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紅紅的,並且長了好多紅紅的小豆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3:0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

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

臉上紅紅的包包,按下去很疼,臉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硬包 很疼 是什麼原因呢

1,你這種是內火攻上來的毒痘痘.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蘆薈膠堆在上面,吸收了以後再堆一次.反覆幾次炎症就消了,而且不用擠.吃點牛黃消炎片,盡量別擠他,讓他自生自滅,不然臉上會留疤的 你上火了啊。吃點清熱的東西。涼茶多喝點。另外用點祛痘產品。拿開水湯,你願意嗎。臉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硬包 很疼 是什麼原因呢 先...

啊喲喂,我的額頭上長了好多紅紅腫腫的痘,還有點痛。請問有什麼可以盡快消滅它們麼

呵呵,這個就是青春痘發起來了,不用擔心,小問題青春期發育的時候,激素分泌比較強,油脂分泌也比較多,所以容易發青春痘,等年齡大些就慢慢好些,直到消退了 平時可以多用香皂洗臉,保持面部油脂清潔 市面上有很多對付青春痘的洗面奶,比如cleanclear 滿婷 沙拉那痘膠膏等等,對於短期抑制痘痘比較有效,可...

臉上長了好多脂肪顆粒怎麼辦,臉上長了很多小小的脂肪粒怎麼辦?

半程馬拉 臉上長脂肪粒的原因 脂肪代謝紊亂 身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臉部油脂分泌不均衡,還伴隨肌膚缺水,代謝能力低下的現象,以至於身體無法正常的將臉部多餘油脂排除體外,堵塞毛孔,出現脂肪粒。保養品使用不恰當 保養品的營養精華,承受不了,造成營養過剩,給 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或是由於護膚產品的選擇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