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戶口從江西人才市場遷至廣州人才市場後,戶口算廣州的嗎

時間 2022-03-15 09: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2023年1月已經取消了藍印戶口的申請,而且藍印戶口並不是真正的廣州戶口;

2.戶口掛在南方人才市場,算廣州市集體戶口,總兵大人說的對,結婚了戶口要馬上遷走;

3.集體戶並不能享受廣州常住居民戶口可以享受的各種政策和福利待遇,比如小孩上學要交贊助費,老了退休了不能免費坐公交車免費爬白雲山等等……

4.戶口問題幾乎不會影響找工作,但也會帶來少少的麻煩,總結如下:

- 部分職位需要廣州本地人擔保,尤其是財務類職位,有些小公司不招非本地戶口人士任職,集體戶也是不可以的;

- 在廣州辦理社保原則上是要求提供暫住證和婚育證明的,在要求嚴格一點的公司, 必須提供一年期以上的暫住證和婚育證明才能辦理社保。如果你的戶口掛在人才市場,只能在廣州辦有效期4個月的婚育證明,長期的還是需要會戶口所在地辦。

- 結婚證需要到一方戶口所在地辦理,如果你老婆的戶口不在本地,那就不能在廣州領結婚證了,還要回到你們倆任意乙個人的戶口所在地去。

暫時想到這麼多~~~

打字好累啊,給點分吧,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廣州戶口~ 但不是藍印戶口 因為掛靠在南方人才市場 只要你結婚戶口馬上就要遷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州市戶口,只不過是集體戶口而已!!!

廣州人才市場在哪,廣州哪有人才市場

封疆大吏 廣州市人才市場有4個地方 2 南方人才市場大學城服務中心 廣州大學城中環西路230號廣大商業中心對面。擴充套件資料 因辦理人員較多,排隊時間較長,期間可能遇政策調整或需補充 更新材料。人力資源服務不提供各種證件 資料的代辦服務。服務從提交全套書面申請材料開始,請自行準備相關申請材料。為讓招...

如何將戶口掛到成都人才市場,怎麼將戶口掛靠到成都市人才市場?

你可以找四川省外國企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他們都這樣的服務專案,不過要收取一定的服務費,位址是順城街206號四川國際大廈a座,你可以去問問,如果覺得服務費貴了,至少可以問得出你怎麼樣將戶口掛到是人才市場!這樣的情況完全符合人才 的條件哈,人才交流中心就是專門為解決有些不具備管理戶籍的單位的員工的人事 ...

戶口和檔案都在人才市場要調回戶口怎麼辦

三觀不正戴刁纏 戶口遷移 1 需要帶著身份證原件到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原頁,到轄區派出所戶籍部門辦理戶口遷移證 2 帶著遷入申請書 擬遷入戶戶主同意書 戶口遷移證 戶口簿 身份證原件到轄區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3 材料齊全當場可以辦結 4 落戶之後可以辦理身份證的換領手續 檔案遷移流程較繁瑣 1 去檔案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