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治風濕的配方吖

時間 2022-05-08 09:05:07

1樓:務慧豔顧然

風濕,中醫**要分證型,建議您到醫院看看是什麼型別的風濕再用藥,防止要不對證而耽誤**!!!!

2樓:皇甫谷藍朋花

有治風濕的配方:二活各15克,防風15克,雞血藤15克,秦艽12克,川芎15克,當歸15克,牛膝15克,制川,草烏各10克,杜仲15克,川斷15克煎服,或泡藥酒服用。

泡藥酒可在上述藥的基礎上加乳香,沒藥,烏梢蛇,蜈蚣,海龍,海馬,碎蛇,雪蓮花等泡酒15斤加密封,三月後方可服用,每日睡前1兩即可。

3樓:秋優樂繫舟

中醫**風濕是需要辯證施治的.

這裡有一驗方,供參考:

絡石騰60克,仙茅15克,川萆薢15克,骨碎補60克,狗脊30克,生地30克,當歸身30克,苡仁30克,白朮15克,黃芪15可,玉竹15克,枸杞15克,山萸肉15克,白芍15克,木瓜15克,紅花15克,牛膝15克,川續斷15克,杜仲15克,黃酒5000毫公升.

上藥可到藥店買進,裝入絹袋,浸入黃酒中,容器封固,隔水加熱半小時,靜置數日,藥酒即成.

功效:補肝腎,益氣血,去風濕,舒經絡.

適用於肝腎不足,脾虛血弱,風濕性肢體麻木,疼痛,腰膝痠軟,體倦身重等症.

每日一次,每次飲用10毫公升,不可過量飲用.

誰有治療腳氣的好方法,誰有治療腳氣的配方?

有效 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誰有 腳氣的好方法?醋有一定的殺菌效果,堅持每天晚上熱水加醋泡泡腳。有效 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腳氣鹽酸萘替芬軟膏就非常有效,晚上洗完腳抹一次止癢,連用五天 比達克寧腳氣膏好多了。但是腳氣是不可能除根的,因為真菌就喜歡生長在濕熱的環境中哦。誰有 腳氣的配方?患者可以使用白...

誰有治瘥瘡的秘方

中醫 才能治本,不 中醫 痤瘡 痤瘡作為常見的影響美容的 病,各種 不下十及種,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特別有效的 方法,這主要是痤瘡的發病機理比較複雜,個體性差異特別大,所以針對不同的患者選用合適的 就顯的特別重要。一般說來,由於痤瘡有明顯的自癒性,所以對輕度痤瘡不影響美觀的,一般只要從平時的飲食...

誰有治暈車的訣竅,幫幫忙吧

1.暈車者於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溼止痛膏1片貼於肝臍上 稱神闕穴 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2.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遊動,有助於預防暈車病發生。3.口含薑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姜,在上車前可口含鮮姜2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另外 1.轉移注意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