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時間 2022-07-14 1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品牌的玻尿酸原液精華都可以,玻尿酸功效就是補水保溼,用於護膚時的肌底精華也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乳霜不夠滋潤時可以混合幾滴使用增加滋潤度,一物多用價效比很高了。

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哪款精華液比較好用?能具體推薦一下嗎?

2樓:東京飲品

精華液比較好用的推薦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

1、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

大名鼎鼎的紅腰子,她是資生堂**多年的研究推出的首款,可以提高肌膚免疫力的肌底液。上臉的感覺吸收還是很快的,不會有假滑的效果,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效果真的是比其他的精華液,要好很多了,用量一段時間以後**也好了很多了。

而且可以很好的穩定肌膚,很適合這樣的季節來使用,敏感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

2、雅詩蘭黛小棕瓶

這一款精華液,住打的是夜間的護膚,但是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主要是對於一些**缺水,乾燥,細紋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一款精華液是適合所有的膚質的,連續使用一個星期以後,就更加到肌膚很明顯的變好了,毛孔也是變小了。

它的補水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一些**比較乾燥的女性,可以用,補水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的。還可以很好的緊緻肌膚,總體來說會死很值得回購的。

3樓:夢國飛

好用的精華液有:珀萊雅紅寶石淡紋精華液、伊麗莎白雅頓精華液、嬌韻詩塑顏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液、海藍之謎精華液、蘭蔻小黑瓶精華液。精華液品牌有很多,在種類上也分很多種,比如美白、抗衰、補水、舒緩等等,而選擇好用的精華液跟選擇其他護膚品類似,那就是結合**狀況,按需。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的精華液具體推薦這幾款:珀萊雅紅寶石淡紋精華液、伊麗莎白雅頓精華液、嬌韻詩塑顏精華、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精華液在護膚品家族中尤其重要。

面霜類護膚品只能達到肌膚的表皮層,而精華液通常含有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滲透能力強,具有美白、抗氧化、抗衰老、緊緻**、淡化細紋等功效,深入到皮層進行修護,從而解決肌膚問題。具體選擇某款精華液對自己**好用,需要結合膚質,關注品牌、適合膚質、適用季節、成分、易吸收情況、補水修復效果幾方面。

5樓:殘忍的肉球

比較好用的精華液有:雪花秀潤燥精華、雅詩蘭黛 anr即時修復精

華、skii 肌源修復精華、雅芳新活再生精華液、薇諾娜舒敏保溼精華液、土家硒泥坊角鯊烷精華液、珂潤美白精華液、薇姿溫泉礦物水活精華液。

1、雪花秀潤燥精華

這款精華是潔面後第一步的肌底精華液,是水前精華,不同於一般的水之後使用的精華液,它作為前導精華使用對後面的吸收效果非常好,更為重要的是可以調節膚質,這款精華液可以適用任何肌膚 ,能把膚質調理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2、珂潤美白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任何肌膚適用,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也適合果酸或鐳射換膚美容手術後脆弱肌膚使用,第一次使用覺得美白效果不是特別的明顯,使用一段時間感覺**有變亮一些,有一點均勻膚色的效果。

總體來說,這款精華算價效比較高的,美白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但是使用下來會有一定提亮膚色的效果,顯得**更健康有光澤,適合夏天使用。

3、薇諾娜舒敏保溼精華液

這款精華保溼力度持久,雖然不是屬於油膩型,但如果是晚上塗抹,第二天起床,臉也是軟軟潤潤的,不會感到緊繃乾燥。最重要是它保溼不油膩,不會導致痘痘,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精華液為:haba精華液

、樂敦cc美白精華、olay小白瓶、詩風吟綠茶籽補水精華

1、haba精華液

溫和的美白精華,連敏感肌膚中使用都不會有負擔,雖然美白效果一般,但是補水效果確實很好,每天堅持用,還是可以看到肌膚一天天的變好。

2、樂敦cc美白精華

精華是透明油狀的,精華帶有一點點橘子的味道,還挺好聞的。有的寶寶覺得很油膩可能是使用的方法不太對,一般都是洗完臉後,擦完爽膚水,然後再擦精華,按摩一下等吸收的差不多了,最後上乳液或者面霜。美白精華一定是要持之以恆的,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如果早上塗記得一定要防晒,放心持續塗會有變白的感覺,淡化痘印也是很有效果的。

3、olay小白瓶

玉蘭油的小白瓶適合30+女性,輕薄、水潤的精華乳,在**上抹開來簡直跟露水一樣完全沒有粘、油膩的感覺,吸收速度很快有香精味,是比較高雅的清香味,很清淡與另一枚pro-x小白瓶的區別是這枚美白效果會更溫和一些,相對來說也算評價好用。

4、詩風吟綠茶籽補水精華

補水效果特別好,1小瓶大概夠你用很長時間。一點點就能補水保溼,鎖緊水分。在水乳之前使用更有助於吸收,調理水油平衡,任何**適用,好用不貴。算是比較好的護膚品了,主打補水。

在精華液排行榜中,哪款產品的價效比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一些品牌的精華液,最後還是選擇用olay小白瓶。olay小白瓶不僅效果明顯,**也比較親民;蘭蔻精華雖然效果好,但是真的不適合我們這一種“吃土少女”。olay小白瓶裡面含有修護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溼力,讓肌膚白皙。

哪款精華液價效比要高一些?

8樓:南樂鬆

適合你**的價效比高

現在各種精華液五花八門,從價效比來看,精華液哪個牌子好?

9樓:書緯

精華液被安利和用過許多,回購的也就這幾瓶

親們請問精華液哪個牌子好用??要大牌但最好價效比高一點的

10樓:

我告訴你啊。這個價效比高的大牌精華液我覺得應該是蘭蔻小黑瓶啦

11樓:

價效比高的大牌精華液我覺得應該是蘭蔻小黑瓶

哪款抗老精華比較好用,抗老精華哪款好用,求推薦

大晴的彩妝護膚 給大家分享一款抗老精華,味道非常好聞,很適合幹皮女孩哦 雨落傾城 抗老精華哪個品牌好?用雅詩蘭黛雙鑽精華效果不錯 小朱朱 推薦寶麗b.a極光幻彩精華液,殿堂級奢華品質,開創抗老新紀元。將歲月的痕跡轉化為肌膚光輝的 自噬迴圈 機制為切入點,pola獨創保溼成分 甘茶精華 促進細胞自噬迴...

洗衣液什麼牌子最好用,洗衣液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安利,方源,綠傘洗衣液 我還了解到方源洗衣液的好處如下 1 保護 用方源洗衣液洗完衣物後手部感覺滑滑的,完全沒有像洗衣粉那樣手發乾澀澀的手還容易開裂口。不像洗衣粉洗過未沖洗乾淨的衣物穿著有刺灼感。2 用量少 是洗衣粉使用量的1 3,根據衣物的大小多少來增加或減少使用量。是其他多數品牌用量的1 2 3...

哪款保濕精華比較好用?求介紹,哪款保濕精華比較適合我呢?求推薦。謝謝了。

空氣濕度降低,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足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脂便會減少,因此 就容易繃緊,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那麼怎樣提高 保濕因子含量呢?一種是攝入營養學上的專業食物自身合成透明質酸,起到全身保濕的效果 另一種就是外塗含有保濕因子的護膚品。例如dr.alva璦爾博士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