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裝攝影除了古韻還有哪比較好的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韻,古裝苑,這倆算最好的了吧,其餘還有些新起的。可以網上搜下北京古裝攝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圈子裡的朋友都說古韻是人拍人漂亮!沒風險!滿意率比較高!!

古韻情話古裝攝影怎麼樣

3樓:玩弄

效果是迄今為止,我照過的8家攝影店裡最最最最最棒的。化妝師的技術可謂出神入化,點睛之筆。輕描淡寫幾下,我很詫異居然這麼快就畫好了,但是那個效果,簡直好的無話可說。

以至於後來再照相都要拿著她家的**放大了給其他化妝師看...總之是太好了。就是衣服有限,背景有限,要是能來實景或者擴大店面什麼的,肯定會更好的!!

盛唐古韻古裝攝影怎麼樣

4樓:

是**去的,一點都沒有因為是**的就有所怠慢哦~而且呢,照的效果很好,基本上是照一張就值得留一張的樣子,也可能我長得比較好看哈~嘻嘻……159的套系,加了99得到了全部的底片,底片都是修過的呢,都超級好看,工作人員態度很好,我的項鍊落在那裡了,他們幫我儲存,等我下次去的時候再去取。**很驚豔啦,我的同學都說不錯,他家的問題就是店面不好找,當初找的時候圍著那一片轉了好久呢,因為沒有大牌子掛在外面。服裝呢分兩檔,但是都能選到自己合適的衣服,以後還會去的啦,但是原價688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畢竟不便宜啊。

比起其他的攝影的**,他家的很贊~

長沙古韻古裝攝影**大概是多少啊?

5樓:smlie淡忘夕

應該不貴,市場競爭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蝴蝶樹寫真,就在步行街那邊,可以拍那種古裝風格哦。**大概是500左右,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邊兒這個婚紗攝影的話,**大概在8000塊錢左右。

在武漢醉唐風去拍古裝怎麼樣?

8樓:tt我的

閨蜜一起過來拍的,特別特別特別夸夸我的攝影老師,還有化妝老師。給我搭配了好多我特別喜歡的場景,而且給我做了不同的造型,化妝老師特別細心,我們倆聊的特別來,還有選片小哥,非常的幽默特別,不錯的一-次穿越之旅,期待下-次的相遇

保定古韻小主攝影服裝多嘛,可以拍攝戲曲古裝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挺多的, 但是具體要看你適合哪種古裝風格

我想學攝影 北京哪個學校學攝影好?

我想學攝影 北京哪個學校學攝影好?每個行業都需要人才。現在就業多元化,攝影行業人才很多。想在攝影行業走下去,不僅可以從事攝影相關的行業,還可以選擇攝影這個職業。在長沙,很多人想學攝影。關注的是長沙哪家攝影學校比較好,如何找到好的攝影學校。攝影師的收入越來越樂觀。有的人甚至比普通上班族掙得還多,前景樂...

在北京要學導演攝影和後期,導演系和攝影系有什麼不同

強者自強,你問的問題很顯然這裡的人都無法回答,如果你想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看來也是來錯了地方.每個人的高度不同,看來你問的問題也只有你自己才能解答,祝你好運朋友.通過你的問題,我相信你最終會成功,因為可以肯定的是你有乙個十分積極的心態.去北京電影學院問問 建議,最好系統學,不然以後沒人用你,現在,只...

北京為明星高階攝影工作室有哪些

行者行者行 北京寬地攝影工作室是位於北京平安大街的 寬 街和 地 安門之間的攝影工作室。北京寬地攝影工作室由全國人像攝影十傑史巨集偉老師創辦,為名人時尚雜誌的指定攝影工作室,從創辦初期便立志於讓每乙個人都散發明星的光彩。 造夢大師體驗式攝影的顧問,在攝影裡面你最關心什麼?化妝?服裝?攝影風格?還是拍...