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造秋天的句子

時間 2022-07-14 17:35:04

1樓:守望花朵

秋天像個神奇的魔術師,從裡到外都是神秘的,它表演著;秋天像大畫家,指手畫腳的,塗著,抹著。秋天像出色的指揮家,有謎一樣的指揮棒。引著我們走向收穫。

2樓:白羽千千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秋天像辛勤淘出來的金子,從田間到農家都是黃的,它收穫著;秋天像成熟的少女,豐韻瀟灑,唱著,舞著;秋天像樸實的父親,有山一般的脊梁和壯手,推著我們上征途.

3樓:靈魂的飄盪

秋天像剛落地的娃娃,給我們帶來收穫的希望.

秋天像個婦人,渾身充滿成熟的風韻.

秋天你沉穩的青年,有著健壯的身軀,帶著我們收穫漫山遍野的果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地,漸漸地,夏天走了,秋天來了。

秋季的天使,穿著薄如蟬翼的秋霧凉衫,來到人間,她趁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拿起神筆,將各種顏色融為一體,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

秋天,像畫家,把大地描繪成金黃的世界;

秋天,像天使,讓枝頭掛滿累累果實;

秋天,像演奏家,把樹葉當作乙個個跳躍的音符,演奏出一支秋的交響曲。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司機,將每一片脫隊的樹葉帶回大樹的根部.

秋天像明天從東方公升起的紅日,她帶著紅色的顏料,粉刷了整個楓林。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有關秋天收穫的句子,秋天收穫的句子

1 秋姑娘又走到玉公尺旁邊,玉公尺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公尺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公尺了,一車車的玉公尺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2 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裡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

關於秋天的優美句子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

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的五星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們一起分析您的問題,從中選取最適合最貼近您的實際情況的處理方案來為您解決,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將為完美的為您解決他,馬上就好哦 您好!愉快 通過資源庫查詢到,您這道題是 秋天的風,秋天的雨,秋天的雲,秋天的空,一切秋...

比喻秋天的句子有哪些,比喻秋天的句子

每當這個時候,它的臉像個黃臉婆一樣,但是卻又多了幾分姿色。而在下乙個季節,他又開始塗上白白的冰霜。1 秋天就像一幅金色的圖畫,到處是豐收的景象。2 大樹下,一片片落葉從樹上 飛 下,像乙隻只彩蝶翩翩起舞。3 稻穗沉甸甸的,粒粒挺著個將要脹破了的大肚皮,把稻稈都壓得喘不過氣來,又是乙個豐收年。4 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