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都買過哪些紙尿褲?哪些比較好用,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6-18 03:56:04

1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日本品牌還可以的 花王還不錯的

2樓:國際媽咪

您好 花王 大王都是還不錯的紙尿褲品牌 可以瞭解一下

3樓:

寶寶出生後,媽媽就就開始張羅著給寶寶置辦各種日用品。其中,就不乏紙尿褲這一項。媽媽給寶寶選紙尿褲,都有自己的一些標準和技巧。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如何給寶寶挑選紙尿褲的吧!

1、分性別的紙尿褲

雖然現在有一些紙尿褲,是不分性別,男女通用的。但是,其實本質上男性和女性的身體構造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因此,媽媽們在選擇紙尿褲的時候,首先就會選擇符合自己寶寶性別的紙尿褲。

2、優質口碑的紙尿褲

現在紙尿褲品牌層出不窮。但是,優質的紙尿褲,總是大家口碑相傳的。好的紙尿褲,不僅僅是品牌優良,更是大家的經驗所得,品質很***。因此,媽媽選擇口碑好的紙尿褲,也是很有必要的。

3、輕薄的紙尿褲

紙尿褲是寶寶貼身穿的單品,穿在身上就像是一件“**”。如果“**”太厚,寶寶穿上一定會覺得不舒服。因此,更薄的紙尿褲,會讓寶寶穿的更舒適一些。

4、強透氣性的紙尿褲

但凡是用紙尿褲的寶寶,幾乎一天到晚都穿著紙尿褲。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幾乎需要穿一整晚。如果紙尿褲的透氣性非常差,寶寶穿一晚上屁屁就會感覺很悶。

長期這樣,寶寶還容易出現紅屁股的現象。因此,透氣性越強的紙尿褲,寶寶穿的越健康。

5、有尿顯的紙尿褲

尿顯,是紙尿褲上非常有用的一個標識。它能夠提醒各位媽媽,該給寶寶更換紙尿褲了。媽媽能夠做到及時的給寶寶更換紙尿褲,對與長期穿紙尿褲的寶寶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希望寶寶健康成長,長大後學習-拼-音-漢-字的時候可以用-貓 (好) 、 小、 (東)、帥 (西) 、學、漢、字-試試呦

4樓: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儘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你在火車上都買過哪些東西,你都買過哪些沒用的東西?

旅客同志們請注意了,由蘭州開往烏魯木齊的t295次列車馬上就要出發了 聽到熟悉的播報聲,回家的火車就要出發了。在火車上叫賣的小車上,有各種各樣零食和特產,百合是蘭州最著名的特產。蘭州的百合色澤潔白如玉,形大味甜,肉質肥厚細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糖類 礦物鹽和果膠,含糖量高,而含粗纖維甚低,其品質聞名...

媽寶男,的特點,就是痴,媽寶男有哪些特徵,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sunny啦啦啦啦 首先,非常聽父母的話。如果你們的談話過程中穿插了無數個 我媽媽 我媽說 那你可要小心了,可以做好隨時撤退的準備。其次,對女人要求高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其中也包括了部分女性也同樣適用,有些被父母寵壞了的女人。她們叫 媽...

寶媽們給孩子上幼兒園準備物品彙總有哪些

換的衣服褲子襪子,汗巾,被子褥子枕頭,還有奶粉奶瓶備用 一般孩子不要求是不會給衝奶粉喝的 其他東西你早晚接送都不用帶了,學校吃飯喝水的餐具被子都是統一消毒的,你也不用給帶!零食之類的就不需要,您這個被子之類開學就要拿去的,這個是放在學校的,然後你孩子上幼兒園,肯定要準備換洗的衣服,毛巾之類的 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