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保濕精華比較好用?求介紹,哪款保濕精華比較適合我呢?求推薦。謝謝了。

時間 2022-05-12 10:20:08

1樓:

空氣濕度降低,**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足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脂便會減少,因此**就容易繃緊,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那麼怎樣提高**保濕因子含量呢?一種是攝入營養學上的專業食物自身合成透明質酸,起到全身保濕的效果;另一種就是外塗含有保濕因子的護膚品。

例如dr.alva璦爾博士玻尿酸深度保濕安瓶精華液。這款精華液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質酸,因良好的鎖水保濕功效,透明質酸被稱為當今最好的保濕因子。

不僅可以緩解乾燥、泛紅、過敏等多種肌膚問題,還能有效深入肌底補水並鎖住肌膚水分,吸收1000倍水份分子進入**,增加**鎖水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防止外界環境的侵害,給肌膚更深層的水潤,改善肌膚的乾燥鬆弛。

2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王牌小黑瓶,深入修護,強韌肌底,一瓶改善肌膚乾燥/細紋,抗老,從肌底修護開始!肌膚問題,從根源解...

哪款保濕精華比較適合我呢?求推薦。謝謝了。

3樓:香舍網**

蘭蔻水份緣舒緩精華液,保濕舒緩濃縮精華液的質地極為清新和輕盈,能使肌膚保濕、柔細並舒爽.萃取玫瑰、茉莉等天然精華,放鬆環境與情緒導致的壓力,同時舒緩肌膚過 敏、泛紅的現象。您可以參考下!

4樓:旦旦玄玄

姐妹其實是混合偏乾性膚質啦~日間用的精華,我感覺保濕效果不錯的,雅詩蘭黛的盈潤保濕精華露和蘭蔻水分緣精華露不錯,盈潤保濕質地稍豐潤一些,但是保濕效果可以維持大半天。水分緣是神經醯胺補水,所以層面更深,對膚質的改善效果很強,還有排濁功效。歐萊雅的清潤水精華保濕效果也很好,平價效果又贊,也是很好的選擇~

全自動洗衣機哪款比較好用又夠實惠?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選洗衣機就選海爾的。我推薦xqg50-d809(銀灰),**在2000元左右。我推薦的原因是售後服務好,也是中國龍頭

不要絕對不要買波輪洗衣機,會纏繞操作衣服。

雙動力是最好是的選擇,當然要說明的是雙動力也只有海爾有,是海爾專利,不纏繞,可以洗一定的高檔衣服,而且能效方面比普通的波輪洗衣機高許多。

滾筒的話,2500元以內效能不是很好,建議不考慮。當然只要是看你的家庭情況,白領或高檔衣服多就多花幾百買個滾筒的吧。也建議海爾。

如果你要再其次的話,滾筒就是西門子,波輪就是松下,但是售後服務恐怕不是很好,無法得到保證。

我在買洗衣機之前查了315投訴網,什麼西門子,惠而普等名牌的投訴非常多,但是海爾的沒有如果送母親的選全自動,個人認為海爾手搓式的比較合適xqb55-7288手搓,**1600元左右,也不會讓母親說亂花錢,也不怎麼佔地方

6樓:

4:雙動力是最好是的選擇,當然要說明的是雙動力也只有海爾有,是海爾專利,不纏繞,可以洗一定的高檔衣服,而且能效方面比普通的波輪洗衣機高許多。

7樓:娛樂達人李李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您好,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

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大品牌等等都不錯

全自動洗衣機目前有兩種,波輪式和滾筒式。

提問買4到500左右

回答好用又實惠的洗衣機您可以看看小天鵝洗衣機啦,還有的是海爾洗衣機都是比較便宜的

榮事達品牌的洗衣機也可以,也是全自動的,普通家用是沒有問題的提問哦

還有推薦的嗎

回答市場占有率排在前面的當屬海爾了,關注海爾的消費者一定注意到了它的產品線很廣,別的品牌完全不做的領域,它都會有所涉及。以雙筒洗衣機為例,很多「洋」品牌並不生產此型別的產品,但是海爾還在堅持做這樣的產品。對於農村地區或是特殊家庭。

作為國產品牌,海爾的優勢是了解國人的洗衣需求。

小天鵝,海爾,榮事達,小鴨都可以的

提問小鴨是雜牌嗎

回答像西門子的話,就是比較貴的品牌了,您的預算的話我不推薦您買

也是國產的洗衣機品牌提問喔

那我去看看噶

回答洗衣機一般分為滾筒式和波輪式,波輪式是雙動力,他是底下轉,上面不轉。而滾筒式相反,而且可以洗床單、被罩、毛巾被較大一點

好的,您去看看我給您推薦的幾個牌子,都是很不錯的,我也用的是國產的洗衣機。價效比比較高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讚吧~

您有什麼其他問題,以後也可以繼續諮詢我。

更多18條

大家用過哪款補水的精華比較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用頎美,感覺沒有太陽社的那麼粘,吸收很快,而且補水感覺更好。

9樓:小小天才女

俄羅斯海洋礦物質精華,比較平價,補水還可以

求推薦好用的精華?求推薦好用的補水精華?

10樓:

最近紀梵希新上市了一款新的精華露,好像叫什麼「萬用水精油」,聽名字就很厲害的樣子,說「萬用」是因為這款精華露跟別的**晚霜搭配都沒問題, 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去買了一瓶,用了快乙個禮拜了,覺得真的很舒服,而且和別的護膚品搭配也很贊,覺得一直會用下去。

好用的保濕精華液都有哪些?大家給我推薦幾個精華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水性先於油性使用

2.深層滋養先於表面防護

3.想解決什麼問題,就優先使用功能的精華

4.精華均是在爽膚水後

5.精華素淺嘗輒止

6.對號入座,該是用於哪個部位的護理就用於哪個部位

12樓:憂鬱小檸檬

碧歐泉的精華還蠻好的!o(∩_∩)o可以考慮下!用完以後確實很光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的精華液很多啊

給你乙個位址吧,上個星期在那買過一瓶,還不錯http://www.baidu.

看看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多,評價高的就是了

哪款抗老精華比較好用,抗老精華哪款好用,求推薦

大晴的彩妝護膚 給大家分享一款抗老精華,味道非常好聞,很適合幹皮女孩哦 雨落傾城 抗老精華哪個品牌好?用雅詩蘭黛雙鑽精華效果不錯 小朱朱 推薦寶麗b.a極光幻彩精華液,殿堂級奢華品質,開創抗老新紀元。將歲月的痕跡轉化為肌膚光輝的 自噬迴圈 機制為切入點,pola獨創保溼成分 甘茶精華 促進細胞自噬迴...

哪款電鋸比較好用?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斯蒂爾的電鋸比較好用,為啥呢,主要是它的鋰電池耐用。充電速度挺快的,基本上75分鐘就可以充滿了。最重要的是這個電池的防雨功能很好,畢竟大家下雨也會工作的,電池不防雨就損失大了。哪款相機比較好用?我推薦 佳能ixus115 商家 至生產發布日期 2011年02月。提問芝蒲電鋸怎麼樣。您好!請稍等一下哈...

海爾冰箱哪款比較好,海爾冰箱哪款比較好 25

愛hifi音響網 個人覺得海爾bcd 186kb不錯 雙寬技術 自動低溫補償 國家一級能耗 環保節能 無氟製冷劑 綠色節能無汙染 超微孔發泡 高效保溫更省電 更多人性設計 更多舒心享受 可調節防滲漏擱物架 可調保溼果菜盒 金屬冷凍內膽 個性化外觀 可嵌入式設計 節能降耗 達到國家一級標準 1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