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江西)人去天津四季該怎麼穿衣服啊?特別是冬天

時間 2022-07-15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說說吧:

一、天津春秋季很短,基本各1個月左右,冬天時間很長,基本從10月下旬就開始了,持續到轉年的3月份底,5個月左右。夏季從6月開始,到9月結束,也得4個月左右。

二、秋季:乙個薄外套,類似夾克之類的,裡面長袖,下面長褲,秋季即可。

三、冬季:很冷,尤其12月底到2月初,羽絨服肯定要穿,基本要厚的。毛褲肯定也要有的,但是最近我過冬天就是薄的毛褲在裡面就行。

上面要穿毛衣的。圍巾到了冬季很多人戴的,厚厚圍脖也是一種時尚。

四、其實也分人,有的南方人,江浙安徽一帶的同學,來了比天津人本地人還禁凍,因為你們南方沒有暖氣,其實冬天的天津也就是年底過年左右才最冷。

2樓:魔高丈

夏季和你們那兒一樣;

春秋季時間不長,穿長袖襯衫和長袖t恤的時間並不長;

初冬和初春一般就是毛衣加個外罩;

冬天,毛衣加羽絨服,羽絨服一般厚度就可以,一般不是大風天不用帶圍巾,每年最冷的時候其實也就10幾天的樣子(估計你也放假回家了),可以加上圍巾和帽子;一般不用穿棉鞋,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穿過棉鞋了。

3樓:du津津

冬天不是很冷,基本上用不著厚羽絨服的,可以保暖內衣加毛衣再加一件羽絨服就行了。

圍巾基本不帶,冷時加個帽子就可以了,棉鞋我也沒穿過。

本人每天40分鐘騎車上班,以上裝束過冬沒有問題,而且你們還有寒假呢,最冷的時候也回家了!

當然體質如果差的就另說了!

古代有哪些文人是江西人

牙牙的弟弟 王安石 曾鞏 黃庭堅 陶淵明 湯顯祖等。1 王安石 王安石 1021年12月18日 1086年5月21日 字介甫,號半山,漢族,臨川人 今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 北宋著名思想家 政治家 文學家 改革家。慶曆二年 1042年 王安石進士及第。歷任揚州籤判 鄞縣知縣 舒州通判等職,政績顯著。熙寧...

貴陽江西村,裡面住的都是江西人嗎?

江西村也就是江西人,他們也是特別喜歡辣的東西。有著很好的民族風,所以說這樣的人,也是特別厲害的。貴陽江西村,裡面住的不一定都是江西人,還有貴陽本地人,或是從別處遷移過來的人。江西村的江西人大部分是從江西遷移過來的。大概有一部分居民是從江西遷移來的,那些應該是江西人,當然也有本地人。不是的,裡面也有從...

我是江西人,簡歷上的籍貫是不是就寫江西

不是的,籍貫 這欄應填寫本人祖父及以上父系祖先的長久居住地或出生地。祖父的長期居住地,大多數與祖父的出生地 戶籍地是一致的。如果祖父出生地與戶籍地不一致的,也最好填寫長期居住地一致的出生地或者戶籍地作為籍貫。還是無法確認的,可以綜合祖父往上直系親屬的籍貫 祖父的出生地與戶籍地 祖父的長期居住地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