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除了黑白灰,還有哪些顏色可以作為日常選擇

時間 2022-05-15 17:15:07

1樓:本命勞爾

中年婦女的穿搭要注意避免鮮豔的,衣服不要有太多的圖案。畢竟身材年紀也不去年輕的時候了,追求穿的乾淨有氣質才是最重要的。除了選擇黑白衣服的搭配,還可以選擇顏色比較素淨的針線衫,或者是百搭的格仔衫系列。

但主要還是根據身材來選擇,中年婦女還是要保持身體健康,苗條一些就更好了。

搭配的第一守則就是不要有太多的圖案,因為不同的圖案會形成一幅不同的風格。這對於中年婦女來說是很難駕馭的。所以最好是選擇純色的衣服。

可以簡單的選擇一件純色針線衫裙,再搭配一件撞色的毛衣外套。又或者是選擇簡單百搭的格仔衫搭配純色的牛仔褲。

在顏色的搭配方面就遵循基本的:顏色不超過三個以上。顏色可以選擇稍微沉穩一點的亮色,像深藍色,咖啡棕,楓葉紅都非常的好看。

但是要注意,不能選擇顏色太突兀的像紅色和綠色就不能搭在一起,最好是一整套是屬於同乙個色系的。

如果實在是不會搭配的話,可以選擇成套的連衣裙或者是成套的職業裝。久而久之你也可以漸漸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除了要注意自己衣服的顏色還有款式,也要注意加上一些點睛之筆的配飾。

可以加上腰帶,小絲巾,或者是挎包,手鐲,手錶都可以。

除了平常的一些衣服,大家還可以去嘗試穿旗袍,其實旗袍也可以展示中年女性的美麗。

2樓:職場達人小晚

中年女性可以嘗試很多淺色系的衣服,像駝色、公尺黃色都是不錯的日常選擇。

3樓:11熊

我覺得棕黃色也可以作為日常選擇,其實不用在意年齡這個問題,自己喜歡最重要了。

4樓:豆丁的神曲

主要是看你的膚色和氣質吧。**白,很多顏色都可以作為日常穿搭,如果**比較黃,就要揚長避短,少穿那些螢光色的衣服。

5樓:百小度

現在穿衣搭配不分老少,有的年輕人喜歡穿素一點,而老年人喜歡穿的靚麗一些,這個要看個人的氣質和個人的喜好

6樓:想逃的風

我覺得中年女子還可以選用那種溫柔細膩的服裝,精心去搭配好的服裝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會搭配,其實中年女子可以穿正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很有氣質,藍色的也可以。

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淡顏色一點的不錯,或者說比較素一點也很好,能夠駕馭。

9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自己想喜歡穿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嘛,年齡不是問題,自己覺得好看就行,幹嘛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10樓:職場沐川

也可以多穿穿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這裡鮮豔的衣服,其實女人一定不要受年齡的限制。

11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覺得中年女子穿黃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黃色的衣服穿起來會比較有氣質。

除了黑白灰,你覺得生活中還有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2樓:知98723守衣

我前段時間比較喜歡的乙個顏色是藏青色,那是因為藏青色是接近於深藍色的一種顏色,但是又不是深藍色,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因為顏色偏深,所以搭配起來也非常的簡單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很喜歡的顏色,喜歡了好一段時間,幾乎一買衣服就會選擇這一顏色,牛仔藍,大家對牛仔都不陌生,畢竟衣櫃裡出來黑色的褲子之外最多的就是牛仔褲。既然牛仔褲是百搭的單品,那麼牛仔藍也是一種百搭的顏色,青春的氣息。

14樓:王倩

粉色最近幾季一直都是熱門,所以我們也經常提到。而粉色不僅時髦,到了夏天這種心情比較浮躁的季節,柔和的粉也算是能讓心情稍微平靜一些的顏色之一。不過如果讓你們穿粉色的褲子可能也是有點強人所難,所以最簡單實用的還是t恤。

但這還是更適合年輕的潮男。

15樓:花開68057煥慌

藍色,還是從大家比較容易接受的藍色開始。它並不能算是很亮眼的顏色,但卻是很容易吸引人的顏色。能讓看到的人感覺有一陣清爽的海風吹過,很是舒服怡人。

藍色大家也應該比較敢穿,無論是t恤、襯衫還是褲裝,它都是完全沒問題的,絕對不會讓你覺得太招搖。

16樓:小知37831敦橢

漸變色層,應用更多的大地色作為漸變色層或者是層次感的搭配基礎,是很多的時尚達人最愛的方式,這不僅能夠增加自身的風格,魅力,還能夠突顯出沉穩和低調的,常用公尺色,深灰色和灰藍色作為搭配顏色的主色調,打造出豐富的層次,時有散發出自己個人的男性魅力,同時還能營造自身的形象感。

17樓:回憶

淺藍色,大家都知道淺色系的衣服適合任何膚色,同樣淺藍色的衣服看著非常好看,給人清新脫俗的氣質,穿起來也是非常的美,使人看起來非常的顯白,同樣也好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18樓:消化

大地色都以卡其色,駝色,杏色,以及公尺色包括大自然所有的顏色為主,在時尚中作為混搭的色調,能夠給人帶來舒服安全的氣氛和氛圍,想要增加印象的同時,選擇加入藍色。白色或者是其它的卡其色作為配色,造成顏色的碰撞和整體的協調,可以讓自己的時尚風格更加的突顯出來。

上了年紀的女性,對於哪些顏色是一定要說拒絕的?

19樓:kou桑

年紀偏大的女性在穿衣上一定要避免太過年輕化的橘色、亮粉和亮紫色等但又不能穿一身黑或者一身暗紅,不然會顯得更加老氣。中年女性在穿衣上也是應該有講究的,不好故意裝嫩顯得違和,但又不甘心沉悶,更加死板,所以建議可以選擇酒紅色或者設計獨特的衣服來裝飾自己。

橘色先不論它是不是顯白,這個顏色絕對「刺眼」,就是在人群中一下子很吸睛,偏螢光感使得飽和度過高所以不耐看,所以容易顯土氣。亮粉和亮紫這樣的螢光顏色,膨脹感很強,穿上就顯胖。而且跳躍的顏色太過浮躁,奪去臉上的氣色不說,可能會增加心理溫度,在視覺和舒適度上不太適合上了年紀的女性,要謹慎選擇。

黑色是一種很百搭的顏色,但是一旦黑色上面沒有圖案,就會給人一種很沉悶的感覺,因為年紀大了,不能和年輕人比較,如果喜歡穿黑色,一定要帶一些圖案,這樣就會好很多。暗紅和復古紅還是有一定區別的,我們常說的復古紅帶點玫紅調,比較有質感,略顯濃郁,暗紅色就更偏深沉一些,所以會降低膚色的飽和度,從而拉低氣色,看起來就沒那麼精神。

推薦到了中年的女性們選擇顏色偏沉穩但是飽和度稍高一些的顏色,例如酒紅色和藏青色。酒紅色不浮誇,不艷麗,易搭配,而且還顯得**更白,而且酒紅色會顯得人更優雅,更能凸顯氣質。藏青色比黑色活潑,但又不失沉穩,而且這種顏色也不容易顯黑,非常適合上了年齡的女性。

20樓:貧民窟裡的大夢想

紅色:首先要說的絕對是紅色,正紅,大紅色,年紀大了可能很多女性會認為穿鮮豔顏色的衣服會顯得年輕一些,但是實際上非常的土!非常非常的土!

黃色:這裡說的黃色是土黃色,學名「大地黃」,顧名思義,跟大地的顏色是一樣的,這個顏色的衣服非常挑人,需要身材氣質都非常好,很多年輕人都駕馭不了,更何況是年紀大一些身材走樣的女性了,除非自身氣質特別好,否則千萬不要穿這個顏色。

紫色紫色與正紅色的效果類似,艷麗的過分,而且紫色還透露著一股風塵的味道,即使深紫色也是透漏著土,所以面對紫色的衣服一定要拒絕。

當然,不是說年紀大了一定不要穿鮮豔的衣服,有合適的也可以穿的,穿衣服這個事情,一定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助到大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隨著年齡增加,臉色變得些許暗淡和沒有廣澤,在服飾款式和顏色搭配上要避免喧賓奪主。就是衣服顏色不可過於鮮亮,比如赤橙黃綠青藍紫,中間色系就要盡量迴避,如果一點要選,也要降低顏色亮度。

顏色有冷暖和明暗

另外選擇服飾顏色也要根據膚色,偏紅潤的盡量搭配暖色,偏白的盡量搭配暖色。

最好在選購衣服時約上閨蜜好友,當看中某個款式的服飾,自己試穿一下,拿不定主意,也可讓好友參謀一番。

22樓:太宗招手

上了年紀的女性也想穿著打扮漂亮些,在選擇服飾時對於那些大紅大紫,全黑全灰的顏色都應該說拒絕!這些服裝穿著就會顯得更加老氣橫秋,更加沉悶更加死板。上了年紀女性選擇服裝時可以挑酒紅色帶著點小碎花,這樣顯得**白皙,氣質高雅。

如果你喜歡黑色,雖然這個顏色也很百搭,但是一旦沒有圖案,就會感覺沉悶。

這樣黑色再點綴小碎花就會給人以氣質高雅不浮誇的感覺,請採納吧。

23樓:葉燊

上了年紀的女性適合穩重、耐看、百搭的色系,看上去氣質優雅、不浮誇,對於特別少女的色系一定要避開,比如粉紅色。

24樓:任

如果你喜歡大紅色的話,不如趁早放棄了。如果想要借助穿搭來提公升自身氣質的話,我們不妨試試茱萸粉,與紅色相比它柔和了很多,自帶灰調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服。另外自帶仙氣兒的它,穿上之後猶如為身體蒙上了一層紗,非常具有格調,應用在全身都沒有問題,襯托氣質的同時還很顯白,誰穿誰有氣質。

25樓:寇九分兒

上了年紀的女性,一定不要選擇顏色過意艷麗的衣服,螢光色也是應該避開的,這些衣服都不太適合上了年紀的女性。

26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1. 避免黃色,選擇漠色

乙個真正穿衣有品的女性,在服裝的挑選上是絕對不會選擇七彩的配色。因為顏色飽和度過高會充滿違和感,身為黃**的亞洲人,不僅出現了跟**「撞色」的問題,而且還會很顯老。因此,這種顯黑又掉檔次的顏色盡量少穿,否則真的很影響顏值以及氣質,讓整個人看上去都很沒有精神。

不過到了落葉又豐收的秋天之後,卻是讓人腦海中第乙個聯想到了暖黃色。而且作為它最經典的風衣搭配,也都為卡其色、駝色系列。因此,這就這證明了,雖然高飽和的黃色並不適合我們,但是帶有灰調又自然的漠色,卻是女人們在穿搭上乙個不錯的選擇。

自帶高階感的經典顏色,無論應用在什麼地方都給人一種大氣出眾的感覺,各類女生都能駕馭,顯白不說還很上檔次,用它來提公升氣質最好不過了。

2. 避免紅色,選擇茱萸粉

在整個亮色系當中,有這麼一種顏色是很獨特的存在,那就是代表著喜慶與好運的大紅色。可以說任意服飾都能應用到它,但因此也有不少的「翻車」事件。不管你的年紀有多大,都不要輕易嘗試這種顏色,除非你擁有百分百的好氣質,才能完美地駕馭它,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出俗氣感,顯老又顯土。

如果你喜歡大紅色的話,不如趁早放棄了。如果想要借助穿搭來提公升自身氣質的話,我們不妨試試茱萸粉,與紅色相比它柔和了很多,自帶灰調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服。另外自帶仙氣兒的它,穿上之後猶如為身體蒙上了一層紗,非常具有格調,應用在全身都沒有問題,襯托氣質的同時還很顯白,誰穿誰有氣質。

3. 避免紫色,選擇藍色

很多女性都迫切地想為自己增添乙份神秘的「貴婦感」,於是就把紫色元素使勁兒地往身上堆。於是到最後弄巧成拙,非但沒有起到相應的作用,反而更加的掉檔次。這正是因為你的顏色都選錯啦!

紫色作為亞洲人最難搭配的一種色彩,稍不小心就會穿出顯老十歲的效果。因此,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它的,除非你時冷白皮,才能穿出驚豔又高階的感覺。

因此,我們不妨來用藍色來彌補紫色的缺點,今年超火的「網紅色」——霧霾藍,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那就真的out啦。這和總飽和度比較低的顏色,用在服裝搭配上再適合不過了。顯白襯膚色還能提公升高階感的顏色,或許也就只有霧霾藍能夠做到了。

少女感與輕熟風兼備的一種顏色,無論你是哪個年紀的女人,都能讓你看起來充滿活力,減齡必備神器!

唐朝女子愛穿袒胸裝,除了愛美還有什麼原因嗎

阿阿阿阿阿火丶 除了愛美外,我覺得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唐朝的風氣,以及在唐朝女性地位的改變。眾所周知,在唐朝的時候女性大多是流行袒胸裝,其實在許多的影視劇中都可以看到那些宮女或是娘娘們,大多是衣著十分暴露,但是我在這裡要說的是,雖然唐朝的女子相對來說會比較開放,但是遠遠沒有像電視劇中演的那樣如此的放...

安徽除了合肥,還有哪座城市發展較好

娛樂之談 除了合肥外,安徽省內城市發展我比較看好蕪湖。城市在變,時代在變,生活也在變。今天的蕪湖,早已不同往昔。在城市定位上,蕪湖被列為長三角面向國際化發展城市之一,立體的大交通體系有了質的突破。對外來說,寧安 商合杭高鐵開建 蕪宣機場開建,讓蕪湖加速融入長三角經濟圈 對內,城市軌道1 2號線的建設...

北京古裝攝影除了古韻還有哪比較好的

古韻,古裝苑,這倆算最好的了吧,其餘還有些新起的。可以網上搜下北京古裝攝影啊。 我們圈子裡的朋友都說古韻是人拍人漂亮!沒風險!滿意率比較高!古韻情話古裝攝影怎麼樣 玩弄 效果是迄今為止,我照過的8家攝影店裡最最最最最棒的。化妝師的技術可謂出神入化,點睛之筆。輕描淡寫幾下,我很詫異居然這麼快就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