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有發電機的改進

時間 2022-05-15 1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可以設法盡量避免或減小其磁場對發電機運動部份磁作用力的影響,以減少發電過程中能量的消耗呢?

答:不可以。若不計其它能量損耗(磨擦、風損、漏磁、發熱等)發電機輸出的功率應等於其原動輸入發電機的功率(驅動發電機轉子的能量)是相等的。

提高發電機的率只能從減小其它損耗來實現。如大型發電機用氫氣冷卻轉子其原因之一就是氫氣質量小,風損小。

2樓:匿名使用者

com/1、 三相發電機的功率因數是多少?為提高功率因素可以加功率補償器嗎?答:

功率因素為0.8。不可以,因為電容器的充放電會導致小電源的波動。

及機組振盪。

2、 為什麼我們要求客戶,機組每執行200小時後,要進行一項所有電器接觸件的緊固工作?答:柴油發電機組屬振動工作器。

而且很多國內生產或組裝的機組該用雙螺母的沒用。該用彈簧墊片的沒用,一旦電器緊韌體鬆懈,會產生很大的接觸電阻,導致機組執行不正常

3、 為什麼發電機房必須保證清潔、地面無浮沙?答:柴油機若吸入髒空氣會使功率下降;發電機若吸入沙粒等雜質會使定轉子間隙之間的絕緣破壞,重者導致燒毀。

4、為什麼自近年來一般不建議使用者在安裝時採用中性點接地?答:1)新一代發電機自我調節功能大大增強; 3)實踐中發現中性點接地機組的雷電故障率偏高。

3)接地質量要求較高、一般使用者無法辦到。不安全的工作接地不如不接地。4)中性點接地的機組會掩蓋負荷的漏電故障及接地錯誤,而這些故障和錯誤在市電大電流供電情況下無法暴露。

5、 對中性點不接地機組,使用時應注意什麼問題?答:0線可能帶電、因為火線與中性點之間的電容電壓無法消除。操作人員必須視0線為帶電體。不能按市電習慣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協誠發電機(深圳)**** ,讓發電機進步的廠商,與最權威的廠商同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燃氣發電機的發電機分類的方式,燃氣發電機和燃氣輪機有什麼不同

康姆勒發電機 燃氣發電機組 是通過燃燒燃氣,提供能量,然後將能量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分二類 1 沼氣發電機組 2 天然氣發電機組 1 沼氣就是自建沼氣池,然後產生沼氣提供能源。這裡強調一下 現在國家是補貼的!像很多養殖場都建了,國家補貼的錢比建沼氣池 買沼氣發電機組的錢,都多。很多養殖場都弄了。2 天...

發電機的工作原理,發電機發電機的工作原理?

這個發動機的原理是什麼?發電機主要由定子 轉子 端蓋.電刷.機座及軸承等部件構成。定子由機座.定子鐵芯 線包繞組 以及固定這些部分的其他結構件組成。轉子由轉子鐵芯 轉子磁極 有磁扼.磁極繞組 滑環 又稱銅環.集電環 風扇及轉軸等部件組成。通過軸承 機座及端蓋將發電機的定子,轉子連線組裝起來,使轉子能...

柴油發電機組和柴油發電機的區別,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一樣嗎?發電機和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

咽偵豁彬挑 一般的自動化機組與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的自動化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全自動化機組,一種是一般自動化機組。他們的區別在於全自動屬於純自動,不需要人工操作 而一般自動化機組則部分操作需要人工來完成。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柴油發電機組 亞小南為您解答 1 全自動化機組也就是自動化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