘,要早點 不然會越來越重,引起大面積痘痘會留下痘印和痘坑,平時要注意休息別熬夜,洗臉要徹底,洗面奶要用泡沫祛油的,去醫院檢查什麼原因引起的,用點藥,要注意飲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多飲水。千萬不要撓破或擠破,可以用碘酒輕輕擦洗,每日三次,一日見效,兩日見好,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