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列印table,C 列印一個table

時間 2022-07-14 1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搜尋列印層.

把需要列印的table丟到層裡面去.然後列印層.容易很多

怎樣將資料庫中的表用c#列印出來

2樓:我的健康我掌握

select * from sysobjects

你再用其他方法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datatable dt=".....";

遍歷datatable

c# datatable如何取一個欄位值

4樓:匿名使用者

foreach (datarow dr in dt.rows)

c#中怎麼取得datatable中的一個值

5樓:凝結了的柔情

datatable dt =new datatable ()

foreach (datarow row in dt.rows)

6樓:

dt.rows[0][""].tostring()

7樓:

應該這樣

dt.rows[0]["姓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錯了,應該先取行再取列。

c#中怎樣獲取datatable中某個單元的值?

9樓:匿名使用者

datatable data = new datatable("user");

data.columns.add("name",typeof(string));//新增一列

data.columns.add("pwd", typeof(string));//新增一列

datarow row = data.newrow();//新建一行row["name"] = "a";

row["pwd"] = "123";

datarow row1 = data.newrow();

row1["name"] = "b";

row1["pwd"] = "234";

data.rows.add(row);

data.rows.add(row1);

response.write(data.rows[1][1]);

輸出的結果是第二行的234

10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t.toint32(dt.rows[1].itemarray[2])

行標是從0開始的,也就是rows[0]表示第一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datatable 裡面是有資料的

我不知道你的 table裡面是什麼樣的資料··itemarray 返回 object 陣列

你拿一個object 陣列 去 convert.toint32()

你不報錯我到覺得奇怪了 ··

如果是業務需要··那就要另外來寫 toint32() 對你的需要行不通

他只返回一個數字 而不是 int陣列!

一般拿個convert.toint32(dt.rows[1][2]) 就是這樣了!

12樓:陌上的那顆新桑

直接 int i=(int)(dt.rows[1][2])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onsole.toint31(datatable.rows[2][3]);

14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t.toint32(dt.rows[1][2])

c#怎麼實現頁面列印功能?有相應控制元件嗎?**怎麼寫?有例子更好,謝謝!

c#怎麼實現列印功能?我的窗體裡面有個datagridview,有一些textbox,這樣怎麼實現,請強人指教!

印表機換了路由器不能列印了,印表機換了乙個路由器不能列印了

正確的做法 關閉印表機電源,拔掉網線,然後冷啟動,重新插入網線.進入印表機設定介面設定ip.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

怎麼列印乙個A3紙大的字,A4紙怎樣列印A

首先必須有能列印a3紙的印表機。然後,開啟word,將頁面設為a3縱向 或橫向 頁邊距可設小一點。打入文字,選中文字,設定字型,在字型大小框打入800 可根據實際適當增減 回車。段落 行距可設為固定值800 最後就是列印了。開啟word 別的軟體也成 改成a3頁面,頁邊距都改成無,打上字,選中,改字...

hp1180c 印表機黃燈一直閃,不能列印

如果你的說明書還在的話,可以把說明書找出來看一下。上面應該有這個故障的說明。你說黃燈一直閃,重開還是老閃,檢測還有墨!而且開啟蓋子墨盒停在彩色的標位置 你確定是停在彩色標的位置嗎?因為如果墨盒是好的話,你開啟蓋子那個三角符應該是指向笑臉符的那個位置才對 以我的經驗判斷,有可能是彩色墨盒壞掉了 順便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