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帶用五筆怎樣打

時間 2022-05-08 09:05:06

1樓:

布:dmh

林:ss

帶:gkph

三個字連打(前提是已經定義儲存為五筆詞條):dsgk

2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用五筆打是:dmh布ss林

平時多看看五筆字根就會了,有時間多練練五筆打字。

呵~~~呵

3樓:三三龍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如果有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來做輔助。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超級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甚至為您查詢注音、拼音、五筆、倉頡等各種常用輸入法的編碼。

潘羅森超級筆畫還提供滑鼠打字,輸入速度特快,挺適合中老年人以及剛剛學習電腦的兒童使用。也就是說:有了超級筆畫,家裡的男女老少就都會電腦打字。

另外,超級筆畫還內建眾多的常用**,讓您方便地暢遊網際網路。使用超級筆畫還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智慧型五筆,你可以切換用拼音打字,然後上面會顯示五筆編碼,方便極了。

dmhssgkp

用五筆怎麼打,用字五筆怎麼打

菇涼的 1 學五筆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要想著有什麼速成的方法,或者幻想不用苦練只靠理論的學習就能熟練掌握五筆。學習五筆需要認真苦練,沒有三個月的日夜操練,五筆打字是不可能熟練的。2 第一步,要背字根。這是學五筆必走的一步,而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這一步如果過不了,五筆不可能學成。背字根是枯燥的,需要靜下...

廈用五筆怎麼打,繼續用五筆怎麼打

廈五筆 ddht 拼音 sh xi 釋義 sh 1.大屋子 廣 高樓大 2.房子後面的突出的部分 前廊後 xi 門 地名,在中國福建省。 聽不清啊 廈字五筆 廈ddh 或ddht 若比鄰 廈字五筆 ddh ddht 廈拼音 sh xi 部首 廠 筆畫 12 繁體 廈 基本釋義 sh 1.大屋子 廣 ...

為用五筆怎麼打,由用五筆怎麼打

為和用都屬五筆中的一級簡碼 為 單字母 o 空格 用 單字母 e 空格 為 o 一級簡碼 全碼為 為 yly 丶 y力 l丶 y 為在86版五筆中是一級簡碼,按o就可以了 雪v歌 屬五筆 ntky 拼音 sh zh 釋義 sh 1.同一家族的 親 眷 烈 2.類別 金 吾 3.有管轄關係的,歸類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