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的翔嗎,翔獸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2-07-14 17:40:08

1樓:safg速度

許多游禽都是這樣。 為人們所熟知的如鴨、魚鷹、雁、天鵝、海鷗、鵜鶘、鴛鴦、信天翁、海燕等。 你查一下「游禽」看看,其中除了企鵝目以外,都是既能在天上飛,又能在水裡游,也能在地上走的。

翔獸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翔獸 中國古生物學家的一項新發現今天登上了英國《自然》雜誌的封面,文章介紹了1.25億年前會飛的哺乳動物,這被認為是迄今發現最早的飛行哺乳動物。

這件新的中生代哺乳動物,證明至少在1.25億年前,繼翼龍和鳥類之後,哺乳動物首次飛向藍天。今天出版的《自然》雜誌上,中國科學院古脊椎動物與古人類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孟津與該所胡耀明、王元青、汪筱林和李傳夔發表了題為「中國東北地區中生代一滑翔的哺乳動物」的封面文章,報道了發現於內蒙古寧城地區中生代地層中的一件幾乎完整的哺乳動物化石。

它是已知最早的會飛的哺乳動物,也是迄今唯一的與恐龍同時代的飛行哺乳動物。這一發現將飛行哺乳動物的歷史推前了至少7千萬年,此前最早的記錄是大約5100萬年前的蝙蝠化石。

新發現的化石被命名為遠古翔獸,體長12-14厘公尺,估計體重約70克,大小與小型飛鼠相當。翔獸具有特化的牙齒結構,骨骼特徵顯示它是一類樹棲動物。翔獸化石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儲存精美的翼膜,並由四肢和尾巴支撐。

這種動物的全身覆有毛髮。雖然翔獸與現生的飛鼠、鼯鼠和袋鼯等滑翔動物沒有直接的親緣關係,但在四肢伸長和具有翼膜等特徵上卻很相似。

與嬌小的身體相比,翔獸的翼膜較大,很可能具有較強的滑翔能力。與現生滑翔動物一樣,它也可能是夜間活動的,但不能像蝙蝠一樣在空中捕捉獵物。

翔獸代表了一類前所未知的滅絕的哺乳動物型別,被歸入新建立的翔獸目。它的發現進一步證明了中生代哺乳動物在形態、系統發育和生活習性等方面的分異,要遠遠超出人們以往的認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是《自然》雜誌第一次用關於中國古生物復原圖作為封面,以往都是用化石**作封面。更可貴的是,這張復原圖是由中國人自己繪製的,這在一定程度上結束了外國畫師壟斷中國古生物題材復原圖製作的歷史。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發育長好的《天蠶蛾》

有一道明顯的紅色橫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綠尾大蠶蛾,翅膀壞了

**來自網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 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灶雞子」。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

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保護級別:

無危。成語 蛛絲馬跡 中所說的馬跡就是指它爬行的痕跡

翔是什麼動物,求大佬**

6樓:

你就是乙個翔,明白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翔,實為遠古翔獸(現己絕跡),體長12-14厘公尺,體重約70克,大小與小型飛鼠相當。

翔獸具有特化的牙齒結構,骨骼特徵顯示它是一類樹棲動物,全身覆有毛髮。

與嬌小的身體相比,翔獸的翼膜較大,很可能具有較強的滑翔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翔不是動物,而是乙個網路用語,翔一般是指屎的意思

9樓:期待

我猜是:鷹

翔拼 音

xiáng

部 首 羽

筆 畫 12

五 行 土

五 筆 ud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盤旋地飛:飛~。

2.通「詳」

3.:~實。

有翔角的動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翔角是什麼東西?

有角的動物太多,如牛、羚羊,角馬,鹿。還是打錯了,「羚角」?羚羊。

,橫翔捷出是什麼動物?

11樓:依雪戀幻

1、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

2、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3、電魚與伏特電池;

4、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

5、人們根據蛙眼的視覺原理,已研製成功一種電子蛙眼。這種電子蛙眼能像真的蛙眼那樣,準確無誤地識別出特定形狀的物體。把電子蛙眼裝入雷達系統後,雷達抗干擾能力大大提高。

這種雷達系統能快速而準確地識別出特定形狀的飛機、艦船和飛彈等。特別是能夠區別真假飛彈,防止以假亂真。

什麼動物能在天上飛翔。

12樓:一一開放有愛

許多游禽都是這樣。 為人們所熟知的如鴨、魚鷹、雁、天鵝、海鷗、鵜鶘、鴛鴦、信天翁、海燕等。 你查一下「游禽」看看,其中除了企鵝目以外,都是既能在天上飛,又能在水裡游,也能在地上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吧,時間長短的問題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翰翔兮四海求凰是說什麼動物

14樓:葉青斂

出自卓文君《鳳求凰》

動物的話,就鳳凰吧!

劉翔受了什麼傷,劉翔受的是什麼傷?

高強度訓練導致跟鍵鈣化引起斷裂 劉翔沒什麼對不起中國的,他付出了很多 不是假摔,也不是故意另外,劉翔在04 11年期間拿過很多獎牌,不能光看奧運會沒有人願意在奧運會上摔跤出醜 而且他知道這樣做肯定會被罵 而且不管是不是真摔都會被某些人罵的,他何苦呢?很明顯是因為距離問題腳夠到了欄才不小心摔跤的1.劉...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花。叫做紅萼 是頸葵科作為一種藤蔓灌木,花朵豔麗豐碩,如懸掛的燈籠遍佈在枝條上 金鈴花 學名 abutilon striatum 又名燈籠花 網花檾麻 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 花形獨特 花期較長 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

劉翔是最棒的嗎,劉翔長什麼樣子

當然是啦。他中國的驕傲!劉翔評價 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堅持的 就算堅持也跑不了好成績請體諒劉翔,他狠無奈,更多的是遺憾,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呢,死也要站著死啊,但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他,傷病的痛苦讓他不得已做出了痛苦的選擇,他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為他祝福,加油吧!讓我們接受這現實吧,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