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郭,想給自己的女兒取個名字,謝謝

時間 2022-05-08 09:05:06

1樓:來自桃花谷講究的江梅

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找算命的算八字缺什麼,要找會算的

2樓:易學白頭翁

易學生辰八字取名,有緣人嘉威信,一個好名字,給你帶來一生好運。主要看八字的陰陽五行,生克關係,生旺休囚,24節氣,該補的補,該克的克,來達到陰陽五行的平衡,泥補生辰八字的不足,有些人喜歡網上取名,但是網上的東西經常搞錯,還是人工比較好,比較仔細,周到,非誠勿擾。

我女兒快要出生了,名字還沒想好,想請大家給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郭,幫忙一下!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郭健竹 郭莉明 郭丹榮 郭瑩謠 郭奮霄 郭鳳泠 郭澤希 郭賀悅 郭微伶 郭怡錦 郭嘉薇 郭瀟彤 郭一岐 郭彥玲 郭金芸 郭雨仁 郭博琳 郭舒銅 郭一玉 郭英敏 郭蕊瓔 郭宜華 郭力文 郭心宇 郭蕊娜 郭亞清 郭春晨 郭榮童 郭美涵 郭藝丹 郭琰婷 郭玉儒 郭鑫婷 郭笑君 郭鉳雅 郭清文 郭居芳 郭博晴 郭雅彤 郭元驕 郭菲麗 郭逸煊 郭梓梅 郭玲平 郭秋銥 郭芮雅 郭佳童 郭佳玲 郭澤帆 郭宛寰 郭鎧翔 郭淑平 郭燕哲 郭靜洋 郭靜希 郭維萍 郭匡安 郭又新 郭婧元 郭培華 郭夢櫻 郭錦靈 郭潔芯 郭優恪 郭小青 郭夢怡 郭春琳 郭浩晗 郭怡魚 郭靜琳 郭雅語 郭藝雯 郭蕊秀 郭溶愛 郭沂巧 郭姊月 郭雨康 郭小萱 郭貞涵 郭慧娟 郭毓鵑 郭思新 郭佳珂 郭子球 郭萌焱 郭一妍 郭方惟 郭佳津 郭紅音 郭子娟 郭嘉銘 郭娜儒 郭一彤 郭映欣 郭塬鳴 郭雯兮 郭麗寒 郭攀源 郭雙穎 郭君帆

我姓郭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4樓:淺馨依瀾

括號內的子是可以和前一個字替換的~

郭欣霖(琳、翎、)

郭櫻(音)萌(檬)

郭夢瑤郭馨悅【月、樂(le、yue)】

郭淑寰郭靜優【悠】

郭瑾曦【夕、兮、昔、汐】

郭雪琳(表示很喜歡~)

郭熙蕾(我超愛“蕾”這個字的,可惜名字裡沒有,給你強烈推薦!!)望採納,打想了好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郭鈣 第一反應~~ 嘻嘻 + - +

我姓郭:麻煩你給我兒子取個什麼樣的名字好一點?謝謝!!

6樓:12345a幫助

貴公子:

奧晟 北京奧運盛會 光明、興盛

翔堃 飛人劉翔

子鵬 鼠寶寶 比喻氣勢雄偉

子傑 鼠寶寶 傑出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昕棟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子軒 軒:氣度不凡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財富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7樓:雅逸齋主

你好歹提供點要求呀!隨便起麼?!

郭謙謙虛謹慎!為人中肯!

我姓郭,女兒名字裡要帶個“根”字,該取什麼名字好聽? 20

8樓:小陀螺爸爸

郭琪華:同“琪花”。指仙境中玉樹的花。出自唐代曹唐《小遊仙詩》之二:“萬樹琪花千圃藥,心知不敢輒形相。”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願你早日取名好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叫“郭慧根”可以吧。

慧根是悟性 靈性的意思。

心為萬法源,心經就是為心源而說,所以叫心經,心經的智慧,為大智慧,妙智慧,智慧功能**於心,心為智慧體,心為智慧根,簡稱慧根。

【慧根】

梵語prajn~a^-indriya,巴利語pan~n~indriya。為二十二根之一,五根之一。觀達真理,稱為慧;智慧具有照破一切、生出善法之能力,可成就一切功德,以至成道,故稱慧根。

10樓:沉香的姑姑

郭玟(min)根玟 本義:質次於玉的美石。通“ 珉 ”。

美石。《禮記·玉藻》:“士佩瓀玟,而縕組綬。

”《禮記·聘義》:“敢問君子貴玉而賤碈者何也” 漢鄭玄注:“碈,石似玉,或作玟也。”

11樓:henry吟落

郭根曦 郭根寧 郭根菡 郭根若 郭根瑩

12樓:匿名使用者

郭茂根 意思是生機勃勃,茂盛

13樓:

根適用男生名字 所以就叫郭根根吧

14樓:安筱氘

郭根椯,怎麼樣,個人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15樓:東方小姑涼

郭美根 意思是長得好看

16樓:炙熱之慾

就叫:郭蓉根 吧!

我姓郭,兒子叫家興,女兒的名字想隨兒子滴叫,叫傢什麼呢

17樓:夕杳姑娘

郭家汐、萱、茜、唯、汐、嫣、夢、兮、詩、雨、昕、瑩、欣

18樓:晴請情清

叫家希吧兒子是家裡的唯一,女兒是家裡的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美 家雨 家揚|洋 非要這個家嗎 個人覺得這個嘉寫起來好看點

我姓郭我老婆姓楊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

20樓:

郭怡香 香氣怡人

郭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郭媛馨 媛:美好

郭夢涵 涵:包容

郭韻寒 即蘊涵

21樓:520乖貓

郭採妮,

郭珊珊,

郭莎,郭彧(yu),

郭採彧,

郭天藍,

郭靜芸(雲)

郭心言,(絕對沒有抄襲3樓的哦.我是第一個發的,最後一個提交的)郭梓言,

郭涵(函),

郭澈,郭貞恩,

郭雪瑤,郭姝貞

我姓郭,老婆姓蔡 給我女兒或是兒子取個什麼名字好 最好是兩個姓合在一起的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偲有德又多才。

郭偲諧音多才。

這兩個姓在一起的名字,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

23樓:杉畸

請問是郭達和蔡明嗎?

那就叫郭蔡春晚吧!

父親姓王母親姓馬想給女兒取個名字女兒9月

名字裡要帶木對你女兒好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7年9月19日14時35分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八月初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9 3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8 18 生辰八字 丁亥年 己酉月 丙辰日 乙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龍,出生於紅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

誰能幫忙給女兒取個名字?姓郭,要帶“宇”字,諧音也行,名字3 都可以,誰能幫幫忙

郭嫻雅 文雅大方。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 馬援傳 辭言嫻雅 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 音韻朗暢 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 更...

我姓李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我姓李,我要給女兒取個名字,取什麼名字好聽?

李麗瑤 李馨澤 李嘉芳 李尚優 李滎婷 李文悅 李筱涵 李文怡 李諾梅 李連瓊 李宇貞 李佳卉 李纖博 李瑩璐 李海華 李力琳 李偉維 李紀宇 李淑涵 李卉麗 李彥茹 李查東 李芙婷 李淼丫 李筠奕 李子盈 李家楊 李梓澤 李瑜翰 李運芬 李莫玲 李歡宇 李秋鈺 李茹捷 李睿力 李潼佳 李紫娟 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