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靖崇道,給自己封了個長達的封號,難道封號越長表示越厲害

時間 2022-05-15 17:15:08

1樓:高中黃老師

並不是封號越長越厲害,只是嘉靖個人比較喜歡長長的封號,覺得這樣很特別,和其它皇帝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封號越長並不代表越厲害,只不過是如果封號越長的話,就會顯得這個人特別的有身份有面子,這麼長的封號,自己肯定有可能記不住的,會用字寫上。

3樓:大朋友不是很大

不是說封號越長就越厲害的。封號都是用來誇獎自己的,有的時候起封號也是看個人所好,嘉靖崇道起那麼長的封號也許是個人喜好吧。

4樓:注孤生

並不是這樣,封號只是為了紀念自己的功德,封號的長短取決於個人的興趣愛好,並不是越長越厲害。

5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覺得風那麼長的封號其實沒有必要的,因為太長了,我覺得可能他自己都會忘記吧,然後也不利於人們記住。

6樓:天涯談國際

那些封號一般都是用的讚美的詞語,所以封號越長,表示自己的地位越高,也就越厲害

7樓:淘淘愛文化

並不是封號越長越厲害,是嘉靖帝自己這樣子寫的,他可能是想通過這個封號表達自己很厲害的意思。

8樓:職場湯達人

就是為了有種不明覺厲的感覺,然後弄那麼多字,就是為了顯示自己身份很尊貴啊,跟別人不同呀,與眾不同呀,但是可能寫了那麼長的封號,自己也記不住的。

9樓:職場沐川

並不是這樣,封號的長短並不能決定是不是越厲害,他們只是想用這樣的封號來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而已。

10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可能是的吧,封號越長可能就代表著自己有著很大的本領,也代表著自己的身份地位越好,所以嘉靖才會這樣做吧。

給個哈爾濱好的跆拳道館,給推薦個哈爾濱好的跆拳道館

飛浪 有,鐵路局游泳管裡面有招生的,黑大的跆拳道館 還有開發區的會展中心有一家道館也不錯 我在飛浪學了2個月 感覺還不錯 推薦你去看看哈 有些東西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好不好的 會展那我看有乙個,應該不錯吧,你打114問問吧 在哈理工南區那 有乙個 叫什麼怎麼咱不知道,不過俺導師他寶貝漂亮女兒在那裡學。...

幫忙想個跆拳道館的名字,想給自己的跆拳道館起個名字!

我想要乙個霸氣跆拳道名字 清揚跆拳道 傲骨跆拳道 易水跆拳道 蒼穹跆拳道 清揚 表面看著比較雅,有居高聲自遠的意境。但是如果看過笑傲江湖,知道風清揚,就知道敢起這個名字,是多麼霸氣了。傲骨 不管是學美術的還是學跆拳道的,這個名字聽著都很霸氣而又實用或是傲岸,也差不多。易水 聽著古色古香,風蕭蕭兮易水...

給自己堅強的理由作文,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 作文 400字

第一篇 我曾經問過父親 什麼是快樂?父親想想,然後意味深長地說 執著地去追求某件事情,不管成功與否,也能從中得到莫大的快樂。不知不覺中,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每天接踵而來的作業,接二連三的課堂,壓得我們這些十來歲的孩子快要喘不過氣了。尤其是每天放學後的體育跑步訓練更是讓人聞風喪膽 烈日當空,火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