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開機時滴滴兩聲(兩短)並提示以下內容

時間 2022-07-24 03:50:07

1樓:

continue exit setup 這個是繼續退出安裝程式!

the following error were detectet whcn the system was started :

這句是錯誤detectet whcn系統開始!

162 configuration change has ollurred select one of the following:

這句是162配置的變化ollurred選取下列其中乙個!

總的來說好像是你電腦的bios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問題,重新插一下,不行換一根新記憶體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bios已經癱瘓了.這個我只能勸你找主機板的廠家問個究竟,我在網上查了一下,估計你格盤重灌系統也不會解決.祝你的電腦早日**

4樓:愛玩遊戲的茶茶

好像是裝了什麼dos下的軟體沒裝完的樣子.你選exit setup進系統後用360修復下登錄檔.把啟動項裡的東西不認識的都關了.

如果你確認最近沒有裝什麼程式.那麼防毒殺木馬和惡評外掛程式

最近開機總是「滴滴」兩聲,F1進系統後,日期變為2019 01,求解決

換下電池就可以,方法 徹底關機後,拔掉電源線跟網線 其他可以不拔,這兩個必須,網線會對主機板有微小的供電,拔這些東西是為了保證主機板絕對沒有殘留的電,萬一人品太差不小心碰到其它地方短路燒了主機板,電到人倒是不必擔心,電壓很低!之後按一下開機鍵,放掉多餘的電之後就可以開工了。拆開機箱蓋子,找下電池的位...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候會dede兩聲開不著呢

bios自檢響鈴含義 一 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

聯想台式電腦開機黑屏,過幾秒響兩聲,依舊黑屏

用橡皮或酒精擦拭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聯想電腦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進來我告訴你。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